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留守的你是如何度過每一天的?

時間 2021-06-07 23:36:40

1樓:

別那麼擔心啦現在英國情況其實已經相對3-4月穩定很多的現在是在一步步變好的該生活生活該吃吃該喝喝身體好休息好抵抗力才強。不知道幹什麼就每天抽出一些時間運動一下在家也能做很多運動的

2樓:

在某個半大不大的城市。一開始確實看新聞看的焦慮,但是現在英國已經過了高峰了,就不焦慮了。每天該幹嘛幹嘛,還挺忙的。

英中國人不自覺。不遵守2公尺距離規定的大有人在。但是你也沒轍。

只要保護好自己就行了。我每天都出一趟門,隨便溜達或者去超市買東西,戴口罩,而且盡量跟人保持兩公尺遠。回家之後立刻洗手並用消毒紙巾給物品消毒。

只要做好防護就沒事。

我是內向的人,所以喜歡獨處。租的studio flat。乙個人忙自己的事,挺舒服的。

就是健身受到一些影響。以前喜歡去健身房,但是現在健身房關了。在家沒法做動靜大的運動,因為地板牆壁都薄,會影響鄰居和樓下。

只能去公園。但是在公園健身受天氣影響。還是健身房最方便,唉。

3樓:

男票留守倫敦了,我去年秋天回來了,本來2.1要回去的,但是疫情爆發 …一直回不去,我每天真是著急死 …沒lockdown的時候天天擔心,lockdown 之後也天天擔心,怕他餓死怕他無聊死 …每天刷英國疫情心驚肉跳,我也不敢使勁問他怕影響他心情

他倒是淡定,一周出門屯一次糧,每天工作看劇做做keep誒,在英國的想著辦法回來,我想著辦法過去 …但是轉機20 30小時家裡人也不放心 …難受 _ 看新聞包機去接留學生的航班都是空著飛倫敦,我就在想能不能把我帶過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之前還吵架了 …我太太太太想飛過去給他大大大大大的擁抱和道歉了可是我過不去,暴風哭泣 _

你是怎麼度過每一天的?

我的好服了 周一到周五六點起床,五分鐘穿好衣服下樓跑步,十分鐘分後回來收拾內務打掃衛生,七點開飯,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下午五點吃飯吃完打打遊戲,泡個茶,晚上八點左右夜跑,九點回來洗漱,九點半準時睡覺!週六看天氣跑個十公里 高校雙一流 一天的時間過得很快,有時候還來不及想,一天已然過去。最好的辦法就是...

單身的人怎麼度過每一天的?

Cj楓葉 我是這樣的,上班的時候上班,下班後跟下面一樣。休息的話一般早上睡覺睡到9點左右起來,然後是洗衣服搞一下住處的衛生,再接著是買菜做飯,下午的話一般是玩玩遊戲,看一場電影 電腦看 晚上的話,看看電視劇集,看書或者跑步健身,大概是12點左右睡覺,一天就這樣過去,感覺挺無趣的,但是除了這些也不知道...

你是如何開啟自己的每一天?

下面是我一段時間內早起的SOP 早起第一件事情是做咖啡。這一步是為了讓自己明確早起的第一件事是什麼,行動明確才有起床的動力。第二件事是洗臉,讓自己睏意消退。第三件事情是開始做前一天晚上已經安排好的事情。這裡要注意了,不要早晨才去安排和準備要做什麼。每天早晨要做的內容是前一天晚上睡前已經安排好的。我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