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留遺憾的過好每一天?

時間 2021-06-01 06:13:09

1樓:不敢懈怠的我

首先要有自己價值觀和人生目標,每天保證在時間上不能虛度光陰,要幹有意義的事情。要提高效率,幹工作不要拖泥帶水,要雷厲風行。要嚴肅認真,要講原則,要重實效。

每一天都不會虛度光陰,每一天都是充實的,每一天都也才不會留遺憾!

2樓:三五八團楚雲飛

首先內心要很強大,自己做的決定自己一定是不後悔的,始終認同的第二個心態得好,不管生活怎麼樣,他人怎麼說,我愛生活,生活真棒第三個,得有目標,有盼頭,這樣過得才既充實又愉快希望大家都可以堅守本心,寵辱不驚,熱愛生活吧

3樓:竭盡全力

找到你想要的目標

之後制定好每一天的計畫,按照計畫嚴格執行

計畫上來由淺到深,一步步公升級,一步步加難。

任何開始都是困難的,但是只要開始了就不要停,去奮鬥吧

4樓:Sunshine

遺憾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就像我們每個假期都說要好好做作業,把這個假期落下的課補回來,但結局並不是我們想得那樣。

你可能想每天規定自己記多少個英語單詞,學幾個英語語法,甚至精確到每一分鐘每一秒,但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阻礙你去實現你定下的目標,沒關係啊!這就是生活,計畫趕不上變化,你沒辦法預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你所能做的是盡可能地享受你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

遺憾之所以成為遺憾,是你本該怎麼樣卻沒有怎麼樣,無法挽回了。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你喜歡他(她),請一定要告訴他(她),這是因為當他(她)在遇到某些打擊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還能想到有乙個人曾喜歡過自己,那麼他(她)多多少少會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請不要吝嗇自己的喜歡,想見的人就去見吧,想愛的人就去愛吧。

5樓:費小黑

首先得讓自己充實,

定目標,不管大小,去實現

而後做自己喜歡的

絕對自律,相對自由

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就滿足了

想做就立刻做,不然你會覺得待會也可以做

而後就不了了之

最後只剩下感慨

你會努力過好每一天嗎?

文清如夢 也許會有人說我努力過好每一天,但是在我看來,努力過好每一天,除了生活狀態,各方面,我也有自己懶惰的小心思,每個人都會想自己放鬆,努力的結果,其實也不乏是為了自己的空閒時間或是將來又或者其他,總歸起來,其實就是兩方面,那就是精神和物質這兩方面,或許今天我懶惰一下,明天我就會努力一天,我今天放...

過好每一天就等同於過好一生嗎?

哈嘍 對這個 好 怎樣理解是關鍵。如果乙個人理解的 過好每一天 就是生活環境的好,每天吃喝玩樂也沒有傷心事兒,那很難做到,也不可能長久維持。如果理解的 過好每一天 是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認真堅強積極地生活,且外部環境也沒長期糟糕,就是過好一生。 詩和遠方 過不好每一天,難道能過好一生?想想人一生存在...

是應該規劃好未來,還是應該過好現在的每一天呢?

向陽 我覺得規劃未來應該是先要做的,因為未來沒有目標的話是很容易隨波逐流,得過且過的,還容易虛度光陰的同時把自己的上進心磨滅掉。在對未來有了規劃之後,把對未來的期許一點點的落實到每一天,就是很理想的狀態了。但是如果找不到人生的目標,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規劃未來就很 這種情況建議過好每一天,同時多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