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瞌睡?

時間 2022-01-23 05:34:06

1樓:小小愚昧

額~ 看到這個忍不住想說兄台的精力真的非常好!

通常我都是遇到床躺倒就能睡著的人兒!

但是我曾經也是乙個熬夜冠軍!

想睡,就是不困, 而且越夜越精神!只能看著黑眼圈爬上臉!

但是, 真的但是從我生了孩子, 那瞌睡真的是非常的好!

感覺精力被抽乾, 隨時隨地都可以眯一下瞌睡勁非常足!

所以說不可能立馬生娃來拯救清醒,立馬入睡!

但是你可以找到乙個消耗自己精力的辦法, 但別精疲力盡就行~恰到好處就非常容易瞌睡!

2樓:Syl

你可以問前乙個問自己為什麼困的

3樓:KaJiang

瀉藥~了解一下ASMR聲控助眠

去某小破站或者圍脖搜搜

建議先聽觸發音,找到自己的觸發點後去聽類似的。關於助眠型別有很多,敲擊音,口腔音,輕語,視覺觸發,角色扮演等等。

新人入坑推薦聽一些網路的優質博主,比如說德叔,E叔,番茄,拿鐵latto,沙漏小哥等等~

當然國內也還有很多優質作者,比如MT,展展,純韻等等~(記得要離那些技術爛還打擦邊的作者遠一點!不然休想睡著!)

但是不能聽太多,不然就免疫不管用了

4樓:喜歡學習的小牛頓

瀉藥我之前也是在知乎上搜過怎麼快速入睡,當時我高三,想讓自己白天清醒一點。

當時看到了一篇回答,裡面寫了很多快速入眠的方法,但是我比較懶嘛,就記了乙個,對我自己是挺管用的。

第一步就是先讓自己放鬆下來,全身都放鬆,讓大腦盡量處於空白狀態,盡量什麼都不去想。

第二步在腦中默想12345678910,呼吸一次,想乙個數,想到10之後再去想1,就這樣迴圈往復一直想,慢慢的就會睡著。

5樓:Y喂Y

是讓自己瞌睡而不是睡著?瞌睡的話,那就只有熬夜了!

6樓:八十萬鹹片教頭

每晚適量運動一下吧,做做拉伸,有氧之類的,睡前再喝一點熱飲

7樓:神光保佑我萬試具過

在睡前強迫自己背英語單詞你就會體驗到瞌睡的感覺,睡前背單詞還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

8樓:呼呼啦啦來了

怎麼講呢,這個問題我真的無能為力哈哈哈哈。我是屬於那種很容易睡的人,一般躺床上閉上眼沒多久就能睡著,早上也能早起。瞌睡呢!

就只有在我熬夜隔天的白天會出現,就是巨困無比!還有一種就是感冒了喝999,每次喝都能比平時更早睡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能幹,抑或著怎樣才能讓別人改變對我的外在印象?

五月雨 滿足不了別人的期望時想一想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慢慢來適應。第一是對得起自己,不要為了營造和維護他人印象中的完美而拖累自己。 沐煊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生活中很多事情不得不硬抗,但在工作的時候,我會分清楚那些是我的工作職責,那些不在我的職責範圍內,是我該幹的,我會想辦法做好,不屬於我工作範圍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苦中作樂?

焦糖海鹽白開水 吃苦的時候偶爾當一下自己人生的旁觀者既然人生的意義在於體驗那酸甜苦辣都品嚐一遍的話關於人生的體驗感自然也會豐富起來人生的厚度也會增加吃苦的時候適當地從苦中抽離一下從乙個旁觀者的角度想 啊這個人現在正在體驗苦味人生如果這集演好了的話下一集就可以體驗其他味道的人生了 然後再以參與者的身份...

怎樣才能讓別人接納自己?

情緒賦能師丁丁 只要能夠了解他人的情緒和需要,就可以做到。同時要提醒自己的是,當我們的注意力常常放在他人 乙個人 一類人 一些人 身上,我們就越容易給自己帶來 緊張 而 緊張 恰恰是現代人消極負面心理,包括焦慮等心理問題的表現之一。如果甚至根本沒有留意到自己緊張了很長時間,其實,這也就是說,我們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