怎麼樣讓女朋友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5-12 18:51:57

1樓:安心

你這女朋友心理有問題吧,談戀愛可以,但是談到沒有自我的我還是第一次見……這麼說吧,無論你以後說什麼做什麼她都很難對你安心,你也會越來越累,你們走不長的

2樓:培訓師金剛狼小姐

對付這種情況,你得提公升思維方式,讓我教你一招必殺技。

看你的描述,每天聊天估計都是你負責開始話題,說不下去還得想怎麼接,對嗎?再這樣下去你會不會感覺腦力衰竭?她會不會變成重度依賴?

如果有這樣的擔心,請繼續。

我就是想爽,你必須給我擼。

你無法幫她解決安全感的問題,因為你不是心理醫生,你也做不到24小時陪伴她,同時每時每刻分享你的思想。

所以,如果你的問題是如何給女朋友安全感,那麼神仙也回答不了。

喵喵喵?那可怎麼辦?

但如果你把問題設為:跟異地的女朋友聊天時如何減少她的焦慮,減輕我聊天的負擔?那我可以教你一招。

你可以把學習作為聊天的主題,一起學英語、一起讀一本書、一起學乙個技能……每天互動學習進度、遇到的問題……總之這些話題會自動出現。

推薦幾本書,比如從幫她提公升安全感開始?

3樓:1003

我沒有點開看的時候還以為你是有多忙沒空陪女朋友呢,點開之後真的震驚我一天十多個小時都在聊天不就等於除去睡覺時間都在聊嗎?

這還有什麼不安全的,一不聊天就覺得煩躁,你為什麼不試著改變她或者跟她講道理呢?為什麼非要一味的順著,妥協。你不覺得這是無底洞嗎?你們乾脆二十四小時都粘在一起得了。

沒有話題聊很正常,誰和誰一直說話會說不完?沒有話聊了就煩,建議你沒話聊的時候就給她讀報吧,這樣你們絕對,永遠,有話聊

4樓:

要叫醒乙個裝睡的人是最難的,你女朋友都不知道自己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這樣慣她是對她人生的不負責。你離開她了她就廢了?戀愛一定要有自己打空間和原則,你真的不是自己缺安全感,而不斷給自己灌輸她需要的感覺而自我感動嗎。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最親近的人就要用最殘忍的話點出來。

5樓:暖雛

太閒的話,讓她加學生會吧!

或者去兼職!

我室友就是這樣,還嫌男朋友太黏了,敢影響她學習就「弄死」他。

再者,你女朋友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簡單的安全感問題了,是心理問題,情緒調節問題,如果她自己不重視起來的話,一味在你身上找問題,分手是遲早的事。

怎麼讓自己女朋友有安全感?

null 我是女生 但跟他在一起真的挺有安全感,是從未感受到過的那種。他是在一步步給我安全感,用他的方式告訴我他有多愛我。希望我們能長久 4.29 吵架了,但他真的懂我的嘴硬 5.1你肯定會遇到乙個人,他會把遲到的愛全部都給你,而且只愛你。5月2號 給豬畫的看不懂的手錶,哈哈哈哈被吐槽幼稚了乙隻細節...

男生怎麼樣向女朋友尋求安全感?

Fxxx 學會PUA,學會控制自己。不要讓自己變得貪婪,學會把她變成愛你的模樣,而不是把她P成狗。加油。這是硬道理。可是這種美好的情況很難實現,畢竟你不是我,不懂得控制自己掌控敵人。你要麼貪婪無比變得走火入魔,要麼學都學不會。 深潛 我覺得男生所需要的安全感應該是你對這段感情的安全感吧,如果這個感情...

怎麼樣不斷地給女朋友安全感?

安全感並不是某個人給予對方的,而是自己給予自己的。永遠不要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安全感是自己對自己了解透徹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對自己規劃非常清晰,這個時候不會沒有安全感。如果因為家庭,感情或者其他方面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是因為還沒找到自己的優勢價值沒有發揮出來。真正有價值了解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