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每一天的生活保持熱情?

時間 2021-06-09 20:51:13

1樓:

去運動吧,一周堅持5-6天,當業餘時間被汗水和身體的痠脹感充斥,然後美美的睡一覺,你就會發現熱情回來了。

相信荷爾蒙的力量。

2樓:Alexa

每一天都保持熱情,我想說首先你前面的日子裡最起碼乙個月裡面至少10天是有成就感(小的也可以),有收穫有回饋,否則很難在接下來的20天裡都熱情滿滿。當然這10天的成就也是你一直熱情滿滿的結果,正相關。

我覺得就是過好每乙個當下,每天充實,同時滿懷感恩之心。注意發現生活中的小美好。

3樓:嚮往的生活

我想,前一天準備好,第二天會輕鬆許多

這是對自己過得很慌亂的每一天的總結

前一天把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準備好,第二天就不會手忙腳亂找衣服胡搭亂配然後上班路上不必風風火火,可以安心等紅綠燈提前幾分鐘悠閒的到單位,不用一路狂跑,踩點怕遲到開始工作前,列個小計畫,有條理的完成

下班前,把桌子整理一下,免得第二天找不到工作牌和筆記本回到家,早一點洗澡,不要玩到十點才疲憊地去洗漱,然後懶得護膚就去睡覺躺到床上,別貪心看劇玩手機,對眼睛很不好,不然一看錶又快要12點啦,六點起床的計畫又要泡湯啦

早上六點準時起床,因為前一天十點鐘就睡了,精力充沛,泡杯咖啡、吃點早餐、聽聽廣播、穿上昨晚搭配好的衣服,早早出門去上班!

4樓:

這個挺難,太完美的目標都不太好實現

不如這樣試一試

如果哪一天特別開心就全身心的享受這種開心,哪一天特別不開心就和自己說我又不是神,哪能天天開心,既然今天不開心不如痛痛快快的不開心。

我自己的感受是

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樂觀和悲觀情緒,比不怎麼開心也不怎麼難過的生活會更有滋味些~希望對您有些幫助

5樓:與傾

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發展些興趣愛好,內心要有精神支柱,對未來有乙個終極目標,並且明確自己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終極目標,這樣你就有動力了。最後說到底,還是乙個堅持的問題,要有自律性,不要想太多。

每一天都保持高強度學習現實嗎?

素心向暖 看到樓下回答說高強度不等於高效率,十分贊同,我認為每天都保持高強度學習是一些考研學子的一種狀態,但這種高強度的學習是否是高效率的,還有待考證。所以應該做到的是每天高效的學習,而不是單純的拼體力的那種高強度的學習。應該關注你專注的學習時間長短,能不能進入到那種所謂的心流模式。 白小純 不現實...

如何保持對生活的熱情?

晴天小太陽 每天阿Q一點樂觀一些放飛自我一些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再笑多想想那些美好的事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多看看天空多曬曬太陽吹吹風看著窗外發發呆 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慢慢變成習慣和堅持 花窗影 有個好奇心,求知慾。沒吃過的想嚐嚐,沒去過的要逛逛,不會的曲子想彈彈,沒玩過的躍躍欲試 知乎裡...

如何不留遺憾的過好每一天?

不敢懈怠的我 首先要有自己價值觀和人生目標,每天保證在時間上不能虛度光陰,要幹有意義的事情。要提高效率,幹工作不要拖泥帶水,要雷厲風行。要嚴肅認真,要講原則,要重實效。每一天都不會虛度光陰,每一天都是充實的,每一天都也才不會留遺憾! 三五八團楚雲飛 首先內心要很強大,自己做的決定自己一定是不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