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很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3:32:22

1樓:蟬與樹

盡量少和別的小姐姐來往,多陪陪你的女友,花錢的方面只為她狠就行。不要像我男友一樣,花錢大手大腳,給為他跑腿(只是一件小事而已)的一位異性朋友(確切來說是我的朋友)的小費比為我買的禮物都貴(ー_ー)!!這讓我很沒安全感,我總覺得他想追我朋友

( _ _)ノ|壁

2樓:Ashley劉凌霜

缺乏安全感,或許是你對她不夠關心吧,兩個人相處,很多細節都能體現對方是否愛自己,如果說女朋友沒有安全感,你可以跟她好好聊聊,是哪方面沒有安全感,那你以後多注意些就好了,相處最多的還是需要彼此之間有效以及有益的溝通

3樓:知道知道

女朋友缺乏安全感是因為你沒錢,是因為你是乙個窮屌絲。是因為你給不了人家安全感。你不會連這點自知之明都沒有吧!

你看我,我從來都不擔心這個問題。畢竟,我連女朋友都沒有

4樓:旅行的長樂

她沒有安全感,應該和你有很大關係,你給她足夠的愛和關懷,無論是她過於敏感脆弱,還是因為你,只要你做到位了,就會好很多,你愛她,就多關心她,從細節上,從行動上,別只是口頭說說。

5樓:Jeremy

為什麼女朋友會缺乏安全感?是因為你沒能讓她有安全感。

愛情中在站位平等的情況下女朋友沒有安全感往往是因為你的一些行為讓她對你有所懷疑。比如,沾花惹草,比如,你拿她和別的女孩子比較。

是個有責任心的男孩子就不要讓女孩子處於這種狀態,如果你不能讓她感覺你的愛是安全的,你憑什麼說愛她。

聽知友的語氣看你還是願意去給女朋友安全感的,那就別吝嗇自己的溫暖,惹生氣了該道歉道歉。

我錯了。錯哪了?不知道,反正就是錯了。

極度缺乏安全感要怎麼辦?

kkkkkun 我很喜歡乙個男生,那個男生也挺喜歡我。但是我怕會受到傷害,硬生生將這段還沒開始的關係扼殺在搖籃裡了。這樣也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吧。 溫柔誘人白蓮花 其實我感覺安全感真的不是自己給的,自己只是一方面,乙個女生在一段感情中真的能敏感的察覺到對方態度的變化,比如追你時或者剛在一起和再一起...

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怎麼辦?

你可以找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一段時間,外在干擾不必去管。全力以赴,一心一意。將這事做到你心中的理想狀態,經過心理學之中的 心流 狀態 全神貫注做事情,已經忘記了時間的流逝,從而將事情做到巔峰境界的一種狀態 直到這件喜歡的事情已經結束,回首過往,你會發現。你獨自一人依然可平狂風暴雨,到了這時候,安全...

婚姻中極度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微笑的月亮 極度缺乏安全感,那應該很糟糕啊。這麼糟糕的情況是忍耐多久了,為啥要忍耐,內心有什麼聲音想要做什麼選擇,想要過什麼日子嗎?是因為什麼覺得沒有安全感?怕失去婚姻嗎?如果是這樣,那婚姻顯然是出了什麼問題,給你這種體驗。那麼如果真的發生了,你會怎樣處理,你設想過嗎?如果已經到了極度缺乏安全感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