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9-21 08:36:19

1樓:

高中時候的我真的很自卑,以至於只敢在心裡偷偷的想,都不敢上前哪怕一步,我想我長得不算好看,身材也不夠苗條,性格也不活躍,我找不到自己一點優點,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不喜歡,別人又怎麼會喜歡呢。上大學以後我變得開朗了許多,至少不再總低著頭,開始學著與人打交道,鼓起勇氣參加一些比賽、活動,也交了很多新朋友,但偶爾想起他,還是會覺得遺憾,沒有認識他,沒有和他說過話。但如果重來一次,我可能還是會因膽怯而退卻,所以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真的很重要啊。

(好像跑題了哈哈哈)

2樓:初心

最後悔沒有早點與那些在高考前乙個星期熟起來的朋友交心。

如果時光能夠重來,我一定不把她們當成同學,一定會當成朋友,只可惜,人生沒有重來。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與她們成為了朋友,我的人生,我的性格,會不會有不一樣。

3樓:

高中裡,最後悔的一件事,大概就是談了一場戀愛吧,而且還沒有理智的走出來

如果我的同桌沒有和後桌聊得火熱,如果我的前桌沒有去做手術,也許我們兩個之間的交集僅僅是不太熟的同班同學而已

造化弄人,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在一起的,就那麼順其自然的牽上了手,擁抱了彼此

可是呀我們不還是分手了,分手了好久我才走出來,以至於現在,有人跟我提到他我可能還會不自覺的心情低落,好像在我這裡,他就成了我的一道坎

不過現在不一樣啦

我有了新的男朋友啦,乙個高高大大,很會疼我的男孩子,真的有點愛他了呢,愛到我害怕面對分手的那天,愛到想和他每分每秒都粘在一起,我就是個小粘人精哈哈

4樓:

高中最後悔的

最後悔的是自己一直提不起勁,一直下不定決心去學習吧。

小學,初中,一直到初二下學期,成績一直很優秀,常常就是年級前五,有時拿個第一。但其實我心裡挺明白的,我討厭我所就讀的這所學校,我覺得我應該接受比這更好的教育,比這更好的學校。所以我藐視一切在這所學校裡的所有東西,我也不曾靜下心來認真努力的學過。

一直到初中畢業,我敢說我讀過的課外書不會超過二十本。我希望在別人面前裝出一種我喜歡讀書的訊號,但卻從未認真讀完過一本書,我所學的從來就只有教科書。而對於教科書,年紀,、年級越長,對於教科書有了更多的不屑。

初二下學期的期末考是我成績開始跌落的開始,因為以前的本差不多已經吃完了,我開始陸續被幾個人超越,班級裡是這樣,年級上就更不用說了,每個人都在為了上一所好的高中努力,抓緊時間學習著。到公升高中的最後一段時間內,成績一直在縣里重點高中的分數線左右搖擺,我已經在開始懷疑自己了。不過,很幸運,我考上了縣里的重點高中,那年州上重點高中建立,我的分數也夠,但我沒報(想想也是乙個遺憾,因為這是州上扶持的學校,是對標縣里的這所高中的,成績還沒怎麼公布的時候,兩所學校就已經開始搶人了,縣里的這所高中確實比不過人家,高考之前老師一直在和我們強調這點,不想讓我們有太大的壓力)

所在的高中一直是州上有名的學校,拋去那年新建立的高中,它就是州上第一高中吧。當然,我說過,我是差不多壓分進來的,所以被分到B班的我,開始了三年的划水,頹廢高中生活,一直到高考前夕,沒有什麼韌勁兒,沒有什麼努力,按那年熱詞來講,應該就是佛了,隨它吧。原本高一的時候很有希望上個一本的學校,到高考分數出來,以差著一本分數線四分成績去了離家最遙遠的城市去上學,去了另外一座城市划水,去了另外乙個學校繼續就這麼漫無目的的活著。

輾轉已經大二了,下半年就要開始考慮畢業之後的事了,考研,考公務員,還是找工作。

我想造成我現在這種局面的,應該是那那時候的崩潰,對自己降低了要求,再到後來對自己的要求一降再降。

人自己放棄自己,真的好可怕。

5樓:智齒長對地兒

最愛的人一直藏在了心裡。但是現在想一想,這無償不是一種美好。可能有些最美好的東西就要藏在心裡,現在覺得不說出來也挺好,看著她越來越優秀,自己也越來越開心。

6樓:啾啾啾啾啾啾咪

和同學為了一頓火鍋打賭和乙個實驗班男生表白,結果人盡皆知,他也認為我是喜歡他,可是我是真的沒這麼想,現在也只能這樣了,最尷尬的是我喜歡四年的那個男生都被認為是他了

2020 你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鐘 南夏 和爸爸一起逛超市,他突然眉頭緊皺地蹲了一下,看他又站起來說沒事,我就沒有引起重視,結果上個月他心肌梗塞送去醫院搶救了。當時真的慌死我了。 栗子呀 大概就是沒有好好準備四六級考試了吧。報名的時候都信誓旦旦說要好好複習,學習的勁頭卻超不過三天,然後又開始日復一日的鹹魚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2023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Y.c 應該就是沒有好好把握住高考前的最後機會了吧,並且在上網課期間大玩特玩,以至於高考時覺得自己還沒有高二的水平高,說白了就是虛度了光陰 啦啦啦 後悔11月份辭職考研,考試結果不怎麼樣也就算了,還因為考完試太閒,兼職刷單被騙了七萬塊。報警後至今沒有任何訊息,更慘的是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最近這一列的...

分手後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小小丸子 糾纏死纏爛打弄的人盡皆知以為自己是在經歷一場浩浩蕩蕩排山倒海般的愛情。其實啥也不是。十年了啊,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臉紅尷尬到腳趾抓地摳出個四合院 Laity 分手後,當然全是後悔,不過那些都沒有什麼用了,現在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讓自己曾經後悔的事情以後不會再因為它後悔。我最後悔的是,答應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