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完全沒有安全感的人是不是不適合戀愛結婚?

時間 2021-06-22 04:53:52

1樓:寶藏女孩張小斐

我本身也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樣談戀愛我只想說做自己吧喜歡你的人不管怎麼樣還是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做什麼 ta也還是不會喜歡你的摸摸頭

2樓:隱藏起來

安全感是相對的吧,我曾經也很有安全感,戀愛中婚姻中,直到丈夫出軌,我才發覺婚姻並沒有那麼穩固。雖然沒有離婚,但是發現出軌當時發生的很多事情和他一家人的反應讓我完全不會再信任他了。

3樓:東方墨

結婚和戀愛是兩回事。

完全沒有安全感的人暫時不適合結婚,但是可以去戀愛,而且應該大膽地嘗試去戀愛。

戀愛是一副藥,沒有安全感的人會在戀愛中和不安感正面接觸,戀愛去給你乙個機會去審視自己的不安,只要你願意,不安全感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這有乙個條件,就是要選乙個安全感強的物件,乙個你能夠將不安全感在ta面前放心袒露物件,最怕的就是這個人不僅不能讓你放鬆,反而加劇了你的不安全感。

希望你找到乙個合適的ta,在戀愛中克服自己的不安全感。

4樓:魔仙小月

我本身也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樣談戀愛我只想說做自己吧喜歡你的人不管怎麼樣還是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做什麼 ta也還是不會喜歡你的摸摸頭

5樓:缺乏睡眠的喵

沒有安全感的人在關係裡面缺乏信任,所以總是想要求證,這個」總是要求證」 的人際交往模式,確實會讓感情非常累人

所以在很難改變自己的情況下,我覺得要找到合適的求愛方法,或者求證方法。

所有的人際交往都是有技巧的,有些人擅長有些人不擅長,在《如何培養孩子的社交能力》一書裡,作者提到,一些孩子為了融入新環境,能找出非常多的方法,而有一些孩子則被動等待或者嘗試一次後就放棄了,但沒關係,我們可以學

沒安全感時,求證的方法要記住三點

第一,不能說要馬上就要,沒有安全感的人平時好好的,大部分缺乏安全感的情緒來得很突然,這時候特別需要對方的肯定。但是每個人都不可能隨叫隨到,要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當下的任務,有些人在陪客戶吃飯,有些人在工作,有些人因為最近情緒不好想自己靜靜,這些理由都是正當的,是因為他自己的原因而不是不愛你。要反覆告訴自己,我可以等一下

不然作下去誰都受不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消磨自己的時間,想想自己喜歡做什麼?自己以前獨處做什麼的時候最消磨時間還開心?動態的靜態的?自己還是群體?跟什麼相關等等,比如我就喜歡做菜消磨時間

第二,要什麼要敢於開口講。很多人認為對方就應該了解自己,但事實就是男女思維不同,你們是平等的,you won』t get if you don』t ask! you won』t get if you don』t ask!!

you won』t get if you don』t ask!默背三次!問問自己到底要什麼,開口講!

有疑問也馬上問,不要等到三天過後痛苦了三天再來問!記住,猜疑是感情最大的敵人!有疑問當場問!

第三,原諒自己,沒有安全感的人容易焦慮,要對方哄,對方哄完了又擔心對方覺得自己作,於是焦慮又來了。原諒自己,過去就過去,不要責怪自己了!你越責怪自己越焦慮,越焦慮越容易沒安全感,然後就是死迴圈!

要知道他選擇你就是因為你有好的點!

最後,很多人談到找乙個讓自己有安全的人,很多人並不想要讓自己很有安全感的人,很多人都在找比自己優秀的,自己欣賞的,這樣往往自己就會容易沒有安全感,所以自己努力讓自己更優秀,也很重要吧,不是為了他,是為了自己的自信,自己的底氣。

6樓:君君

我覺得不能說沒有安全感就不適合吧。

缺乏安全感的表現之一是敏感多思,在親密關係裡面敏感其實並不是一件壞事兒呀。你可以更敏銳得捕捉到伴侶行為上的異常和情緒上的變化,缺乏安全感帶來的敏感其實會讓你更能體察到別人的情緒。所以,缺乏安全感帶來的適度敏感其實是好事啦。

但是缺乏安全感有時候也會扭曲乙個人的思維或者表達方式。我覺得讓人痛苦的應該就是這一點了吧。當你察覺到伴侶的變化的時候,本來可以用比較溫和的方式詢問的,結果因為在詢問TA之前腦子裡上演了一場大戲讓自己心裡非常不好過,硬生生把這份不必要的難過發洩到了對方身上,把詢問變成了質問,把在意變成了控制。

我覺得安全感這個東西,獨處的時候,和不同的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可能不用太擔心你在這個人身邊沒有感到很安心?因為可能就是磨合的時間不夠或者說就是氣場不合,不用把什麼事兒都怪到自己身上哦,一段關係的建立或者破裂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情~

7樓:阿莫

可能你只是還沒有遇見那個可以給你安全感的人。

不用著急,也別擔心。

在他來之前先好好愛自己,自己給自己安全感。

許多人戀愛結婚是因為自我能力不足,無法以個體的能力活下去。

當你有足夠的底氣和實力,你會知道,哪有什麼適不適合,只有看你願不願意。

8樓:也許能找到

先學會和自己相處吧,自己給自己安全感。不然就會像藤蔓,對方也會覺得你吸取了他的精氣神。畢竟,現在社會節奏這麼快,沒人會一,直,在處理完外面紛雜的事情以後,還要打起精神費盡心力的安慰你。

而且,推己及人,你也不想有個心理問題較大(樓主說的完全沒安全感,如果有冒犯,跟您說聲對不起)的人當人生的另一半吧。人生路坎坷,都相扶持才是正道,你也捨不得讓愛人即面對風雨,也要面對你的問題吧。

9樓:

不是的。

理論上不存在完全沒有安全感的人吧!有沒有安全感和自身有關,也和另一半的性格有關。

有一任讓我很有安全感,有一任讓我總是患得患失。但是,讓我患得患失的那個男人,愛得最深。

10樓:Anni

我覺得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人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完全合適的人。

你可能只是因為沒有碰到乙個對的人,那個會給你安全感,讓你更自信更開心的人。

在沒有遇見之前,努力的讓自己變的更好。想做的事情就去做,想學樂器,畫畫,跑步,健身什麼的就行動起來。努力豐富自己的生活。不斷提公升自己。

也要好好愛自己,每個人都是值得被愛的。而且你要好好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我是男生,戀愛沒有安全感。?

我男票今天跟我說,以後你要給我足夠的安全感,我說你還缺安全感,你是對我不放心嗎?他說不是,有安全感,但是不夠。哈哈哈我應該是比較開心的,不管是什麼原因讓他沒有安全感,至少可以知道他是真的在用心感受我倆的關係才會這樣吧。因為他的努力,我雖然對他還不是完全相信,沒有完全放下戒備,但是已經好很多啦 相信以...

男朋友總是沒有安全感我應該怎麼給他安全感?

飛碟小小花 你跟他講你更慘更沒安全感。警惕以沒安全感為由,愛示弱,實則就是想看女友表忠誠的心機boy。男人要頂天立地,要愛護女朋友,還沒擔起人生重擔呢就這麼沒安全感,以後有了孩子,那你還不得同時給兩個人當媽?女人的母性不是用在這方面的,你怎麼不激發一下他的父性呢?女人更沒安全感啊,沒有生存安全感沒有...

「歸屬感就是知道我是你的,安全感就是知道你是我的,真愛就是我能把你當空氣。」怎麼看待這句話

叮小章的喑小叮 歸屬感 是你強烈的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 是你覺得他強烈的想和你在一起。還有一種是 幸福感 是彼此相愛並都強烈的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Vienna Su 說實話,我甚至不知道這句話為什麼產生的原因。歸屬感?安全感?可能我語言能力表達不佳,所以很難對這兩個詞作出定義。但是以上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