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喜歡和女生很早結婚呢?

時間 2021-09-21 08:29:12

1樓:開心

因為男生和女生的情感發展趨勢是不一樣的,男生是要麼看不上,萬一看上了當時就很喜歡,拖個幾年下去反而沒有當初的熱情似火。女生則是剛開始有點心動,越相處下去越是依賴感情越深,考驗男生三五年以後才肯放心結婚,反而這時候大部分男生已經沒有了耐心,覺得女生故意釣著他當備胎用

2樓:銖銖App

這個問題很有哲學,也有很多答案,但是【真愛】的答案只有乙個,因為他愛你 。因為愛你想要跟你共同生活在一起,一起呆在乙個屋子裡,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出門,一起看劇,什麼都想跟你一起。一想到結婚以後就能每天跟你在一起,就會很幸福。

(怎麼樣,這個夢美不?)

3樓:李穎

因為男多女少,再不趕緊定下來,那些好多沒結婚的老男人就過來搶了,否則最後就落得跟這些老男人乙個下場,等過幾年再跟更年輕的一代搶老婆

4樓:盈盈拾翠

因為累了。

維護戀愛對於男生是很累的。

在目前社會狀況下,大部分女性保持矜持狀態,她們在戀愛中很「被動」。她們享受「被照顧」、「被狩獵」、「被呵護」的感覺。

那你想想「照顧者」、「狩獵者」、「呵護者」都是誰?

都是男生。

沒有人天生就想照顧別人,但一段關係中,注定有乙個人一定要比另乙個人多付出一點,感情分配不可能絕對公平。

所以,男生如果不結婚就一直充當那個付出很多的人,不結婚無論付出再多這個女生也可能最後離開他。

但女生恰好相反,戀愛時候享受男生的照顧,一結婚,男生對她鬆懈了,她通常接受不了現實就會感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所以,一般情況下,男生都只想結婚,女生都只想戀愛。

這是為啥?

你品,你細品。

王爾德說過:「男人結婚是因為疲憊,女人結婚是因為好奇,結果雙方都大失所望。」

這句話到現在依然適用。

祝你好運。

5樓:

因為到了結婚的時候。

談戀愛是有時效的,人不可能談一輩子,除非你頻繁的換物件。

只是你們遇到的太早,所以結婚早。

如果物質條件可以,為什麼不早結婚呢?

只要是對的人,再早都不算早。

6樓:冰冰小熊奶茶

一,有可能是家裡壓力太大,想趕緊找個人完成任務。

二,出於成本考慮,戀愛成本投入隨時間成正比,還具有隨時分手變成沉沒成本的風險。但是結了婚就屬於穩定資產了。簡稱,想花最少的成本,馬上套牢你。

我以後有兒子了,就培養他大學戀愛,然後畢業結婚。想法自私了點,但是話糙理不糙。

7樓:纞希

因為在戀愛的時候,男性需要付出精力,去取悅女性,以求可以得到女性的生育資源。

戀愛的時間越長,需要投入的成本就越多。

一旦結婚以後,這種資源就穩定被其獲得了,這種投入就可以減少或者停止了。

男性也就可以將精力用於其他的地方了。

所以男性為了減少在獲取生育資源時的投入,最好的方法就是盡快的結婚。

當然,隨著人類思想認知的發展,結婚也不單是為了延續後代了,要保證婚姻的質量,男生和女生在結婚前考慮的因素也會更多,也會更加慎重。

8樓:慕楚觀心

一般是男生在還沒完成雄性競爭,即沒有在社會職場上取得成就時,都會急於想和女生結婚,因為這個時間段社會普遍認為女生的性別優勢更強、生育價值更高,男生此時傾向於穩定的關係,迫切需要乙個類似「穩固大後方」,於是就在這個時期很早結婚,然後之後就開始了安心拼事業。

9樓:南區小霸王

我同桌長得巨帥最近一直跟我說想結婚到年齡就結婚。

他之前跟前女友同居過,他說他非常喜歡和懷念那種兩人三餐每天生活在一起幸福平淡的感覺。

哈哈他是個挺好的人

10樓:hbnn

可能現在男多女少吧,怕娶不到老婆,怕以後打光棍,怕……

還有就是遇到了不容易,那就省得夜長夢多,趕快結婚吧。還有就是彩禮費用各項開支一年比一年高,所以就是能夠提前就提前,男方的父母也希望早一點抱上下一輩吧,

11樓:哈哈哈哈

簡單來說吧,我家裡長輩七大姑八大姨的總是給我灌輸男的如果不是特別有潛力的話就要早點結婚因為隨著年齡越來越大你能找的總是會越來越差,當然如果說比較有發展潛力的話那就不用急。

12樓:孑立

男人為什麼要結婚?我認為至少有六個理由:

一. 可以滿足自尊。

三十歲左右的男人在一起,通常會提到自己的老婆,如果還沒有,有時候還真是倒面子。

二. 為了傳宗接代。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中中國人畢竟還是中中國人,許多傳統觀念還是根深蒂固的。也許有些男人本身沒有這種想法,可是來自父母的壓力也是不可小視的。

三. 為了當家做主。

沒有結婚之前,和父母在一起,通常沒有作主的份,結了婚就不一樣了,尤其是有了孩子後,就真正成了一家之主。家裡人都要聽自己的,父母也得讓權,雖然可能會比以前辛苦些,但卻有種精神上的滿足。

四. 可以不用做家務。

看到父母做家務,有時難免於心不忍,一動情就會攬下來,結果是苦了自己。有了老婆麼,由老婆搞定,何樂而不為呢?

五. 為了滿足生理需要。

人是高階動物,當然有生理上的需要。有了老婆,不僅時常可以得到滿足,而且是名正言順,還受法律保護。

六. 感情的原因。

其實這個原因有些牽強,試問有多少個男人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他所娶的是他一生中最愛的女人?但是為了不引起那麼一小部分真心痴情男人們的不滿,暫且把這也列入主要原因之一吧。

其他原因當然還有很多,但主要也就這六個理由了。當然,這也只是純屬個人意見哦!

13樓:澎湖灣的外婆

男朋友23歲,準備訂婚了,預計明年結,我問過他你才23歲,怎麼就想結婚了?而且我也不會洗衣做飯伺候你,你還得伺候我,你圖啥呢?他說:

因為遇見你了想早早的和你有個家,也就奇了怪了,就是想和你結,就是你!

14樓:魚三歲

因為晚一點,可能就不想結了。

當乙個男生跨過物質條件緊缺的年齡,努力耕耘自己,更有甚者實行了財富自由。單身一人了無牽掛,詩和遠方雙手可得,這時候要乙個猛子扎到婚姻的殿堂裡,就會徒增很多的計算與權衡。

年輕的時候則不會顧慮那麼多,因為我們還相信愛情。

15樓:洛洛可可

或許有擔當的男人或者說這個男人真的非常非常愛這個女生,還有就是男人的征服欲,他不願意看見自己的女人別別的男人追,曾經有個朋友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他男朋友本科,她高中畢業出社會,他們在男生大二的時候在一起七個月分開了,女生在分手後有多個男生追求,被前男友知道了,前男有很生氣,說不想自己的女人被別的男人霸佔,哪怕是曾經的。可能男孩子天生都有那種霸佔欲吧,就像自己的女朋友不能穿短裙,不能穿露肩衣服,是他的就只能是他的。

16樓:耳機

第一種,很想給她乙個家,把她占為己有,害怕被別人搶走,總之就是很愛那個女孩。

第二種,家裡人的催促。

第三種,玩玩而已,找刺激,

17樓:五畝小村

1.喜歡,這是最主要的原因,因為喜歡,所以想擁有一生

2.因為女孩還沒出去啊,等女生工作了接觸的人多了,就會發現婚姻不等於愛

18樓:一杯就倒

18歲已經是個大人了,或許等我20歲要好一點,那樣她也19了,就不會被別人說我們結婚太早了,還幻想著怎麼去她家提親好,要帶什麼見面禮

現在我25,她訂婚了我提她高興

19樓:殤楠

其實也要看吧!早結婚有早結婚的好處,相對來說早結婚的雙方感情比較深厚,更多的是能夠同甘也能共苦的存在。畢竟年輕一點結婚,對方看重的是我這個人,不是我的錢。

其次,很早結婚說明了對感情還是很認真的,無比期待美好的婚姻。

20樓:千錘百鍊

男生的價值在於財富的多少,女生的價值在於青春靚麗,對於女生而言,當然是早結婚好,因為過了30歲就開始大幅度貶值,不管自己其他方面多優秀,你的青春已經不在了,而條件卻沒有降低,尤其是因為優秀而要求更高,但是優秀的男生大多都結婚了。如果男生有錢但是不和你結婚,那只是想和你玩玩,因為對於有錢人而言他就是35了照樣能找到20幾的小妹妹,而女生卻不行,不斷談戀愛只是在消耗自己的青春。要知道,男人的青春不值錢,早結婚對他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男生呢?

天才 我第乙個暗戀A 初中別班一男生 幫我打了一碗粥,遂心動,止於他不上學了 第二個暗戀B 我初中班一學霸,第二名,每次給我講題都不會嫌我笨,很耐心,遂心動。他高二戀愛了,遂止。第三個心動C 我高中班一學霸,每次給我講題,耐心講完又嫌棄我,下次還會耐心講。源於一次面對面擦身而過,心動了。不知道啥時候...

女生為什麼總是喜歡生氣呢?

15119545200 女人喜歡跟你們爺們吵架也有她們的苦衷或者說用心,細想起來其實也挺可愛挺可悲的,為了讓你跟她們說句話可謂費盡心機 無所不用其極。但從另乙個角度來講,兩性之間找不到良好的溝通方式,最後只能用爭吵來表達雙方的意願和觀念,也是一件非常悲哀 甚至危險的事情。男人如果希望天下太平 暖冬 ...

男生為什麼都那麼喜歡釣魚呢?

宋谷 停釣半年,結婚搬家工作變動。各種生活瑣碎一件一件忙得抽不出半日閒暇。直到前兩周又開始釣魚了,因為每天晚上到新家對面那片湖邊散步的時候心都癢得厲害。其實我釣魚水平一般,因為眼睛散光還有人懶,漂從來都隨便調一調,買漂也都是買同吃鉛量的,關鍵是窮,買的便宜漂往往吃鉛量又有差異,只能隨便。子線別人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