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理性的男生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時間 2021-06-08 00:37:07

1樓:張芷熙

如果生活亂而無頭緒,就讓它沉澱,不要任其蔓延;如果生活很幸福,就讓它發酵,不要讓它萎縮;如果生活困難重重,就要學會清理,鍛鍊如何取捨;生活千姿百態,從中你會獲取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別左顧右盼,時間是有限的,所以要用有限的時間跟乙個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全部的生命,就去找乙個更好的人。乙個人如果遵照他的內心去活著,他要麼成為乙個瘋子,要麼就去成為乙個傳奇,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地去堅強。

  每個人都非常寂寞。接受寂寞,別打算掩飾寂寞或逃避寂寞,也不要尋找克服寂寞的方法。人一直都很寂寞,只有心思不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才會忘了自己很寂寞,但還是會回來。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只要你奔跑,這個世界就會跟著你奔跑,只要你停駐,這個世界就會捨棄你獨自奔跑。唯有你確定乙個方向,使勁的跑起來,這個世界會為你而讓路。   摔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爬不起;失去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總回憶。

風雨之中,打傘也要前行;失敗之後,帶淚也要經營。沒地方喊累,因為這就是生活;沒有人訴苦,因為這就是選擇。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無法改變,只有承受。

有些情一旦失去,就無法挽回,只有接受。不論最終的結果是好是壞,我們都得面對,不管最後的處境是悲是喜,我們都得擔當。人生就是一種面對,一種擔當,說負責也好,不負責也罷,我們總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做人,要懂得面對和擔當,生活中無論我們走到哪種地步,都要正直做事,善良做人,或許,這是為人起碼的底線!   人生幾十年,酸甜苦辣鹹,各種滋味都有,人有時候為了生活,總會丟下一些東西。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

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專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ZZL丶 找到三觀一致志同道合未來目標方向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說對方不上進每天生活就是不知道做什麼那其實談了也沒有意思我只能說談戀愛是錦上添花的事情他優秀你就要追趕他的優秀成為你的動力 你優秀他就要覺得我也要努力追趕上你 兩個人在一起是成為更好的人不是變得互相折磨到白頭 信念 沒有適合不適合,都可以談戀...

太黏人,缺乏安全感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啊?

0228 有點鹹的西瓜爽 太粘人,缺乏安全感的人,可能在談戀愛的時候會很吃虧,因為談戀愛,首先他要保持兩個人絕對的,空間自由,因為人與人之間即使是再熟的人,你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和和自己的自由,所以說太粘人和缺乏安全感,一定是在談戀愛中最不好的乙個,很多人說談戀愛就是無條件包容對方,無條件迎合對方,...

是不是女主播就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糯糯 分情況。如果是乙個帶貨 技術 主播,談戀愛沒有大問題。如果是個顏值 閒聊 唱歌 主播,那談戀愛的不太行了。你要是是乙個足夠強的技術主播,來的人是看你操作來學東西的。你是帶貨主播,來的人看的是你賣的東西。也就是說你有一技之長,讓人不會只看你,並不關注於你本身,這種主播你有沒有男朋友根本沒啥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