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p如何才能從過去走出來?

時間 2021-06-09 06:06:53

1樓:十三里

出不去是因為過去太美好了,記憶給難過也加上美妙的濾鏡。沉浸過去是身處新困難的我給自己的緩衝,雖然這加劇了對新的困難處境的感受程度。

除非自己想通了走出來,不然就會一直在這種惡性迴圈裡無限輪迴。

2樓:雪落

如果一直想起過去的經歷,那麼不妨花半天時間好好地正視這段經歷,把失敗的、痛苦的正向化,好好和它作個正式的告別。

昨天剛好看到knowyourself寫的:

相信經過總結後,難過的情緒會轉化為不斷上公升的力量。

3樓:

糟糕的經歷對infp來說一直是難以釋懷的,我想可能是si追憶過去的原因,而且fi情緒充沛易被點燃。

要走出去,其一是要找到之前事情發生的原因根源,接受現實。很多事情走不出來,都是因為我們無法對事情找到乙個解釋。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隔離痛苦源。什麼能引起你痛苦的人、事要遠離。對,就像對病毒,自身免疫力不強,就要隔離。

最後,心病還要心藥醫。如果心理狀態實在不好,可以看看心理相關書或者找諮詢,修復心理坑洞,自我療癒。

4樓:不知名的醜八怪

難,我現在一直沉浸在過去犯的各種錯誤中無法自拔,一直想著自己當時為什麼會做這麼愚蠢的決定…

這性格本來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偏偏生在窮人身上,真的是要命。

就個人而言,這是個在社會上沒有競爭力的性格,很糟糕的性格,除了回爐改造,可能沒有別的辦法,我也不知道怎麼生成這種糟糕人格的。可能上輩子做了太多噁。

節哀吧。如果你好了,也請告訴我,你是怎麼走出來的

5樓:

我只能說,從乙個int的角度,我對過去的事情基本都是採取拆分過程的方法來分清各個情況的由來和影響,從而避免其對情感上的影響(說避免也不對,這上面都是習慣,自然而然過去的事情就進入「歷史長河」了)

如何才能從過去走出來?

戴熙月 內心明白當時發生的那些事情,是你無能為力改變的。你的成長環境決定了你當時一定會那樣做,沒有別的選擇。世上沒有後悔藥,你只有慢慢地改變自己,形成新的三觀,否定之前的三觀,你才會真正的走出來。與過去和解,從來不是時間,而是明白。你沒看見有些人活了一輩子都沒有弄明白事情為什麼會這樣,會那樣。所以,...

怎麼才能從過去的陰影裡走出來?

不言謝 向前看唄,人生漫漫幾十來年。誰能一直活在過去。如果有心理陰影,個人相關的就自我暗示,自信一點,家庭相關的聯絡找心理輔導工作者疏導,因為這型別的一般都比較嚴重,自我調節不過來,需要外界因素干預。工作中的那就是向前看,工作只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工作中有陰影了那就換個讓自己高興的。 佇倚危樓 摸摸頭...

如何才能從單戀中走出來?

我是乙個已婚大叔43,單戀乙個24的同事女孩,神經吧?閒的吧?狗血吧?可偏偏就是動了那個心,一下子人就頹廢了,像個十幾歲的女生一樣,24小時想著那個ta想的睡不著覺,自信心也一點點磨沒了,工作效率也低了。我要是個單身男生,還可以去追去表白,哪怕當備胎被懟回都沒關係,也落個釋然。可現在是特麼婚外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