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看待乙個抑鬱症患者,會害怕麼?

時間 2021-06-01 17:00:43

1樓:

談過乙個重度抑鬱的女朋友,現在想想那時的心情只能說是充滿了恐懼和焦慮,短短的一段時間我就去看了三次心理醫生。說不會害怕的可能還離得比較遠吧

2樓:夢裡

不會我本人也是患者,對於抑鬱這一類的心理疾病患者抱有的更多是心疼和祝福

抑鬱症患者沒做錯什麼

他們很多人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自己就患上了

抑鬱簡單來說像內分泌失調

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不要害怕,他們沒有害人的心思

3樓:崽崽lost

我自己就有點但是如果我身邊有我也不會

因為會抑鬱那就說明他承受著某些我不知道的痛苦會祈禱希望或者能幫助的話讓他好起來吧

抑鬱或許很絕望但是我還是很想活下去

我想我只是一點抑鬱大概是因為

我比很多抑鬱的人都樂觀的多

大家一起加油啦

4樓:百香果味冰淇淋

作為乙個抑鬱症患者,我周圍的人除了怕我會做傻事,其他都不會很擔心,不會害怕我。

我曾經有自殘行為,心情很差又知道不能死的時候,會用刀子劃自己的手來緩釋內心的痛苦。

不管怎麼樣,我個人來講,我寧願傷害自己,也絕不會傷害別人。只要不傷害到他人,要我怎麼樣都可以。反正我這個人已經廢了,只想等死。他們好好的,就好了。

5樓:實夢閣

為什麼要害怕?

恐懼是源於無知。如果乙個人對一樣事物完全明白,自然就不會害怕。

抑鬱症又不是精神病,絕大多數都沒有暴力傾向。害怕他做什麼?

抑鬱症患者和另乙個抑鬱症患者做朋友,會帶來怎樣的影響?

薛南木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我周圍的朋友好像都不太開心。我的朋友乙個重度抑鬱症,乙個抑鬱症 焦慮症 強迫症,乙個躁鬱症,還有乙個也是抑鬱症。我不得不懷疑,我們學校風水有問題了。其實說句實在話,當她願意和我說自己難受的時候,和我傾訴她負能量的時候,我還挺開心的。覺得自己被她信任著。因為很多時候,袒露...

你怎麼看待抑鬱症患者這個群體?

略懂先生 抑鬱症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 病 即使是癌症患者也可以為了各種原因積極抗爭。但是抑鬱症患者連生的意願都沒有。他在他們心裡可能只是因為不願意傷害愛自己的人而痛苦得活著。 不想留下名字 是啊,我只是在傷害我自己,我害怕自己的負能量影響別人,所以可能不愛說話,被那些人指指點點。我好心做的事情被...

請問抑鬱症患者是怎麼患上的抑鬱症呢?

三腳凳 現有的調查研究表明抑鬱症是四個方面的誘因結合在一起所導致的,其中包括生理 Biological 醫學 Medical 社會 Social 和心理 Psychological 因素 家族病史以及基因關聯是抑鬱症的重要誘因之一。大量的家庭以及雙胞胎實驗證實了抑鬱症是可以通過基因遺傳給下一代,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