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

時間 2021-06-14 02:51:20

1樓:Sarah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乙個人好;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只有我。

總而言之就是給她很多很多的寵愛,讓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最美麗,最可愛的人,沒有之一。

如果不能給她很多很多寵愛,那就給她很多很多錢,錢不是萬能的,但錢確實能給人底氣和安全感,而且人可能會變,錢卻不會,那樣也算是好的。

如果都做不到,那你還是想清楚一點:世界上不能隱藏的三件事,第一件是打噴嚏第二件是愛情,第三件是貧窮。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去想方法對她好,讓她心安,如果你不愛她,或者你更愛你自己,那你給她的安全感就會有底線,至少不能凌駕於你自己的利益之上。

2樓:桃子姐姐tzjj

emmmm就是偏愛吧,讓她感覺自己是特別的就比如你們和朋友一起去吃飯,出於禮貌你幫其他女性朋友拿了乙個蘋果,那你就給她拿蘋果梨香蕉

這個比喻不是很恰當,但差不多是這種意思

還有就是自覺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

3樓:細雨伴無聲

我的回答,不給她足夠的安全感,這樣別人很可能會放棄你,給了足夠的安全感就相當於你的生活全部都給了她,這樣她很快可能就會膩。

怎麼給自己的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我們是早戀,謝謝?

吃吃 哈哈哈哈哈哈,人小鬼大的好可愛!你多大了啊?小學的話,可以每天給女朋友帶顆糖或者每天給女朋友畫 折個小愛心呀!以後,你們長大了,即使分開了,這也是最美好的回憶呀!初中的話,你可以每天教女朋友題目。教題目的時候,四目相對,你悄悄叫她一聲 小笨蛋!看她臉紅的樣子,一起笑。高中的話,你可以借給女朋友...

如何給沒有安全感的女朋友驚喜?

顧西辭 我很能理解她,因為我也缺乏安全感,簡單來說就是缺愛。平常增加安全感,就要從拒絕和異性說過多的話開始,出去碰見熟人你要離她近一點,關心和經常說情話。說話的時候記得以對方為重心,什麼事情都從她那裡發展。分享你的心情。驚喜的話,帶她認識你的朋友,在很多人面前擁抱,宣揚她的主權。 已登出 你不需要做...

怎麼給到女朋友安全感?

豆可豆 不是到時候應該怎麼做,而是平時就做啊 女孩子要的安全感嘛,無非就是讓她能感覺到你愛她,你能記住她說的話,記住她的喜好,偶爾的小驚喜,每天誇她好看,表明愛她的態度。你只要說出口的話,說到做到,不欺騙,不和別人曖昧,心裡眼裡只有她乙個小可愛 各安天涯 讓女朋友看到你對自己事業學業愛好的沉浸 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