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努力過好每一天嗎?

時間 2021-07-09 03:26:55

1樓:文清如夢

也許會有人說我努力過好每一天,但是在我看來,努力過好每一天,除了生活狀態,各方面,我也有自己懶惰的小心思,每個人都會想自己放鬆,努力的結果,其實也不乏是為了自己的空閒時間或是將來又或者其他,總歸起來,其實就是兩方面,那就是精神和物質這兩方面,或許今天我懶惰一下,明天我就會努力一天,我今天放鬆了一段,但我會加倍的努力去把這段放鬆的時間給補回來,不是每個人都會想要一種壓力,但是適當的壓力是鼓舞自己,督促自己的,沒有壓力,沒有努力,那會使自己墮落,即便是不墮落,那麼最好的狀態也就是包吃住,自己安逸的狀態,不清楚自己未來會發生什麼,若是有乙個不大不小的小災難落到自己頭上,那你有什麼方法去挽救呢?總是會心裡默默的提醒自己一下,再放鬆的時候,這是我自己的生活狀態

2樓:Likandy

其實說實話,如果我說一堆雞湯,可能你也就三分鐘熱度,未必放在心上。不過很正常啊,自制力方面我也不太行。

所謂努力,就要看個人能力了。比如我體質不好,跑個八百公尺就是極限了,有的人體質好,努力一下幾公里越野說走就走,這還是得依據自身情況選擇。

不太了解你哈,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你是否將工作堆在一旁自欺欺人地刷著手機企圖找到能讓自己工作的動力,其實,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

(以上僅是個人意見,如果讓你不開心,很抱歉,對不起,希望你能夠加油)

3樓:螢火閃閃爍爍

瀉藥。我覺得吧其實每個人都想努力過好每一天,有時回首往事,便覺往事不堪回首,常常懊悔自己以前不努力。但是,不是說怎麼想的就會怎麼做,我們大多數人都會荒廢時光。

4樓:溫暖為向

也許在這特殊時期,更能體會到生命的可貴吧!人這一生渾渾噩噩也能度過,平平淡淡也很舒心,光彩耀眼也最艱辛。不想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才發現自己在這人間留有太多遺憾,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即使渺小如塵埃,但只希望在這世界發出了自己的一點光和熱,留下一點屬於自己的印記,至少,我沒白來過!

我超愛的南京(雞鳴寺),一直也在為之奮鬥!

5樓:唐風

日子是自己過的,不是給別人看的。當然有很多的人去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其實就是想讓別人羨慕自己吧。但是否想讓別人羨慕你、來讓別人求你,那就完全取決於你了。

但我的建議是如果可以過好自己的每一天,雖然很多人做不到。哈哈哈

6樓:無敵小可愛

當然會了~不要把努力兩個字看的壓力太大,其實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盡力而為問心無愧就好~另外除了工作,每天也要做些自己喜歡的事,發發微博記錄一下,這樣才會感覺自己活著!!

7樓:tow-h

努力過好每一天不是說說而已,要去做去實施,我現在寫了小便籤,每天看書一頁,每天寫50個字,做自己可以做到的事,不要把目標定在自己要付出百分之120努力的事,從小事做起,也給自己一種愉悅感,而不是枯燥跟焦慮感

8樓:跟著光

從長期來看,我們都死了。所以,比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比起目標達成那一瞬的喜悅,其實每天一點一滴的進步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過好每一天,離目標更近一點,也是讓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

9樓:Echo

會的,尤其是最近疫情讓我意識到健康比什麼都重要,生命真的太寶貴,身體健康的每一天都值得我們好好珍惜!努力過好每一天,讓每一天過得有價值,就是平凡日子裡最大的幸福。

10樓:愛分享的HR

沒有理由不嚮往美好,嘗試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是乙個必要條件,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分享羅曼羅蘭的名言:生活真正的勇氣,是看到了生活的本質,依然愛著他。

11樓:梓軒

你對努力會不會有誤解。 不是每天每時每刻都有規劃忙忙碌碌抬不起頭我認為努力很簡單就是今天完成了目標或者說比咋天有收穫很簡單

過好每一天就等同於過好一生嗎?

哈嘍 對這個 好 怎樣理解是關鍵。如果乙個人理解的 過好每一天 就是生活環境的好,每天吃喝玩樂也沒有傷心事兒,那很難做到,也不可能長久維持。如果理解的 過好每一天 是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認真堅強積極地生活,且外部環境也沒長期糟糕,就是過好一生。 詩和遠方 過不好每一天,難道能過好一生?想想人一生存在...

如何不留遺憾的過好每一天?

不敢懈怠的我 首先要有自己價值觀和人生目標,每天保證在時間上不能虛度光陰,要幹有意義的事情。要提高效率,幹工作不要拖泥帶水,要雷厲風行。要嚴肅認真,要講原則,要重實效。每一天都不會虛度光陰,每一天都是充實的,每一天都也才不會留遺憾! 三五八團楚雲飛 首先內心要很強大,自己做的決定自己一定是不後悔的,...

每一天都想要努力 但每一天都是老樣子 正真的改變到底需要什麼契機呢?

霸道總財 真正的改變只能發現不變背後的深層動力,當然有可能發現以後還是選擇不變。如何發現?靠自己可以嗎?靠自己難度很大,可以的話有條件的話找個心理諮詢師聊聊。 保持沉默 我覺得契機這個詞語不適合用在努力這裡 說到底你每天都在想努力,每天都在想改變,但是你周圍的環境把你包裹得太舒適了。也同樣的說明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