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安全感,是不是我想多了?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百合

你一直在講自己在這段關係裡從頭到尾的感受,我想問問,你有沒有想過他的感受?他受不了情感的不對等,所以選擇分開,但是分開後發現依然放不下你,糾結過後還是決定復合。

他現在的狀態就像乙隻驚弓之鳥,不敢再聽見弓的聲音,他害怕走入之前的模式,因為在那個模式裡你很爽,他很累,所以他現在調整了和你的相處模式,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不要再次傷害感情,你內心失落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因為你內心產生了對比,你一直在和之前那個很爽的你做比較,越比越覺得現在自己很委屈。內心一旦不平衡,難免就會有各種情緒冒出來,但是你同樣害怕再次失去他,所以你的坦誠,你的小心翼翼不過是為了討好他,為了不失去他,如果你是真心願意這樣做,內心一定會非常坦然和快樂,因為你現在做的一切不過是乙個女友原本就應該做到的。

最後我認為你們的關係值得珍惜,因為我看到他對你說,現在的忙碌都是為了未來更好的生活,乙個男人願意付出,也願意給你長期承諾,代表著他把你放在了他的未來計畫裡,所以不要胡思亂想,過度敏感,過好自己的生活,經營好你們的感情,一切都會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加油

2樓:想不起來

你喜歡的並不是他,而是他對你的好。

因為你不喜歡他,所以開始的時候你會對他冷淡;他對你好,你也沒有對他熱絡起來。後來他撤退了,沒人對你好了,你才會覺得失落,才會後悔,才會想起他,才會復合。而這一切都是你想要讓他再次對你好。

那麼復合之後,你的小心翼翼,你的敞開心扉,你的大膽表白,其實也不是真正喜歡他,還是為了想要他的那份對你好。所以,當他變得冷淡的時候,他不對你好的時候,你就開始難受了。

你沒有錯,僅僅是因為你們之前的感情不對等造成的必然結果。從他的角度來說,他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是喜歡你的,才會對你好。但是這種好得不到你的回報,比然會淡下去。

那麼他又同意跟你復合的原因,就是他突然感覺到對你冷淡反而會激起你對他的好,那麼人人都是會享受別人對自己的好的。復合之後他的表現是強調自己忙啊什麼的,表明他已經不喜歡你了,只是還唸顧著你對他的好,再加上一點小小的報復心態:你那會兒對我愛答不理現在你變成了高攀不起了。

你的策略:上策:再次分手,下次談戀愛不要對人家愛答不理,喜歡就大聲說出來,不要只貪戀別人對你的好,要真正地愛上這個人,不要再談異地戀。

中策:繼續對他好,不要顧及他對你冷不冷淡。這樣一直堅持下去,就像剛開始他對待你那樣,一段時間之後你再提分手,他就會忘不了你的好了。

下策:一直糾結不知道怎麼辦,而且痛苦著。

很沒安全感男生應該怎麼樣選擇物件?

Anada 首先我是女生,以自己的角度結合自己經歷來看的奧。很沒安全感的男生,我想先確認一下,你是如何發現自己沒安全感的呢?為什麼說自己沒安全感呢?我預設的場景是你跟現在的物件或者前任相處的不好,你感受不到她對你的愛,感受不到你在她心裡的重要性。親密關係裡有句話,人類兩大需求,愛與被愛。在戀愛中,我...

女生是不是都覺得長得好看的男生沒安全感?

Y的yyyyy 第一,那要看女生在內心裡覺得配不配得上男生了,如果覺得配得上那ok啊就算你劈腿了老娘照樣能找到好的,所以也就不會覺得患得患失了!第二,另一種安全感是男生給的,如果你給足了女票安全感,時間長了女生就會覺得嗯你很靠譜就算你很帥也很有安全感也不會覺得你會勾搭其他妹子啦! 姜淶 看個人吧,有...

我想問異地戀是不是都沒安全感?有沒有一瞬間想要結束掉?

啊 是璃落 乙個因個性導致的沒安全感的人在這裡 極其沒有安全感,用他的話說就是,從自信滿滿到沒有安全感,從對感情無所謂到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在一起不到半年,但是每日都在深刻交流,思想博弈,觀點碰撞,在靠近,在磨合,在相愛 越來越多的時間,安全感被填滿 感恩他的付出,同時不斷改變自己 我們都是追求愛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