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一說沒有手機之前每一天都是怎麼生活的嗎?

時間 2022-01-03 10:51:52

1樓:幽夢

那個時候的農村沒有幾個人出來打工,田,山都以按人頭分散在各家……一般最忙的是春夏秋:春天種子下地,早稻穀子收割《插晚稻﹥:秋天,霜降前收晚稻穀,上山摘茶球……山村裡處處熱熱鬧鬧的

2樓:鋅辛新鑫欣心忻薪

學生黨,上大學前沒有手機。

每天寫作業,看書,偷偷看電視,偶爾出去和朋友一起玩。

自製吹泡泡的玩具,玩一下午的吹泡泡;

在院子裡比賽騎自行車,能比乙個多小時;

幫父母做家務,一邊收拾,一邊聊學校裡的趣事;

和妹妹一起坐在被窩裡看一天的書;

親朋好友組團逛一天的商場、景點……

時間也在流逝,只是那時的流逝,有童趣,有友情,有親情……有意義吧~

3樓:雨荷點點

看電視,看書,看報紙,每年都訂「讀者」,一本來了,很快就看完了,等著看到下一期。現在就看手機,讀者還訂,但看不了幾頁,更多成了上衛生間打發時間的讀物。

4樓:川渝戶山嶼

我2018在新加坡留學,我住在寄宿家庭當年我10歲,我父母覺得我是個小孩子沒有什麼控制力就把我手機拿走了,之後我也是該玩玩該吃吃有些時候實在忍不住我就和我室友一起去偷手機玩。

到了2023年年底我又換了寄宿家庭,我跟2個高中姐姐住在一起,我和乙個越南高中姐姐一起玩,我們兩都沒手機,平常週末我們兩就一起出去逛街啊然後買東西,我還陪他一起去游泳健身,還在健身房幫她泡到了乙個帥男生 。平常上學我1.30就放學了,我一回家真的就是困的不行我就一般睡到2~3點的樣子……醒來之後另外乙個泰國姐姐回來了我就借她的電腦看電視,差不多吃完晚飯我們也沒什麼作業我就和他們一起拍ins逛超市啊什麼的。

如果週末不跟越南姐姐出去玩我就自己乙個人去圖書館,呆一整天我現在想想我那個時候是真厲害啊當時真的超級無敵迷柯南幾乎都是看完一本接一本的根本停不下來

5樓:表伊糖寶寶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和弟弟一起爬在電視機旁看《喜羊羊與灰太狼》。那個時候的快樂很簡單,一家人過年就聚在一起看春晚。

6樓:旅伴

沒有手機的時候,那時候花了很多時,去買書看,說起來買書看並不比玩手機便宜,一本書那時候就算便宜的也要大幾塊十來塊吧,可是那時候的薪水也很低啊,也就個幾百塊這樣,所以乙個月也大概要花掉幾十塊的錢去買書,所以我現在家裡積累了好多書,兩大書櫃的書,看書也一樣啊,讓人著迷,現在有手機有iPad之後就在手機上電子書了,其實說起來也還是在看書,但是比以前省多了,現在我們的福利很好,有很多免費的好書

7樓:豬鼓勵是個大能

想想沒有手機之前的時光,好像都是在讀書的時候。那時候生活就是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下課跟同學去操場走走,腦袋裝著是書本裡的知識,做不完的作業,記不完的知識。放假就想著回家好好的睡上一覺,補補覺,然後再好好吃上一頓,滿足。

以前的生活也還是挺簡單的。

8樓:花葵百合

小時候沒有手機,我們好像也沒有現在這麼胖,因為那時候每天出去瘋跑,和小夥伴玩耍,你追我趕,跑啊跑,各種遊戲。現在就是一塊螢幕,坐一天。

9樓:雨花朵朵

挺好的。時間過得很慢,沒有人隨時可以找到我,也不用經常擔心會錯過什麼。

可以一整天漫無目的,看一本書或者看電視,也不會怕耽誤事兒。

覺得手機把時間空間,人和人之間的距離都拉得很近。讓人猝不及防。把時間都分成了碎片,有更強的緊迫感。

10樓:鄧笑笑

首先我們要調整好我們的心態,把我們的生活,工作按排到沒有手機,網路來規劃,當我們沒有手機時我們也可以通過別的渠道來收聽資訊,比如收音機,電視等。有空時也可以跟家人,朋友出去玩玩,看看放鬆我們的心情

11樓:鮑志成

記得自己小的時候,作業做完就找小夥伴玩,玩跳繩,扔沙包,踢鍵子,七個的石子,砸洋牌等等,晚上時就捉迷藏,那時候的月亮感覺特別亮,比現在路燈還要亮,玩之後就睡覺

說一說你們都是如何給手機散熱的?

我的手機打兩把王者就會開始卡,和掉幀 然後我就把冰箱裡的袋裝牛奶放到手機後面,一開始會影響操作,習慣了就好。一般貼上過一會手機就透心涼了。成本很低,家裡有冰箱的話,如果你長期玩,一次玩個6 8局,那就放三包專門用來散熱。如果你每次只玩個2 3把,用1包,4 5把用兩包。差不多也就6塊錢的樣子吧,還能...

每一天都想要努力 但每一天都是老樣子 正真的改變到底需要什麼契機呢?

霸道總財 真正的改變只能發現不變背後的深層動力,當然有可能發現以後還是選擇不變。如何發現?靠自己可以嗎?靠自己難度很大,可以的話有條件的話找個心理諮詢師聊聊。 保持沉默 我覺得契機這個詞語不適合用在努力這裡 說到底你每天都在想努力,每天都在想改變,但是你周圍的環境把你包裹得太舒適了。也同樣的說明你周...

能說一說您高中的生活嗎

Youth 我的高中其實是奇妙的,怎麼說呢,高中生活對我來說應該就是試錯吧,沒有經歷的東西,沒有見過,或者距離我比較遠的東西都近距離的接觸過了,在高中我有了室友,知道怎麼和室友相處。有了屬於自己的手機,可以肆無忌憚的玩,會了乙個樂器 巧合而已 知道了人和人的交流不止是紙上談兵,見識到了其他人的生活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