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人,缺乏安全感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啊?

時間 2021-05-29 23:35:57

1樓:0228

2樓:有點鹹的西瓜爽

太粘人,缺乏安全感的人,可能在談戀愛的時候會很吃虧,因為談戀愛,首先他要保持兩個人絕對的,空間自由,因為人與人之間即使是再熟的人,你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和和自己的自由,所以說太粘人和缺乏安全感,一定是在談戀愛中最不好的乙個,很多人說談戀愛就是無條件包容對方,無條件迎合對方,無條件在對方面前展露自己的所有,但其實你要知道,除你的父母,沒有任何人會包容你這一切

,所以不是說這類人的性格,不是不適合,只是說他們談戀愛很吃虧而已,不擅長不是不適合。

3樓:一匹馬兒的日常

你既然意識到了自己這點,那麼是不是可以適當的改變呢?比如培養點可以讓自己沉浸其中的興趣愛好之類的。另外,粘人這一點並不是讓人討厭的東西,很多人反而很受用,當然,萬事有個度,適當才行,過度就不好了。

而且世界那麼大,總會有適合你的那一款,所以勇敢的去戀愛吧。

4樓:重慶麓沁心理諮詢

沒有安全感,其實是對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有一種強烈的不確定感,時刻擔心會失去它。

這裡要做的第一步是:需要降低需求,回到自己的生活中關注自己的需求,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最近不要主動找對方,也不要亂髮資訊,給自己一點時間來關愛自己。

我們每個人都在自我關愛的能力,我們之所以沒有安全感是因為我們自己不愛自己,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才希望對方多愛自己一點。

當乙個人不愛自己的時候,內心是乙個缺失的狀態,有乙個黑洞,再多的愛都無法填滿,在這樣的乙個感情狀態裡,男生會感覺到累並且想逃離。

所以才會去尋找別的機會,換言之,是女生親手把男友推出去的。

乙個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是可愛的人,才會愛別人。

這裡說的愛自己不是平時說的自私,你看通常自愛和自尊放在一起叫自尊自愛,而不是自私自利,它們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狀態,所以大家不要混淆。

自己愛自己是關注自己內在和外在的需求,並且滿足這些需求,打個簡單的比方:

假如你很愛吃士多啤梨,你自己想吃的時候,自己買給自己吃;

假如想要散步,那就自己出去散步。

而不是一定要等著別人陪或是別人送你才吃,這裡的別人通常指男友,很多女生自己喜歡吃什麼,要等男友送,要去散步一定要男友陪。

如果你男友正好想通過送你東西來討你歡心,這個時候你正好喜歡吃士多啤梨,然後他送了,當然這是皆大歡喜的;如果不是,要求他強行要送你,可能就讓大家都不開心了。

所以我們要懂得自我滿足,當我們能照顧好自己的需求,內在就會越來越富足,乙個富足的狀態,我們才願意給出去,也才有東西可以給出去。

當我們不在生活小事上對別人有過多的需求,才能不消耗彼此的感情,而不消耗感情的狀態相處起來才會舒服,也只有相處不消耗感情,才能一起創造出更多美好的事情。

如果你生活大小事都自我滿足了,對方可能會花更多精力去尋找更有趣的事物一起經歷,這樣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而且長久穩定。

當我們能自我關愛,也就不怕誰會離開了,誰離開了生活都是一樣的幸福。

缺乏安全感的人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陳哈哈 某種程度上,是。如果你的安全感都來自於你的另一半,自己沒有辦法給與自己安全感的話,你會很容易患得患失,會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被愛了,親密關係裡會過比較痛苦。所以還是先學會愛自己吧,並且相信自己可以擁有愛也值得被愛, 小澤野子 並不,沒有任何人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適合你的人罷了...

對愛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是不是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暖心 沒有誰適不適合談戀愛。你,作為乙個人,與另乙個人結合 繁衍,是大自然賦予你的本能。比起糾結適不適合談戀愛,不如找個諮詢師陪伴,深入了解自己,看看自己是什麼型別的人,再去找一找匹配的人,更容易創造出未來的幸福。 後喻 女生我感覺多多少少都沒有安全感,能力就是我們的安全感,對於戀愛,我可以接受他的...

我想知道完全沒有安全感的人是不是不適合戀愛結婚?

寶藏女孩張小斐 我本身也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樣談戀愛我只想說做自己吧喜歡你的人不管怎麼樣還是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做什麼 ta也還是不會喜歡你的摸摸頭 隱藏起來 安全感是相對的吧,我曾經也很有安全感,戀愛中婚姻中,直到丈夫出軌,我才發覺婚姻並沒有那麼穩固。雖然沒有離婚,但是發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