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輕一定打工?

時間 2022-01-22 06:58:36

1樓:卓聯

當然你也可以有其他的一些選擇,比如自己嘗試去做一點小生意,打工不是唯一的出路,在社會經驗不足、個人資源儲備較低的情況下最優化的選擇還是做打工人。

2樓:老薑

為了生活,走入社會,積累經驗,

3樓:吧裡吧裡

不一定啊。每個人的生活都市不一樣的,看你怎麼選擇對不對。你可以現在打工,積攢一點積蓄,然後拿你的積蓄去自己做點小買賣什麼的。

4樓:ZWPSH

因為這個世界,更多的地方是連老闆都沒人要做的。

搞乙個小作坊或者小公司,子女繼承父母的職業,三代五代沒變化。既不會擴張,也不會消亡,連僅有的

一、兩個雇工也是世襲的。

象美國、中國這樣,有意願的同時又有能力為社會成員提供躍遷機會的地方,實在沒多少。誰若不信,大可以開啟世界地圖看看。

這樣的社會,努力無用、全靠投胎,打工的機會都未必可得,鬱悶也就算了,抬眼看去,人人鬱悶……

當然,自閉是肯定不會有的,因為基本就沒人知道世界上還有「自閉」這麼回事。

5樓:

不打工難道要去當老闆?家裡沒礦還不打工等著下錢雨嗎?有幾個人打工是為了理想?不都是為了一點點可憐的溫飽嗎?

打工的就一定沒有出頭的日子嗎?

厲軍 子曰 君子先行其言而後從之。說一千道一萬,不如做給別人看。君如果能出人頭地光宗耀祖,既不用與父親爭論而害親情,又可解父母之憂,何樂而不為呢?重要的是怎樣才能出人頭地?打工也好,做生意也罷,本質都是一樣的,都是利益交換。打工是靠出賣體力或腦力換取利益,做生意靠出賣商品換取利益。任何形式的利益交換...

為什麼 look forward to 後面一定要接 doing,其中的 doing 是非謂語動詞嗎?

柱蹄兒 固定搭配 look forward to something。something是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doing可以當名詞用。 look forward to的to是介詞,介詞賓語必須是乙個名詞性的成分 want to do 的to是提示不定式的乙個助詞 particle,亦譯作小品詞 ...

為什麼1 1 2,經驗一定正確嗎?

斯多葛的嘆息 康德認為,人的理性認知是有侷限的,所以人只能認識自己認知能力以內的世界,在這個認知範圍以內沒有發生例外的經驗總結,就可以當作真理來用。馬克思認為,人可以通過實踐來檢驗思維和存在,物質和意識的問題。波普爾認為在乙個命題被證偽前,可以視為正確的,題主這個問題是數學上的源問題,而源問題是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