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從單戀中走出來?

時間 2021-06-01 22:38:58

1樓:

我是乙個已婚大叔43,單戀乙個24的同事女孩,神經吧?閒的吧?狗血吧?

可偏偏就是動了那個心,一下子人就頹廢了,像個十幾歲的女生一樣,24小時想著那個ta想的睡不著覺,自信心也一點點磨沒了,工作效率也低了。

我要是個單身男生,還可以去追去表白,哪怕當備胎被懟回都沒關係,也落個釋然。可現在是特麼婚外戀啊,還是大叔愛姑娘,我又不會撩妹泡妞,跑過去表白不是找死找淨身出戶嗎?

我也知道自己喜歡的,根本就是乙個幻象,各種文章看了無數,沒用,該想還是想,自己就那麼賤。每天早上起來都告誡自己斷掉斷掉,但下班回來還是想她想的難受的要命。

後來我明白了,因為每天上班都見面,一看到她的人,就投降了,一聽到她的聲音,就頹廢了。

我明白了,這事就像吸毒賭博,想斷就一點不能再沾,連味都不能聞,必須物理隔離--強制戒除。我開始不在公司待著,能出差就出差,能去客戶那就去客戶那,實在不行就早上打個卡然後跑到咖啡廳去工作,下班再回來打卡,搞得好像跟整個公司鬧翻了一樣,唉,情劫難了啊,我也沒辦法啊。

但這個方法還比較有效,堅持一周下來,不見她面,想念就少多了,心情也好了很多。我準備堅持乙個月以上看看。她說過她工作也不開心,想跳槽,希望她能盡快找到更好的工作。

她再在這耗半年,叔就得先被老闆開了。

人生真奇怪,生活真有趣,什麼特麼玩意啊!?待續~

2樓:陳穆清

時間和距離。

這個其實不用論述吧,缺一不可。

之前很喜歡乙個男孩子,喜歡他三年,他明確對我表示不可能,但因為好朋友的關係又經常上下學,不可能關係不好,每天還是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晚自習等他下課,餓了給他叫餐,就是跟好朋友的生活方式一樣,周圍人也都以為我們是情侶。

但是愛而不得真的很難受,後來乙個暑假也是無數個夜晚的想無數個夜晚的想,根本壓抑不了自己的思念和愛慕。

上大學以後我們也有了各自的生活,不會再有太多交集,慢慢也就不再貪慕過去的事情了,所以還是保持距離吧。

怎麼才能從失戀中走出來??

溫茶茶 過去的經歷,看不到的是未來,現在的才是人生。而過去的經歷只是組成你人生的一部分,不需要去解決,接受就可以了。不需要去原諒別人也不需要等別人原諒,你要原諒放過的是自己。這個世界裡除了失憶者,沒有人能解決和遺忘過去,所以學會接受就好!加油陌生人 熙熙攘攘 1.花心一點,迅速喜歡上別人,你要搞清楚...

如何才能從過去走出來?

戴熙月 內心明白當時發生的那些事情,是你無能為力改變的。你的成長環境決定了你當時一定會那樣做,沒有別的選擇。世上沒有後悔藥,你只有慢慢地改變自己,形成新的三觀,否定之前的三觀,你才會真正的走出來。與過去和解,從來不是時間,而是明白。你沒看見有些人活了一輩子都沒有弄明白事情為什麼會這樣,會那樣。所以,...

怎麼才能從抑鬱厭學中走出來?

哈哈哈哈 前一段時間內 我也有過厭學 就是一想到學校的東西 或者能讓我想到學校的東西 我就恐懼 恐懼每天寫作業寫到很晚第2天還要早起 恐懼週六週日沒有時間玩只能補課 恐懼每次下課老師拖堂不讓上廁所 恐懼每次考試沒考好家長的罵聲 恐懼班主任墨跡,不講理 恐懼 一想到這些事情我就很難受 過了一段時間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