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女朋友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5-06 14:35:47

1樓:null

我是女生

但跟他在一起真的挺有安全感,是從未感受到過的那種。

他是在一步步給我安全感,用他的方式告訴我他有多愛我。

希望我們能長久~

4.29

吵架了,但他真的懂我的嘴硬

5.1你肯定會遇到乙個人,他會把遲到的愛全部都給你,而且只愛你。

5月2號

給豬畫的看不懂的手錶,哈哈哈哈被吐槽幼稚了乙隻細節豬

2樓:兔幾

你時刻要讓她明白,她在你心裡一直是最特別,最契合的靈魂伴侶,甚至她的缺點,在你這邊看來也全是可愛,你現在手裡牽她,懷裡抱她,未來有她。

你要告訴她,她有多麼重要,失去她,你再也找不到比她更好的,會遺憾終生。

讓她真切感受到,你對她上心。

3樓:放棄治療的Joy

這問題沒有正確答案,因為每個姑娘心目中的標準都不一樣,而且這通常對女生而言是難以啟齒的問題。(別問為什麼,問就是不好意思,而且無解)男生直接問的時候,女生可能大多數,就算在吃醋也會說沒事,然後乙個人生悶氣。而且如果對方失去了安全感通常會很難挽回。

處理不好可能會冷戰或者分手。

男生要做的其實也就很簡單:告訴女朋友我過去和那個那個誰誰誰女生關係很好,但是跟你在一起我一定和她保持距離。這對女生很管用,因為女生就愛聽承諾。(前提是你真的做到了)

就算那個女生是你和你物件共同的好朋友也沒用,因為一旦確認了戀愛關係,其實互相都會有佔有慾,心裡真的容不下第三個人了。

既然題主願意問這個問題說明很愛自己女朋友,而且已經做到了和第三者保持距離,但沒有告訴女朋友也沒用,只有你主動說出來才能化解女生心中的小九九。

然後第二就是盡早把醜話說在前頭。告訴她,不允許出軌,如果我們兩個人有誰出軌,這段關係就結束,哪種出軌都不行。

這些話說的越早越好,在確認關係一二天就可以表達清楚,一是擺明態度,告訴對方你的底線,二是表現出你對這段關係的重視,三是這也能夠展現你的成熟,給對方安全感。因為敢於直接講這些話的應該是真的不想失去對方。醜話說完,接下來的就都是甜啦~

當然女生也不能都幹坐著等著男生主動。

有些男生可能沒有壞心,說話做事不知輕重不動腦筋,這時候等他們自己幡然醒悟是根本不可能的呀!還是要直接當面講清楚,你和那個誰誰誰!怎麼天天聊天!我吃醋了呀!

別乙個人憋著!憋壞了咋辦。

他真的在乎你就會注意的,不在乎的話還不分留著過年?給自己找虐還不如單著呢。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有新想法再添吧)

(很少回答問題,文筆很爛請見諒)

4樓:沒有傷害

她需要你時,你能及時陪伴在她身邊,在她失意時,你能給予她最好的呵護,在她開心時,你能及時同她一起伴她快樂,在你忙碌時,你能及時提前報備你的行程,在你需要她時,你能及時正確表達你的需要,在你失落的時候,你能及時正確表達你的心情,在你開心的時候,你能及時同她一樣一起分享給她你的快樂~goodluck

5樓:

這樣的吧

我們學校一挺混的男的,女生是我們學校的。不知道咋的這男的就迷她迷的…神魂顛倒〔?〕分分合合好多次,這女生挺渣的,一言不合鬧分手,男的在這期間也不找其他物件〔在這之前,女朋友都是無縫銜接的〕,等過段時間女的就會再找他復合。

女生挺非的,三觀非常不正,覺得談戀愛挺酷的?

這男的現在說說背景是她,置頂是她,個籤是她。說說下面的99都是他乙個個讓列表發的

但凡是個正常人都知道,這種男女都挺混的,而且還是在初中,這種感情甚至連畢業都堅持不到,但確實給足了女生安全感。

6樓:鹽選推薦

增強女朋友安全感的方法之一就是在愛情中給出你的承諾。承諾可以讓你女朋友堅定對愛情的信心,哪怕你們遭遇了環境中的不利因素,哪怕是別人的質疑和抹黑也不容易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但是請注意愛情裡的承諾也是有技巧的,不是亂給的。接下來我會通過一些例子來告訴你怎麼通過正確的承諾提高你女朋友的安全感。

女生最喜歡問男生的話莫過於「你愛我嗎」「你到底愛不愛我」「你有多愛我」,有的男生會程式化地回應:「愛,愛,愛」,「我真的愛你」,「我都愛死你了」,有的男生覺得很無語,「女人怎麼這麼無聊,成天愛不愛的,太煩了」。

當我們女生反覆問出這句「你愛我嗎」,真的只是因為無聊而問的嗎?

事情恐怕沒那麼簡單。這句讓男生們頭疼欲裂的問題,它的背後其實是承諾在作祟。女生問出「你愛我嗎」後,絕對不是想聽那個誰都知道的答案,真實的情況是她可能在向你索要承諾。

一位女性朋友曾跟我說,「我對現在的感情很不確定」,我問她:「是不確定你愛不愛他嗎」,她回答說「我非常確定我很愛他,但是我卻不知道他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我繼續追問:「那是什麼讓你覺得不確定的」,她想了想,「因為我總覺得他給自己設定的未來裡沒有我,比如他聊起自己很想去玩滑翔,就從來沒有順帶問過我,想不想去嘗試,這些小事都讓我覺得很不確定他是否也愛我」。

這就是因為缺失承諾而造成的沒有安全感。

有的人說,承諾這種東西華而不實,好聽卻不中用,不要當真,認真你就輸了;

當然也會有人說,我必須讓我的愛人不停地給我各種承諾,這樣我才能安心。

那麼,在愛情裡,到底要不要承諾?有必要承諾嗎?

有一項心理學實驗是這麼做的,研究者(Arriaga, X. B., Slaughterbeck, E.

S., Capezza, N. M.

, & Hmurovic, J. L., 2010)找來 41 對情侶,事先測試了他們各自在愛情中的承諾水平和滿意度,然後把這些參與者隨機分到了兩組,一組是虛假的積極誘導組,在這個組裡,研究者對這個參與者的伴侶進行了虛假的積極反饋,也就是在參與者面前可勁兒的吹,你的物件怎麼怎麼個好;

而另一組是虛假的消極誘導組,研究者在這個組的參與者面前對 ta 的伴侶進行虛假的消極反饋,可勁兒地編排你物件,說 ta 是哪兒哪兒的不好。

誘導完以後呢,研究者又測試了參與者在愛情中的滿意度。結果就發現,原本在愛情裡承諾水平就低的人,更容易受到別人的消極暗示而使降低他們的愛情滿意度,而原本在愛情裡承諾水平高的人,研究者的故意抹黑,並沒有影響他們對愛情的滿意度。

可見,承諾還是很必要也很重要的,它可以讓你堅定對愛情的信心,哪怕你們遭遇了環境中的不利因素,哪怕是別人的質疑和抹黑也不容易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其實,承諾的好處遠不止這些。承諾會使人們更好地克制自己用憤怒來應對伴侶的憤怒(Rusbult et al.,1998),

7樓:小風扇

尊重她在感情裡的知情權

為啥需要安全感?覺得不安全啊

為什麼她覺得不安全?愛情始終存在不確定性,她害怕變化。說白了,就是怕你不愛了,自己的付出一場空,更怕你變心了,自己的青春喂了狗

愛你的女孩肯定是想和你有未來的,你嘴上說愛她,一輩子跟她在一起,她願意聽,聽了肯定也是開心的

但是,這個車水馬龍的社會,變化太快啊!!!!工作幹得不順心可以換,要是哪天不愛了,婚都可以離,換個女朋友不更容易嗎。而且現在比起從前那個生活節奏緩慢的時代,道德對人的約束力下降了很多很多,承諾也不值得信了,別說虛無縹緲看不見的愛情,就是白紙黑字寫下來的借條,還有人欠錢不還,更別說「我會一輩子愛你」這種很容易變成打嘴炮的話了

怎麼才能緩解這種不確定性帶給她的不安?就是開頭提到的,尊重她在感情裡的知情權

知情權就是知道有關你的事情的權利

比如你忙到沒空理她的時候在幹嘛?你出去應酬,在什麼地方、和哪些人喝酒?你工作是否順利,遇到了什麼轉折?

不需要你訊息秒回,每個節日送禮物,每個生日有驚喜,每天都要抽很多時間陪她,以此來證明你愛她(說句題外話,如果你女朋友要的安全感是這樣的話,那真的很畸形,早點分了比較好……),關鍵是你要讓她知道,不在她身邊的時候,你在幹嘛,她在這段感情裡處於什麼位置,你們之間的變化以及外界的變化對你們的感情是有利的還是不利的

切忌不要只說一句,你在忙,就不理她了,多說一下你跟誰在一起,在忙什麼呀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你要去做什麼大事的時候,比如應酬要晚歸,比如要通宵打牌不能回家,請事前打招呼,不要事後才來解釋,除非你女朋友根本不在意你,不然肯定會覺得你不把她當回事

還有很多人以為你女朋友要的安全感就是車子房子上有她的名字,不是說這些現象不存在,但我覺得更多情況,是她想從頭到尾的知情,如果一些東西在發生變化,她要麼能及時調整自己,跟你一起面對,要麼,當這些變化開始對抗她時,她能及時做出反應,比如你對她感情變了,她能夠及時止損保護自己,不至於讓自己處於很被動的狀態,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遭一悶棍,畢竟愛的時候是真愛,說不愛了,還不是就不愛了……每個人都怕受傷呀

所以說,總結一下,要讓她能夠掌握到你自己你們之間正在發生什麼事,不要把她晾在一邊,不然晾著晾著就涼了

8樓:

堅定她認可她在她身邊不離不棄

把你身上的安全感給她

最後弄的你擔心害怕她會離開你時

她就能感覺很有安全感了

當你走的瀟瀟灑灑

過的開開心心

有人固定陪你玩遊戲聊天的時候

我明白了

我從來沒有被堅定的選擇過

9樓:是寶兮呀

讓她知道你愛她,在你心裡她是最特別的,特別招人喜歡,你害怕失去她,不管發生什麼,你都在。從來沒有想過沒有她的未來。要多溝通,一起尋找到愛的正確開啟方式。

1.讓她明確的知道你愛她。不是你給予了愛就行,而是要讓她明明白白感受到愛。

用她需要的方式去愛她。她要吃乙個蘋果,你給了一筐梨。你這邊辛苦勞累,她還無法接收到,到時難免互相埋怨。

2.讓她完完全全的做自己。我們最累的不是我愛你,你不愛我。

而是我愛你,你愛的是別人,那個我裝出來的別人。多多誇獎讚美她,肯定她,愛最真實的她,讓她做真實的自己。讓她直白,有自信有勇氣對你直白。

3.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是說讓你不交異性朋友,而是讓她們都知道你有女朋友,偶爾秀秀恩愛,發生矛盾,倆人自己溝通,不跟異性朋友吐槽。

不搞曖昧,不是單單不喜歡別人就好,還要讓別人不要喜歡上自己。

4.讓她知道你的未來的規劃裡面有她

10樓:liga

以我為數不多的戀愛經驗,我認為親密關係裡的安全感主要有這幾點:

一、有效溝通

二、深度交流

三、換位思考

四、共同進步

說到底就是擁有共情能力

怎麼樣讓女朋友有安全感

安心 你這女朋友心理有問題吧,談戀愛可以,但是談到沒有自我的我還是第一次見 這麼說吧,無論你以後說什麼做什麼她都很難對你安心,你也會越來越累,你們走不長的 培訓師金剛狼小姐 對付這種情況,你得提公升思維方式,讓我教你一招必殺技。看你的描述,每天聊天估計都是你負責開始話題,說不下去還得想怎麼接,對嗎?...

怎麼給到女朋友安全感?

豆可豆 不是到時候應該怎麼做,而是平時就做啊 女孩子要的安全感嘛,無非就是讓她能感覺到你愛她,你能記住她說的話,記住她的喜好,偶爾的小驚喜,每天誇她好看,表明愛她的態度。你只要說出口的話,說到做到,不欺騙,不和別人曖昧,心裡眼裡只有她乙個小可愛 各安天涯 讓女朋友看到你對自己事業學業愛好的沉浸 乙個...

怎麼讓孩子有安全感?

莞爾笑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補充一下問題,比如你家孩子多大了,是男孩還是女孩?你們平時是如何和他相處的?你覺得他安全感是否足夠?如果不夠有哪些表現?我覺得這些資訊完整了我才知道如何回答啊 SSD 其實什麼叫安全感呢,我覺得這個跟天生的性格有關,我兒子從小誰都讓抱,性格活潑開朗還有點小強勢,喜歡對別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