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從一段很長的感情中走出來?

時間 2021-05-31 03:53:34

1樓:潤初

我叫錢韌,高一的時候喜歡班上的乙個女孩,我鼓起所有的勇氣向她表白,沒想到,女孩心心念念的人是我,大學我們考到了同一所城市,大一下學期我和她在一起了。

回想起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和她聊天,盼望能夠見到她,可她繁重的學業總是阻礙了我們的相見,終於盼望已久的暑假讓我們能夠見上一面。那天凌晨我就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約定的時間是下午,我從早上就出發了,從我家到她家需要四個小時的路程,等待約定到來的時間總是那麼漫長,我內心既激動又緊張,我永遠也忘不了她那一身雪白的裙子,那天下午是我們第一次看電影,炮火連天的鏡頭使她受到了驚嚇,我鼓起所有的勇氣牽起了她的手,那一刻,感覺自己擁有了全世界……後來我們還一起去綁緊跳,一起去坐過山車,一起去美術館,一起去美食街吃撐到走不動……當我們晚上依依不捨的分別後,我開始計畫下一次的約會時,她發來了「我們分手吧。」

手機從掌心滑落,大腦一片空白,手機摔落的聲音震響了我,我簡直不相信看到的內容,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的身體彷彿失去了靈魂一般,「你決定了?」

「恩,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那……祝你幸福。」

我遮蔽了她的所有,我不想看到她的任何動態,我不想願想起她,可是越是這樣我越是忘不掉!

父母問我和那個女孩怎麼樣了,朋友問我物件的事情,我不想說,我不想提。曾經心中的明燈轉眼就變成滿地的玻璃碎片,我不甘心這樣的欺騙,我恨她,我恨她這樣薄情,我恨她如此善變,我恨她到底還是選擇離開,我恨!

為了有乙個新的開始,我把名字改成了「進」。我沒有停下腳步,努力學習麻痺自己,以至於想到她時內心也不再會有波瀾。

滴……滴滴……滴滴……

關掉鬧鐘,漸漸清醒,窗外映著一片白,今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2樓:

為什麼我上學時戀愛,最希望的場景就是對方提分手啊!沒心理負擔,不用內疚。你幹嘛不再去找個,別跟我扯感情,感情就是時間堆出來的,是對自己的一種同情。

3樓:用心是吉

你要想到,這世界值得你愛的事,值得你愛的人,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人生三大遺憾,

第一,求而不可得。

第二,求而不可得。

第三,求而不可得……

不要總在意自己沒得到什麼,你就會快樂許多……

4樓:柳丹

用新的感情取代舊的感情。人的一輩子太長了,一次成功的機率也是沒幾個的。不要封閉自己,有好的異性朋友可以發展的話嘗試一下。只是不能落入遊戲人生的陷阱中。

怎麼盡快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小太后就是我 還在學校的時候我拼命看書,拼命大笑。工作之後,我認真上班,學習,看電影。可是,這麼認真拼命有什麼用,我都覺得自己演的好累。走不出來就走不出來唄,正面自己內心吧。慢慢來。 今天在南核1108,看見乙個人特別像你,走向我,我心裡一悸,想到了之前的轉輾反側。無論我怎麼騙自己,我還是喜歡你。可...

怎樣才能走出一段感情?

頭頂長花 不斷的痛,不斷的告訴自己沒可能了,不斷的逼自己去承認已經分手的事實,無聲崩潰又無聲癒合。你要知道,剛開始能夠在一起是因為你們彼此有某些相互吸引的特質,而分手是這些特質在對方眼裡消失了,你們在相處的過程中也沒有其他的可以維持感情的特質了。我怎麼走出來的呢,分手後前乙個月每天都躺在床上等死,一...

怎樣從一段不應該開始的感情中走出來?

我覺得你選擇男人的眼光很差,而且不自愛。明知道是錯的還這樣做,出軌就是出軌,背叛就是背叛,再怎麼找理由也是於事無補。你和你老公鬧分手他氣不過找了個新歡來氣你?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我都看蒙了。對待感情婚姻一點也不成熟,還要孩子.自己先活明白吧。 山野草民 我很疑惑,兩個對待婚姻 對待男女關係是如此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