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從過去走出來?

時間 2021-06-01 13:15:29

1樓:戴熙月

內心明白當時發生的那些事情,是你無能為力改變的。你的成長環境決定了你當時一定會那樣做,沒有別的選擇。世上沒有後悔藥,你只有慢慢地改變自己,形成新的三觀,否定之前的三觀,你才會真正的走出來。

與過去和解,從來不是時間,而是明白。你沒看見有些人活了一輩子都沒有弄明白事情為什麼會這樣,會那樣。所以,真的不是時間,是明白。

2樓:小豆冰棍

有很多方法,這些方法大多都是控制自己的意志力,你如果能訓練自己的意志力,控制自己把那些失敗的、糟糕的過往都放在普通人都會發生的水平線,也就不會那麼糾結,你過去發生的,別人也會發生,要懂得與那些不好的關係、過程和解,不要喝酒、不要心生厭惡,把自己放到乙個新的社交圈層,做一些之前不敢面對的事,會淡化這些回憶,忘不掉、放不下無非在自己心底覺得自己很另類、糟糕,誰也不是天生完美,就當過去是在修復!

3樓:一顆菩提草

我覺得首先你得認識到過去發生什麼事,怎麼傷害到你了,現在回頭看看,如果能和解回家我會,就過去了。過去是很多事的堆積,所以需要有耐心和一件件讓你內心痛苦的事情去和解,這需要時間更需要智慧型和覺察。

可以舉個例子,我小時候,有一次調皮把人家棉花燒著了,人家來找我算賬,我爸當著很多人的面打了我一頓,我一直記著長大後我說起這事,我爸說如果他不出手,那家人出手怕人家下手太重,自己來,給人家也有了交待,自己能控制力度。我就釋懷了。

還有小時候我媽特別喜歡打擊我,說我這不好,那不好,無形中對於我形成很多不好的影響,長大後我在生活和工作中意識到後,回家我會對我媽說她對我的打擊對我的影響,她會說她是怎麼想的,說通了,我就釋懷了,不過對我的影響,改變不了的,我自己也接納自己就這樣了。

4樓:年輪

如果一段戀情已經無法挽回或者沒必要挽回,而精神還沉浸在痛苦中無法解脫,那麼讓自己盡快走出痛苦的最好辦法就是盡快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5樓:張俊山

忘記過去是對自己的極不負責任。

如果真的想從過去走出來。

一是你應該找到你自己的愛好,培養乙個好的習慣。

二是就是書本上所說的:服從自然,順從境遇。就是該想的任它想,該痛苦任它痛苦,任何狀態到達一定閾值都會向相反的方向發展。

6樓:Phoenixsss

走不出來的,只是慢慢把回憶變成生活的一部分,坦然接受,累的時候允許自己獨獨的去回憶一下,回憶夠了再慢慢向前生活,祝你快樂

7樓:Quintillien

你想走出什麼,不同的東西有不同的走出方法。

其實也不一定要走出去,回憶裡總有美好的東西,不開心的不好的忘記便是,開心的好的收歸心底,但是,請記住,永遠不要再回頭,過去屬於死神而不屬於你。

請堅信,未來一定會更好!

infp如何才能從過去走出來?

十三里 出不去是因為過去太美好了,記憶給難過也加上美妙的濾鏡。沉浸過去是身處新困難的我給自己的緩衝,雖然這加劇了對新的困難處境的感受程度。除非自己想通了走出來,不然就會一直在這種惡性迴圈裡無限輪迴。 雪落 如果一直想起過去的經歷,那麼不妨花半天時間好好地正視這段經歷,把失敗的 痛苦的正向化,好好和它...

怎麼才能從過去的陰影裡走出來?

不言謝 向前看唄,人生漫漫幾十來年。誰能一直活在過去。如果有心理陰影,個人相關的就自我暗示,自信一點,家庭相關的聯絡找心理輔導工作者疏導,因為這型別的一般都比較嚴重,自我調節不過來,需要外界因素干預。工作中的那就是向前看,工作只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工作中有陰影了那就換個讓自己高興的。 佇倚危樓 摸摸頭...

如何才能從單戀中走出來?

我是乙個已婚大叔43,單戀乙個24的同事女孩,神經吧?閒的吧?狗血吧?可偏偏就是動了那個心,一下子人就頹廢了,像個十幾歲的女生一樣,24小時想著那個ta想的睡不著覺,自信心也一點點磨沒了,工作效率也低了。我要是個單身男生,還可以去追去表白,哪怕當備胎被懟回都沒關係,也落個釋然。可現在是特麼婚外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