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都很討厭缺乏安全感的朋友

時間 2021-05-11 21:05:25

1樓:

學生時期不會,走入社會以後會。學生孩子娃閒,有時間和心思來照顧,工作結婚後每天考慮的事情太多了,除非有利益必要,盡量不和這類不打交道。情緒心思留給你的物件吧

2樓:南門燕予

缺乏安全感沒有關係,但是討厭那種因為缺乏安全感,就動不動就懷疑別人,動不動因為一點小事和別人鬧彆扭的,那種真的受不了,真的受不了,相處太累了

我自己原來就是缺乏安全感的,但是後來我才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需要自己給的。而一味的總是通過懷疑指責身邊的好朋友然後讓他們給你的安慰來增加自己的安全感,真的會給別人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何況任何人都不可能照顧你一輩子,與其這樣還不如讓自己好好成長,讓自己變的理性

3樓:哈哈哈哈

我本身就是乙個沒有什麼安全感的小朋友,所以我也不會討厭這樣的朋友,對於他們來說,這些人更需要被關愛吧,因為他們的內心很敏感的,知道其中的緣由,我會更加保護他們,他們也很會照顧別人的情緒的

4樓:

我就是缺乏安全感的人

我遇到過缺乏安全感的人

我知道大多數人會討厭這種人

因為有的缺乏安全感的人,會慢慢變成討好型或者情緒不穩定的人格。

所以我把我的恐懼藏了起來,讓旁人感受不到。當然我的家人除外。

說實話,在那裡隱著自己的困惑,一直胡思亂想感覺真的難受。

5樓:一輕賴

嗚嗚嗚我就是沒有安全感的那種人,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很要好的朋友,甚至沒有稱得上是朋友的朋友。嗚嗚嗚。

不過我不會討厭的,因為我理解嗚嗚嗚。

6樓:北楊

其實並不會討缺少安全感的朋友,有時候反而會照顧多一點,但前提是,不過於管自己的私事,不阻擋自己和其他朋友的交情,不會經常鬧一些不愉快。因為你要明白,朋友在困難時能幫忙,不開心時能安慰,但更多的是希望你能帶去輕鬆和快樂。如果這兩個做不到,那也就談不上好朋友了。

因為找朋友為的是有趣,不是情侶,或者家人,你不能管別人私事和耍朋友,也盡量少一些不愉快的問題。

這是可以改的,也相當於是提高情商吧,克制一段時間,會做到的。沒安全感能帶來柔弱保護感,也能帶來控制欲和很多質問,所以你要協調。

是不是留守兒童都缺乏安全感,缺乏愛?

vague 是的,從小學5年級到現在大四畢業,什麼決定都是自己做,沒有人管,每個月都是收到生活費,然後自己分配,很多孩子冬天放學回到家都是暖暖的,只有我們家空無一人。我都不知道之前怎麼過來的,就算晚上很害怕也依舊過來了,沒有人關愛,就好像自己給自己很多信心,幸好從小就算沒有輔導,學習也還可以,小時候...

intp是不是都缺乏安全感和自我人格?

不能理解這種觀點。就目前所見的所有intp 少說幾百個了 不擔心別人是否愛自己,不擔心別人對自己的觀點,不擔心自己的做法對他人的理性,極個別到了可能違反法律會對自己帶來損失的時候才會考慮後果,不在乎社會道德感,不在乎父母老一輩的親戚一定要多交往,在親友交往也可以斷交也可以說非常果斷,只是手段會有所不...

缺乏安全感的人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陳哈哈 某種程度上,是。如果你的安全感都來自於你的另一半,自己沒有辦法給與自己安全感的話,你會很容易患得患失,會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被愛了,親密關係裡會過比較痛苦。所以還是先學會愛自己吧,並且相信自己可以擁有愛也值得被愛, 小澤野子 並不,沒有任何人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適合你的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