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留守兒童都缺乏安全感,缺乏愛?

時間 2021-06-05 02:04:29

1樓:vague

是的,從小學5年級到現在大四畢業,什麼決定都是自己做,沒有人管,每個月都是收到生活費,然後自己分配,很多孩子冬天放學回到家都是暖暖的,只有我們家空無一人。

我都不知道之前怎麼過來的,就算晚上很害怕也依舊過來了,沒有人關愛,就好像自己給自己很多信心,幸好從小就算沒有輔導,學習也還可以,小時候也很愛學習,所以至今也到大學畢業開始工作了。

留守兒童的性格缺陷應該都差不多,敏感,不自信,極度缺乏安全感。還有一點,很倔強,就好像家裡真的只有你自己給你勇氣去面對所有的黑暗以及讓你害怕的事。生病了自己去看醫生,直到如今這麼大,我依舊很怕黑,乙個人的時候會一直開燈到早上。

每次想起小時候別人身邊都有爺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只有在初中我才分別有兩段時間初二週末以及後來高中節假日放假住在大姨家和初三週末在外婆家,都把我照顧的很好,每個週末我一回家都會煮好吃的給我,我外婆那時候估計有78左右了,但是每次都會在門口坐著等我回去,我外婆也疼我媽媽,真的這幾年裡可能最疼我的就是外婆了,未來的日子只是希望她能夠一直健健康康就好。

我未來的孩子一定是陪在我身邊的,給他我最好的愛。讓他的童年充滿快樂和探索。

intp是不是都缺乏安全感和自我人格?

不能理解這種觀點。就目前所見的所有intp 少說幾百個了 不擔心別人是否愛自己,不擔心別人對自己的觀點,不擔心自己的做法對他人的理性,極個別到了可能違反法律會對自己帶來損失的時候才會考慮後果,不在乎社會道德感,不在乎父母老一輩的親戚一定要多交往,在親友交往也可以斷交也可以說非常果斷,只是手段會有所不...

大家是不是都很討厭缺乏安全感的朋友

學生時期不會,走入社會以後會。學生孩子娃閒,有時間和心思來照顧,工作結婚後每天考慮的事情太多了,除非有利益必要,盡量不和這類不打交道。情緒心思留給你的物件吧 南門燕予 缺乏安全感沒有關係,但是討厭那種因為缺乏安全感,就動不動就懷疑別人,動不動因為一點小事和別人鬧彆扭的,那種真的受不了,真的受不了,相...

異地戀中,是不是很多的女生都缺乏安全感,很多時候都需要證明男生是愛她的?

千萬孤獨 是的,親歷者並且仍然正在經歷著。剛剛吵完架,大多數吵架他都認為我是在沒事找事,小題大做。我承認確實很多時候我是想在他那裡找存在感,證明他愛我在乎我,然而只能起到反作用。這大概就是男性思維和女性思維差異。找存在感也要分人,對於那些很會活躍氣氛 搞笑 幽默 機靈的男孩子來說,小打小鬧的其實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