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人怎麼度過每一天的?

時間 2021-06-03 23:34:59

1樓:Cj楓葉

我是這樣的,上班的時候上班,下班後跟下面一樣。休息的話一般早上睡覺睡到9點左右起來,然後是洗衣服搞一下住處的衛生,再接著是買菜做飯,下午的話一般是玩玩遊戲,看一場電影(電腦看),晚上的話,看看電視劇集,看書或者跑步健身,大概是12點左右睡覺,一天就這樣過去,感覺挺無趣的,但是除了這些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2樓:靈魂深處鬧革命

這個想必我是最有經驗的了~

二十五的我,一直單身~

即便之前交了男朋友,也形同單身,很少在一起,日常也不怎麼聊天,他也不主動找我,我雖然心裡有期盼,卻也是打死不主動,都是各玩各的,各做各的事。

以至於我覺得談戀愛跟乙個人沒什麼區別,反倒是多個人牽腸掛肚,擾亂心扉,還不如單身。

單身就乙個人,上下班,吃飯,宅家裡,勤奮時偶爾學習,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心血來潮時看看恐怖片,追追美劇,動漫,看看綜藝,日子雖然千篇一律,卻也總好過,談乙個不適合自己的戀愛,傷心傷神。

單身真的是,百毒不侵~

3樓:

前提是你以前有交過女朋友,你體驗過了你自然不會去想這些事情。

你認清了這些社會渣女根本就不是想做你女朋友,只是想利用你去跑腿和騙吃喝的。你自然不會對女孩子感興趣。

習慣了乙個人生活反而會覺得沒有什麼壓力。

每天在家玩電腦,然後出去散步,就這樣子過每一天。

人每一天應該怎麼度過?

Ollebocip 1.起床 換衣服 洗漱 2.吃飯 看備忘 3.上班 上學 宅 浪 睡覺 4.吃飯 聊天 5.上班 上學 宅 浪 睡覺 6.吃飯 玩手機 7.上班 上學 宅 浪 睡覺 8.洗漱 換衣服 睡覺。 兮若 三件事打卡 在一天的初始,設定好你一天必須要完成的三件事,以及一件會給你帶來幸福感...

你是怎麼度過每一天的?

我的好服了 周一到周五六點起床,五分鐘穿好衣服下樓跑步,十分鐘分後回來收拾內務打掃衛生,七點開飯,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下午五點吃飯吃完打打遊戲,泡個茶,晚上八點左右夜跑,九點回來洗漱,九點半準時睡覺!週六看天氣跑個十公里 高校雙一流 一天的時間過得很快,有時候還來不及想,一天已然過去。最好的辦法就是...

在英國留守的你是如何度過每一天的?

別那麼擔心啦現在英國情況其實已經相對3 4月穩定很多的現在是在一步步變好的該生活生活該吃吃該喝喝身體好休息好抵抗力才強。不知道幹什麼就每天抽出一些時間運動一下在家也能做很多運動的 在某個半大不大的城市。一開始確實看新聞看的焦慮,但是現在英國已經過了高峰了,就不焦慮了。每天該幹嘛幹嘛,還挺忙的。英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