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神 我體重快150了 身高153左右 每天跑步1小時 4 個月可以瘦60斤嗎 ?

時間 2021-05-31 03:53:34

1樓:咿咻

我覺得完全可以,我乙個多月瘦了二十幾斤了,現在身體所有指標都正常了!一定要注意飲食跟作息時間,絕對不能熬夜,而且我是建議你戒糖!嗯,不建議跑步!

2樓:復得

我覺得應該把重點放在飲食上。我身高163,最胖的時候135斤,用乙個半月純飲食減到117,再開始跳繩的,現在103,還在繼續運動+飲食。

3樓:林小白

非常非常非常不建議跑步!

我身高166,體重最高160,體型上應該跟你差不多。我之前都沒有跑步,就是快走了一周,每天5公里,一周之後膝蓋就開始疼了!

大基數做有氧真的要非常慎重!

因為大體重對腰和膝蓋壓力都很大!

最好是游泳,如果你會的話。

我自己現在是每天一小時健身,半個小時跑步機快走,從去年12月到現在瘦了10斤左右。

當然比運動更重要的是飲食!

葷素搭配好好吃飯!尤其是早飯!

4樓:陽峰

體重基數大,跑步時間太久會傷膝蓋,建議你每天慢跑40分鐘,另外控制下飲食

飲食非常重要的

少吃主食,可以用粗糧代替主食。

晚上一定要少吃

另外有氧之前乙個小時可以喝點黑咖啡

餓了就喝水

5樓:不羈

建議做好飲食,多吃蛋白質,碳水適量,控制總熱量。飲食是基礎。多做力量訓練。4個月瘦60也可以,只是對身體不健康,30斤都很多了。

求各位大神推薦幾雙適合體重90kg身高185的籃球鞋,700內,(歐文6可以嗎)?

容若 650價位基本不推薦Nike的實戰鞋,Nike近兩年中段鞋基本不太推薦實戰。阿迪緩震和保護比較時候你這個體重。我自己190 90公斤。zone boost算是最近買的一雙比較驚豔的球鞋,適合出街,實戰時候包裹抗扭轉都相當不錯。 玄壹翎貳俟 醉了.之前沒看到預算 沒有提到打法的話.題目裡對選鞋有...

你們好,我想請問一下身高150,體重130的女孩子,怎樣搭配才能顯得整個人好一點?

嘉人 哈哈這個算是我的專業領域了,因為我是苦逼的二批店主,平均每個星期要過目幾百款衣服,搭配幾十套衣服,試穿幾十套衣服。首先,乙個人的形象好不好並不只是由服裝來決定的,這是前提。比如說我們檔口的老闆娘以及穿版的店員都是很注意髮型的,你可以暫時忽略一下美甲,可以妝容不那麼那麼精緻,但是頭髮一定不能邋遢...

我想請教各位知友乙個問題,我身高162,體重96斤,男朋友總是讓我減到88斤,我到底該不該減?

Royce 減個屁!讓他晚上摟著骷髏睡覺。現在談戀愛就pua你以後還得了?趕緊換人。而且講真,你這體重按標準來說還有點偏瘦了,別聽那東西的話,讓他滾。 知乎使用者 我現在的身高體重和你一樣,我自己的理想體重就是88哈哈哈哈哈。自己有動力瘦下去,還是可以去減,如果不太想也沒把握堅持下來的話,還是順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