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做女朋友才感覺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5-11 21:05:25

1樓:peter

我是男生!男生應該做所有的事情,包括一直陪在女朋友身邊,換位思考(不要讓女朋友自己亂想)處理好身邊的人際關係,不管女朋友再生氣都不要離開她身邊一直哄下去這樣才會得到想要的結果。其實女生想要的很簡單每天能見到你在她身邊身邊的人際關係自己處理好如果以前有不好的事情盡量不要再做同樣的事情因為你做了會讓她想起以前的事就會讓她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男生對女朋友承諾保證過的事要自己說到做到不然她會看到你還是那樣的沒有改變她還是會感覺自己沒有安全感。

還有就是要換位思考站在她的角度思考問題不要等她生氣了不去哄在一邊自己玩自己的這樣會讓她失望她失望了就會感覺自己沒有安全感。女生從來不會無理取鬧,都是有理由才鬧的給足她安全感讓她感覺得到自己是被愛的。不要讓她自己乙個人胡思亂想(把所有的事都自己憋著) 想多了就會感覺到自己沒有安全感。

如果女朋友生氣了先是認錯-開始哄-換位思考-溝通-最後一步才是哄-哄完就做自己能做到能讓她開心的事-這樣她才會變得開心會感覺得到有安全感!

2樓:琳琳

要麼給她足夠的時間陪她,要麼給她足夠的金錢去消費,別讓她閒下來,女生最怕閒著,一閒著就胡思亂想,事就來了。

不過,安全感還是自己給的。姑娘們要是事業有成,原生家庭幸福,車子房子票子都一大把,才懶得管身邊有沒有男人。

3樓:龍蝦

不太好答,我婚前也缺乏安全感,但是婚後經歷了對婚姻的失望、得到、付出之後,自己成長了很多,反而不太需要男人做什麼了,自己變的挺強大挺有安全感了。

4樓:無人之境

為啥關於安全感的問題都推送給我…汗。

每個女孩子對安全感的期待和要求都不一樣,這樣籠統的問題真沒法回答。

作為男孩子,有責任感,還要有良好的溝通技能、高的情商和推己度人的能力,不拈花惹草招貓逗狗,大概是可以給對方安全感的吧。

當然,具體情況還得具體分析。

男朋友怎麼做讓自己的女人有安全感?

丁建說 我相信每乙個男人都會遇到乙個女人對你說,我沒有安全感。如果你這麼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女人要的所謂的安全感,與男人所想的安全感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東西。我們先來看女性的生活習性。我想大部分的男人如果你吃習慣了一家店,很少會有男人去嘗試新的品味,因為男人是較習慣於穩定的動物。但是女人不是,她們...

怎麼讓自己女朋友有安全感?

null 我是女生 但跟他在一起真的挺有安全感,是從未感受到過的那種。他是在一步步給我安全感,用他的方式告訴我他有多愛我。希望我們能長久 4.29 吵架了,但他真的懂我的嘴硬 5.1你肯定會遇到乙個人,他會把遲到的愛全部都給你,而且只愛你。5月2號 給豬畫的看不懂的手錶,哈哈哈哈被吐槽幼稚了乙隻細節...

怎麼才可以有安全感

Angel reena 不要被你的不配得感支配了,記住,你是最優秀的。多給自己輸送光明和愛而不是負面的消沉的能量,壞事由你心創造,要平常的心態去面對自己和身邊的人。安全感源於心安.心安則全 lll 自己掙錢自己花,自立自強,不用靠另一半也能乙個人把自己照顧好,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另一半給的更多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