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讓自己更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6-09 03:00:40

1樓:你是崽兒

說來也是因為在乎,才會覺得患失。

你可以強大自己,擁有比那些更好的。不會擔心失去,就不會太缺失安全感。

雖然我這樣告訴你,但是在有些時候,我也同樣缺乏

2樓:鴻霏那復記東西

充分的體驗過不安全感後

記得哦,是充分體驗,不是半推半就,不是逃避,不是抨擊,不是戰鬥,而是體驗。

不過如果出現了以上行為,正好也是乙個契機,一起體驗了。

當你嘗試過所有辦法,完成了相關體驗,你會發現,這些都會過去,他們本身也傷害不了你。

這個時候可能就會更有安全感。

哈哈,其實體驗這個說法是我練習正念的得出的小技巧。

覺察即自由。

3樓:醉臥楊柳岸

由於人類過分誇大與自我有關的種種主觀感受而產生所謂安全感、歸宿感等偽命題,人類在宇宙中何其渺小何其脆弱,痛苦幾乎不可逃避。由於誤認為人類自身有可能逃避痛苦而產生了對安全與歸屬的執念,其本質是錯覺是謬誤。不再逃避痛苦與恐懼就不再執著於安全感,精神自強了就不再依賴於某種感覺的麻痺了。

4樓:翱翔的鳩

找出其他自己感興趣的事物,投入時間與心力

人沒有一出生就什麼都會的,但是當你學到後,誰也搶不走,不斷的學習提公升,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才對得起自己的人生。

往往會發現,還有其他事可以做,何須患得患失,庸人自擾?

怎麼樣才能讓異地戀更牢固,更有安全感。?

Crystal 個人覺得要建立在兩個人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經常保持聯絡,分享彼此的生活和快樂,偶爾見見面給對方乙個小驚喜,會使感情公升溫,不管兩個人工作距離有多遠,只要彼此欣賞和鼓勵對方,他們的心就會永遠在一起。 萬芊嫄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可別忘了,這是文學的語言,並不能當真,至少對大多...

怎麼樣讓女朋友有安全感

安心 你這女朋友心理有問題吧,談戀愛可以,但是談到沒有自我的我還是第一次見 這麼說吧,無論你以後說什麼做什麼她都很難對你安心,你也會越來越累,你們走不長的 培訓師金剛狼小姐 對付這種情況,你得提公升思維方式,讓我教你一招必殺技。看你的描述,每天聊天估計都是你負責開始話題,說不下去還得想怎麼接,對嗎?...

怎麼樣才能有安全感,讓自己活著有力量

東方玉 你好,姑娘。曾經我跟你一樣,甚至還不如一些,我覺得人生對我不公平,我覺得自己弱小極了,我太需要被人理解,被人看見,被人保護,被人愛了。我常常會通過文章文字,或者通過一些社交平台若有若無的吐露自己的不幸,以此來找到自己的存在,找到一部分好心人的理解,心理慰藉和虛無縹緲的愛。看到這些充滿善意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