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安全感不是安全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7 09:10:51

1樓:月下無人江自流

先來分析一下詞意。

首先明白:

生活中不存在絕對的安全感,說到底,不過是對自己現狀或大環境的擔憂與懼怕,更多帶有恐懼失去或害怕改變現狀的原因。

我要的是安全感不是安全感是什麼意思?

沒有安全感的人,更傾向於選擇穩定、一成不變的生活規律,追根究底,是缺愛。

很少被溫暖,也就缺少溫暖他人的能力。

沒有安全感的人更多會去索求,索求南份「穩定」,而「穩定」就需要持續的索求,以此來獲得源源不斷的「安全感」。

說到底不過是圖安心,想要陪伴。

2樓:吃瓜群眾

那應該就是「我」某天突然發現這個人一直陪在自己身邊,但是似乎也不是那種時時刻刻給予自己溫柔的人。

「他」能做到關鍵時刻在你身邊解決危險,卻並不會在日常生活中去「煩我」(沒錯就是煩)。

當然你如果不能自己解決問題,那只能說明要麼愛情,要麼是專屬於強者對弱者的溫柔。只是你這個弱雞不太一樣,選項裡只會有後輩這個詞。(我解釋啥,總之這一條不管什麼世界了。)

3樓:一張安琪

我要的安全感,肯定不是安全感呀。

我要的安全感,非常的具體,是你願意給我花的錢,是你父母的認可,是你時時刻刻的舔我,是你情商特高我不說你就要懂我。辦不到那就是沒安全感。

害,當然也有可能是人家確實配不上你,是真的沒安全感,這個得對方努力,沒辦法。

作?是缺乏安全感還是充滿安全感?

松子情感 缺乏安全感害怕被拋棄的人會有演化出截然不同的應對模式,乙個就是很作,乙個就是要懂事,要乖,要討好 為什麼害怕被拋棄還是會去作。因為這樣的人一般會遇到比較能接納她的人,但是她不能相信這是安全的。通過作鬧去證明對方肯定會離開自己,這種好一定不會是永遠的。渴望永遠,又不能相信,所以採取了這種矛盾...

什麼是女人要的安全感?

King Bom 我的安全感來自錢 當我有足夠我生存 追求精神世界以及減少大多數煩惱的錢的時候我會有很強烈的安全感 不然我會很焦慮 會一直埋頭賺錢 阿七 大非歌 安全感,這個社會啊,不是說只有女性沒有安全感,是人人都沒有安全感。因為邏輯上是這樣的,很多女性就說你看我要什麼來才有安全感呢,那男性就說我...

安全感真的是自己給自己的嗎?還是說要安全感的女生都有些作?

你大聲點我聽不見 我合理懷疑安全感是種動態平衡 小狗頭 跟不同性格和習慣的人的相處,對應的情緒和所謂的安全感並不一樣,而且沒有絕對安全感吧,最多能讓自己強大一些,得失心弱一些 越是不計較,不期待,就越有安全感Hiahia而且,沒有安全感,我怎麼覺得是常態 畢竟從動物性角度看,為了存活,為了防止被物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