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你有沒有一件最後悔的事?

時間 2021-05-08 12:07:03

1樓:

最後悔的事情大概就是同意他換座位,成為了我的同桌,在高考的最後乙個月,和他有了感情,畢業之後在一起了,大學是異地戀,談了四個半月分了,有很多遺憾和惋惜,他也來找過我復合,但我拒絕了,其實對他還有很深的感情,怎麼可能說放下就放下了,但是因為其他一些無法改變的原因,最後還是沒有和好,也徹底結束了。

2樓:

痴痴地等待乙個根本不愛我的人,和他在一起之後,把自己所有毫無保留的給他。最後還是被騙了感情,什麼也不是。別人說,初戀是乙個人一生美好的回憶,對於我而言,當初所謂的美好都是假的,全是他計畫好的,現在的我倍感反胃。

3樓:可樂加冰

談戀愛,不可否認現在有很多校園愛情也是很美好的,但分手然後到了大學以後發現,自己真的會有些後悔在高中談戀愛浪費的時間和精力還有感情。

4樓:

後悔自己軟軟弱弱委屈自己去滿足朋友知道不太合適的但是沒有勇敢的脫離那段友誼

後悔對在最開始的時候對自己的前男友不好後悔在很多時候都沒有第一選擇他

5樓:吃過的鹽

現在的我已經高中畢業7~8年了。真的是以過來人的經驗來講(以前總是聽大人和我說過來人的經驗,現在已經到我和別人講了),高中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好好學習,大好時光被當時沉迷於電子書的我浪費了。

高中好好學習,考個好點的大學,對於大專生來講是有優勢的,我覺得不管是繼續考研還是步入社會找工作,本科生真的選擇性更多。尤其這兩年發生疫情,工作更不好找。給自己多一些學歷或者技能,選擇會更大

6樓:葉枝

後悔沒有早點看清他

後悔沒有從高一開始堅持好好學習

後悔在考的不好的時候自暴自棄

後悔和媽媽吵那麼多次架

幸好還有一百多天

我在改變。

7樓:Start

最後悔讓乙個女生吊了四年。

我還像乙個傻子一樣一直舔。

兄弟都罵了我好幾年。

現在就是斷絕了所有關係。

挺不錯。放下了。看開了。

高中時期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高中時候的我真的很自卑,以至於只敢在心裡偷偷的想,都不敢上前哪怕一步,我想我長得不算好看,身材也不夠苗條,性格也不活躍,我找不到自己一點優點,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不喜歡,別人又怎麼會喜歡呢。上大學以後我變得開朗了許多,至少不再總低著頭,開始學著與人打交道,鼓起勇氣參加一些比賽 活動,也交了很多新朋友,...

你有沒有後悔過一件事?

柒小姐 如果那年夏天,我勇敢點,他堅定點,我們是不是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結局。又或許,那年夏天,我自律一點,杜絕手機,那我現在會不會在另乙個城市。可是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事已至此,唯有珍惜現在的日子,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努力變得更好。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的話,你我能夠很自然的打聲招呼 嗨,好久不見 靜心...

你有沒有做過很後悔的一件事?

小學的時候欺負過乙個傻子,他可能只是有一點病吧智商可能不全也說不定,其實沒有一點威脅性,但是當時我們好幾個女生對他一度使用了暴力或者嘲笑他,我很抱歉.長大後童年的創傷很難抹滅,我沒指望它能恢復健全的心智,希望他以後能平平安安的,不要再被人欺負了. 最近就做了一件很後悔的事,我把我之前最愛的人弄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