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做的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6-08 09:59:35

1樓:

沒二刷復聯4 第一次看是和我同學去看的純跟風之前電影全部都沒看過人物都不認識看的時候一直問我講解了三個小時我感覺我旁邊的男的都要打我了很後悔沒再去看一次

2樓:

如果說是最後悔的話

大概就是網戀吧

我的教訓是,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不要因為寂寞而跟不愛的人在一起,不要和思想不在同一水平的人談戀愛,其次是最好不要異地或網戀。

天曉得我自己是不是腦子瓦特了,在高考前居然談了一次戀愛,主要是從小到大沒談過吧,就把戀愛看的特別重。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兩的戀愛僅僅只是想有乙個人在一起罷了,兩個人只是為了戀愛而戀愛,實質上根本沒有喜歡這個東西。

可這樣的人多難找啊,我們畢竟又不是完美的。

後來我釋懷了,畢竟我們不是同類人,我也不願再對他有過多平價,他也從未傷害過我,我也只是挺後悔遇到這種人而且還和他談了那一段戀愛。

奉勸大家愛惜羽毛,不好的愛情帶來的耗損要比單身大的多,

又或者說,我們不應該把對快樂或者愛這種事物的期待放在戀人身上,自己快樂才是真的快樂。

不喜勿噴

3樓:更美好

歲月、經歷已經在我身上逐漸磨滅了這個詞!所以,今年不會後悔,以後也不會後悔。即使有沒做好的事情,也會盡量想辦法來彌補。後悔是一點用也沒有的!

你有過什麼最後悔的一件事?

孩兒 這輩子最後悔最後悔的事。父母離婚後一蹶不振,荒廢了高中最好的時光,草率的放棄了學習的機會,放棄了我的人生特長考試,草草上了個醫學院護理專業,如今泯然眾人矣。世界那麼小,每每碰見老同學都覺得打臉。可惜沒有如果,也沒有後悔藥 放棄的毛病得治!因因果果,都是自己選的路,只能別再後悔現在學的做的事! ...

2020 你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鐘 南夏 和爸爸一起逛超市,他突然眉頭緊皺地蹲了一下,看他又站起來說沒事,我就沒有引起重視,結果上個月他心肌梗塞送去醫院搶救了。當時真的慌死我了。 栗子呀 大概就是沒有好好準備四六級考試了吧。報名的時候都信誓旦旦說要好好複習,學習的勁頭卻超不過三天,然後又開始日復一日的鹹魚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2023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Y.c 應該就是沒有好好把握住高考前的最後機會了吧,並且在上網課期間大玩特玩,以至於高考時覺得自己還沒有高二的水平高,說白了就是虛度了光陰 啦啦啦 後悔11月份辭職考研,考試結果不怎麼樣也就算了,還因為考完試太閒,兼職刷單被騙了七萬塊。報警後至今沒有任何訊息,更慘的是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最近這一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