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你開心的時光有多少?

時間 2021-06-03 12:40:27

1樓:顏小茸

看情況。上班久了會覺得下班做自己的事情很開心;沒工作那段時間待在家裡獨處的時間久了很想快點找到乙份工作掙錢很開心;在乙個地方待久了會想要去旅遊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我想在平時被迫上班被迫學習等等之外,人們主動去做的事情應該就是開心的時光了呢~

2樓:好好學習考研

我是乙個性格比較內向偏外向的。外向的人其實讓自己快樂的很好的途徑就是交際。而內向的人讓自己快樂的很好的途徑是獨處。

但是生活中大部分的人其實都是內向偏外向型的。大家都是害怕孤獨的,與他們溝通,進行愉快的談話這會讓人愉悅。但是更深層的愉悅在我看來是學習、工作你的努力。

以及努力後你的成就。當你做到的時候,你的快樂時光會更多的

3樓:肖大個兒

很多的。

1.早上醒來是在自己熟悉的大床上,隨便滾兩圈。

2.今天依舊是可以正常上班掙錢的一天,超開心。

3.今天是身體舒適的一天,自由搭配衣服。

4.想想昨天的事情其實沒那麼糟糕,萬事都有轉機,是自己多想了。

5.同事穿了一件好好看的裙子,我看著眼睛和心裡都非常舒服喜歡。

6.吃了自己帶的午飯,熱飯熱菜還是熟悉的味道。

7.正常下班,回到了凌亂的家裡,安全感十足。

8.種的滿天星又長了很多,種子到幼苗真的是個神奇的過程。

9.刷到了愛豆的高畫質大圖儲存,再一次磕糖。

10.洗漱乾淨躺在被窩,溫度適宜,非常滿足地睡覺。

4樓:Ajoe

下班那一刻最開心,然後一直遞減到睡前,深夜開始焦慮以後的規劃可以說快樂驟減,啪!沒了,覺得人生一片迷茫。第二天又爬起來上班,打工人的一天就又開始了

5樓:布布

今天沒有想起來,感覺越來越不開心,就算有一分鐘分神開心了,也會瞬間拉回現實。很多時候,不是問題不存在,而是暫時沒有去面對而已

你是怎麼度過每一天的?

我的好服了 周一到周五六點起床,五分鐘穿好衣服下樓跑步,十分鐘分後回來收拾內務打掃衛生,七點開飯,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下午五點吃飯吃完打打遊戲,泡個茶,晚上八點左右夜跑,九點回來洗漱,九點半準時睡覺!週六看天氣跑個十公里 高校雙一流 一天的時間過得很快,有時候還來不及想,一天已然過去。最好的辦法就是...

你會努力過好每一天嗎?

文清如夢 也許會有人說我努力過好每一天,但是在我看來,努力過好每一天,除了生活狀態,各方面,我也有自己懶惰的小心思,每個人都會想自己放鬆,努力的結果,其實也不乏是為了自己的空閒時間或是將來又或者其他,總歸起來,其實就是兩方面,那就是精神和物質這兩方面,或許今天我懶惰一下,明天我就會努力一天,我今天放...

你是如何開啟自己的每一天?

下面是我一段時間內早起的SOP 早起第一件事情是做咖啡。這一步是為了讓自己明確早起的第一件事是什麼,行動明確才有起床的動力。第二件事是洗臉,讓自己睏意消退。第三件事情是開始做前一天晚上已經安排好的事情。這裡要注意了,不要早晨才去安排和準備要做什麼。每天早晨要做的內容是前一天晚上睡前已經安排好的。我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