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能幹,抑或著怎樣才能讓別人改變對我的外在印象?

時間 2021-06-03 02:24:18

1樓:五月雨

滿足不了別人的期望時想一想"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慢慢來適應。

第一是對得起自己,不要為了營造和維護他人印象中的完美而拖累自己。

2樓:沐煊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生活中很多事情不得不硬抗,但在工作的時候,我會分清楚那些是我的工作職責,那些不在我的職責範圍內,是我該幹的,我會想辦法做好,不屬於我工作範圍的,如果我有時間而且也清楚該怎麼做,我會告訴她們,如果我也不是很清楚的或者我剛好沒空,我會說不好意思你自己想下辦法吧!

要學會拒絕,學會說「不」!不要不好意思拒絕別人,那樣你會活的很累,本來像我們這樣的家庭生活本來就不輕鬆,以前我也是不懂得說「不」,是真的很累,而且你就算累死去幫助別人,別人還不會感激,覺得尼是應該的!

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學會說「不」!

3樓:藝子

一直都這麼能幹,也真是很棒哦。學習能力肯定也特別棒。

這麼多年都這麼硬扛,真是委屈你了。

給自己乙個大大的贊,和大大的擁抱吧。

可以為自己的委屈做點什麼呢?譬如試著適度拒絕?或者告訴自己不用為別人的情緒負責?或者其他?

總之,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情緒哈。

你最重要。加油

4樓:明溪

由於父親走的早,習慣了一些事情自己做,自己扛,不願意麻煩母親,給別人留下了很能幹的印象,現在感覺累了,想改變,對嗎?首先,很能理解你的感受,其次,改變不是一蹴而就的,可能需要有個過程,那就是從現在開始,關心一下自己,多照顧一下自己的需要和情緒,而不是委曲求全,因為很多時候,自己委屈也不一定能夠求全。尊重自己的需要,表達真實的自己,可以嘗試一下看,慢慢的會有變化的。

5樓:家庭煮婦

胡扯兩句,我的感覺是做事掌握虛實。

原則是該自己做的必須要承擔的得扛,這是實。

做了實事後,不誇口,不搶功,不招搖,又或者示弱、謙讓、自嘲這是虛。這樣做其實也是給自己留空間。做好需的部分會讓自己更從容。

實虛結合,可以變得有實力但又柔軟有彈性。《道德經》上寫的關於這方面的還挺多的,可以讀讀。

6樓:木華

你很優秀,現在大部分女生都沒你的堅強和勇敢。別人問你,你不會,這沒什麼,因為你也是個孩子,不可能什麼都知道。知道自己不會就去學,學會的是自己的。

你父親走的早,你媽媽把你養大,你現在能這樣勇敢,樂觀。相信你媽媽給了你許多關愛,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好好報答你的母親。至於在別人心中的形象。

你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不讓別人討厭你就行。如果就想進一步改善,就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內外。

加油哦!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漂亮 ?

胖大海 親親這邊建議多熬夜呢 每天凌晨三四點睡連續熬它個一年半載的別說不漂亮命都可能沒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還是要早睡早起啊 不化妝不打扮不理頭髮?我覺得不能說是 不那麼漂亮 應該是 不刻意地漂亮 也就是一切外在操作 泯然眾人矣 這時候看的就是心靈氣色神情性格能力 這些東西會 脫穎而出 怎樣都好,...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妒忌心不那麼強烈 ,那樣每天真的活的好累?

妒忌心,換個說法是自己對自己不滿意,可是攻擊自己就等於承認並且接受了這種 自己不如人 的想法,所以轉開眼光,改變側重點去妒忌某些人,這讓你好受一些。妒忌的過程中,感受上不舒服是肯定的,而一般腦海裡的想法大致是 雖然他這裡不錯,可是他1.2.3 這些地方都不怎麼樣嘛 看似是妒忌,實際是為了維護自己稍顯...

怎樣才能不那麼平庸?

我費盡心血寫的答案被你刪掉,可見不被人接納的努力都是白費力氣。不管我們怎麼努力,做多少成功夢,這就是事實,根本就沒人在乎。人生就是這麼簡單,光努力有什麼意義,沒有人認可,沒有人欣賞,就算變得不那麼平庸有什麼意義。讓人接納我,才是變得不那麼平庸的第一步。 虎賀 在這個世界上,絕大部分人都是歸於平庸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