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一定不要和什麼男生談戀愛?

時間 2021-05-07 01:26:24

1樓:

11.18更新

當然如果沒能和自己喜歡的人成眷屬也希望大家看開,戀愛之外還有很廣闊的世界,願大家無論戀不戀愛都活得精彩自然。

以下是原回答。

不要和愛你但你不愛的男生談戀愛,因為你一旦接受了這樣的男生的愛,你對他的好其實不過是自己對他的感謝之情,你不是真的愛他。

捫心自問,你需要和對你好的朋友談戀愛麼?如果你能和只對抱有朋友感情的人一起談戀愛,那麼你和這樣的男生談戀愛說實話也沒什麼,但如果覺得不合適就趁早分了吧,別耽誤彼此。

不要問我為什麼寫的出來這個回答。發生了許許多多,不清楚怎麼和他走到這一步了,我很希望我能回到最初愛他的時候,但事實上是人永遠只能往前看。也許往下走會有奇蹟,也許不會,而現實永遠現實。

2樓:楊楊

1-華而不實,家裡有一塊錢,吹噓有一百塊錢的那種。

2-黃賭毒,沾不得

3-鳳凰男

4-媽寶男

5-沒有穩定工作,三天兩頭換工作

6-注意觀察花唄,借唄,各大銀行的借貸額度多少,一般這種人嫁過去就是一起還貸的

7-沒有愛心,沒有同理心,不會做家務,過度沉迷遊戲8-有暴力傾向

以上這些能躲著的盡量躲著吧

男生為什麼不願意談異地戀?

滿心歡喜 咳首先我也是異地戀男的性慾望比女的強很多,我男朋友的1個舍友每週都能去找他物件,因為人家物件也在煙台上學,我其他的舍友放假可以去學校附近的足浴,好幾次叫我男朋友去他都沒去,你們應該知道我說的啥,他也想回去找我,我也想天天陪著你他每天都抱著這個破手機和他聯絡,很煩,有的人有物件,在大學還在找...

跟摩羯座男生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不要談 ?

摩羯中年人 以前單純的時候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努力的調整自己的狀態,迎接未來新的挑戰,在感情上其實很神經大條。如果你想要更甜的戀愛質量你就應該好好的與對方溝通,慢慢的灌輸這種思想給他。當然了年輕的摩羯很自信也很自負,這要看你怎麼去溝通了。 Gem 兩任ex都是摩羯男。第乙個太陽水星摩羯很懂得維繫穩定...

為什麼 look forward to 後面一定要接 doing,其中的 doing 是非謂語動詞嗎?

柱蹄兒 固定搭配 look forward to something。something是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doing可以當名詞用。 look forward to的to是介詞,介詞賓語必須是乙個名詞性的成分 want to do 的to是提示不定式的乙個助詞 particle,亦譯作小品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