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6-07 23:36:40

1樓:小小丸子

糾纏死纏爛打弄的人盡皆知以為自己是在經歷一場浩浩蕩蕩排山倒海般的愛情。其實啥也不是。十年了啊,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臉紅尷尬到腳趾抓地摳出個四合院

2樓:Laity

分手後,當然全是後悔,不過那些都沒有什麼用了,現在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讓自己曾經後悔的事情以後不會再因為它後悔。(我最後悔的是,答應他的事因為自己太懶沒有做到)

3樓:

分手不到十天他就和他的同班同學開了情侶空間…我說出的分手對他來說不過是一場及時雨。所以當時分手後的挽回是特麼的我做的最蠢的一件事情

4樓:紅腿司令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可後悔的事情。說遺憾,可能是那段時間把自己封閉在了乙個狀態裡面,見到她都繞著走,不會跟她說一句話。這樣做可能確實有些不禮貌。

但是我覺得到了那乙個時間段這樣做的話,也許會讓自己舒服一些。畢竟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嘛。

5樓:何鏡宇

最後悔的事兒就是挽留她,最後換來的是一句:你怎麼這麼卑微。所以人家要走就給她走好了,當時人家罵完我,還拽拽得來一句,別再煩我了,但是我有一點和你說清楚,你的錢我暫時還不上!

嚯,這種真的是太不要臉了,罵了我,然後還不還錢,而且當時到時間了她也不還。

6樓:

沒有珍惜之前的那段時光吧。他是我唯一承認的前任。現在想想以前沒有更徹底更用力的愛,沒給他那麼多主動的愛,只默默接受他對我的好,還計較很多小事,而很多事情都是美好的,是不想和別人一起做的了。

還有就是,像他這樣默契,懂我的人,我好像再也遇不到了。但他還是和從前一樣,甚至變得更優秀……

後悔是有的,常常會幻想如果我當初多給些回應我們會不會更幸福,現在看到他和別的女生也會有吃醋的念頭,但是不會執著了,希望我也能變得更好,考上理想的大學~他呢,我相信他一定可以考上很好的大學~

我得加油啦,大家都在進步呢,我沒有理由再停滯不前了。

7樓:陳sir

分手四年突然叫我出去見一面 ,後來我去了,但是當我看到她的那一瞬間,我好像走了很長很長的路,我終於到家了,可是我歇一歇,還是要繼續走呀

8樓:抽風

應該是沒有早早看清楚結局,感情時刻戰勝理智,做了很多愚蠢和傷害自己也傷害對方的事,如果有機會重來想告訴自己,第一次分手的時候就不要選擇挽留讓步然後繼續

9樓:易懟懟

後悔太草率跟他在一起,我的初戀不轟轟烈烈,可是我卻好投入,也會很傷心,現在總是時不時想起他,但是心裡明白,不會再繼續糾纏了,很後悔當時上了這個學校,而不是回去復讀,認識更優秀的人,成為更好的自己。

成為美術生後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三個月前湖北統考那個下午看到了色彩考題之後上面清清楚楚標寫著 不得改變構圖。開始動筆時心裡涼了大半截畢竟練了那麼久的自由構圖老師教會的技巧和自由構圖的優勢肯定沒了 本人兩次萬人聯考色彩成績在88左右畫室90以上也有四五個 結果聯考成績出來後畫室裡最高也就幾個88 我只有84 與此同時傳出很多負面訊息...

你有過什麼最後悔的一件事?

孩兒 這輩子最後悔最後悔的事。父母離婚後一蹶不振,荒廢了高中最好的時光,草率的放棄了學習的機會,放棄了我的人生特長考試,草草上了個醫學院護理專業,如今泯然眾人矣。世界那麼小,每每碰見老同學都覺得打臉。可惜沒有如果,也沒有後悔藥 放棄的毛病得治!因因果果,都是自己選的路,只能別再後悔現在學的做的事! ...

2020 你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鐘 南夏 和爸爸一起逛超市,他突然眉頭緊皺地蹲了一下,看他又站起來說沒事,我就沒有引起重視,結果上個月他心肌梗塞送去醫院搶救了。當時真的慌死我了。 栗子呀 大概就是沒有好好準備四六級考試了吧。報名的時候都信誓旦旦說要好好複習,學習的勁頭卻超不過三天,然後又開始日復一日的鹹魚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