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應該支援美國?

時間 2021-05-07 01:26:24

1樓:李安森

時刻要搞明白,誰是我們的朋友,誰是我們的敵人。

重溫《美帝國主義是紙老虎》(2023年),http://www.

people.com.cn/GB/shizhe

ng/8198/30446/30452/2196052.html

「美國到處欠賬。欠中南美國家、亞非國家的賬,還欠歐洲、大洋洲國家的賬,全世界,包括英國在內,都不喜歡美國。廣大人民都不喜歡美國。

日本不喜歡美國,因為美國壓迫日本。東方各國,沒有一國不受到美國的侵略。美國侵略中國的台灣省。

日本、北韓、菲律賓、越南、巴基斯坦,都受到美國的侵略,其中有些還是美國的盟國。人民不高興,有些國家的當局也不高興。」

美國,並不是張三,也並不是李四,單獨的乙個人。乙個3億人的國家裡面,每個人的思想不一樣,每個人的訴求不同,帝國主義和世界上絕大多數人的訴求都不同,我們要打敗的是帝國主義。教員一直在教導我們,區分帝國主義和人民,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讓我們再重溫一段經典影視作品:

蔣介石:「日本人進攻河南的手段這麼毒辣,給災民發糧食,是我沒有想到的。「

2樓:貓頭嚶

我並不能給出合理的理由,但是支援定是上層的決定,我黨的歷來決策雖談不上萬無一失,但是基本符合國家利益(無論是目的,還是最後真正導致的結果)。

雖然這聽起來有些愚昧且盲目,但是我選擇相信我們國家的精英政治家,你只要仔細覆盤歷史上的關鍵決策,他們做的基本正確,並且富有遠見,不玩政治的乍一看會難以理解。插句題外話,不通曉中國歷史的政治家,是沒法帶領中國富強的。

最近讀了些史書,才明白「以史為鑑」這四字對於統治者而言有多麼沉重和重要。

3樓:科林聊美事

論語有云:「德不孤,必有鄰。」;「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眾星共之。」

中華民族要想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就必須要有大格局,大國情懷和大國的擔當。

新冠病毒是全人類的敵人,世界各國應該鼎力合作,共同對抗這個共同的敵人。中國作為乙個大國,不只是支援了美國,我們同時還向很多需要幫助的國家慷慨的伸出了援手。這種大國情懷,大國擔當,必將使中華民族充滿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更能使人心歸附。

就好比是北極星一般,眾多的星星都會自覺地圍繞著他。

我們應該如何支援華為?

你們放心大膽的去研究去搞吧!中華兒女永遠支援你們!愛國這種事情,從來就沒有什麼理性之說。有的只是無條件支援!你們儘管拼儘管造!我們永遠支援!雖然我們只是普通人不能幫上你們很多但是請你們千萬不要放棄!中國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中走上來的!航天方面如此,鐵路方面如此,這次,定當如此!就好像別國的打擊完全...

支援華為,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浮雲 很簡單,有好產品就買,沒有就不買。華為已經強大到不需要你刻意支援了,你只需要堅持自己的看法,讓華為自己發現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去改善和發展就足夠了,無條件的支援才會害了華為。 蘭陵賣笑生 我們能做的不多,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但是我們卻有很多不應該做的,比如無腦抵制蘋果 包括其他產品 比如無腦...

我們支援同性戀為什麼不支援放棄繁衍子嗣的兄妹戀?

Sphinx 這是乙個典型的 滑坡 就跟你媽早上訓你說 連屋子都這麼亂,還能幹點什麼 乙個原理。我們的倫理在變化,不代表把其他的部分否定掉。就事論事嘛,我們支援同性戀,也並不是單純的 因為有愛就好了 這種原因對吧。 一葉知秋 用屁股想多點。兄妹戀,直系親屬,最後必然也要做那等事了。如果直系親屬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