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會對銷售人員有牴觸的心理呢?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

客戶不是牴觸銷售,是抗拒銷售的方式。

很多銷售只談交易,很少從客戶角度出發去談解決方案,說了一大堆,客戶都覺得與自己沒關係,提不起興趣。

優秀的銷售一定是顧問式的,絕不是千篇一律的方式對待客戶,就如拉家常,如同商量乙個事情的解決辦法,業務就做成了。

2樓:Dreamscriper

因為大家對銷售素質差的銷售人員有心理陰影,大家本能的覺得銷售人員看中了自己兜裡的錢,本能的覺得對方有可能在騙自己。面對乙個千方百計拿走你的錢的人,你會怎樣?

3樓:蜉蝣一問

其實這個問題,是每個人對銷售的認知不同。知名的企業家很多都又是營銷大師,所以個人還是比較尊敬營銷人。

好的營銷人都必須要經歷從陌拜推銷開始。而恰恰是這樣的歷練才能保證今後能隨時洞察人性。

既然年輕,為何要聽別人說啥?走自己的路,每一段都算數!

4樓:修車李師傅

其實這個問題是對你自己未來規劃的不清楚。你不要想著專公升本做什麼,而是想畢業之後做什麼工作。其實學校裡學的不重要,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找到什麼工作,你想做什麼工作。

銷售有很多,比如阿里鐵軍,華為鐵軍,他們的銷售基本沒有什麼人看不起吧。好好思考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5樓:七寶商學院

回答問題之前,首先和題主確定一下《市場營銷》這個專業。

市場營銷是對品牌,產品定位及包裝,通過分析市場,精準定價,建立渠道,最終銷售出去的一整套完整的營銷過程,龐大且複雜。

市場營銷做的好的意義是為了讓市場推銷變得多餘。

題主你這大學期間……

另外,老規矩,回答之前先拆題。

破題,真的是所有人都牴觸銷售人員嗎?

如果是乙個落落大方,非常專業,甚至長相甜美,帥氣的銷售人員,他完全站在你的角度為你分析你的需求問題,幫你挑選最適合你的產品,並且從你購買到使用給你特別貼心的服務,幫你解決了乙個你需要的產品,但你完全不懂的領域,最終給你找到最佳選擇的人。

還反感麼?

其實,大眾牴觸的是低劣的推銷行為,銷售如果是乙個能站在客戶角度,幫人解決問題的工作,是受人喜歡且尊敬滴。

況且,你再看看很多大公司的高管都是銷售出身,因為這個工作對人待事的能力要求很高,如果僅僅是死命的推銷,那太低階了,也只會讓人反感。

6樓:八公子

這個問題很簡單

1.一般而已,銷售一般異味著花錢,銷售多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很少說是站在消費者角度

2.銷售一般死纏爛打,給人厭煩心理

3.銷售多成交後翻臉不認人,前後態度差距大4.太多銷售太懂人情世故了,對有錢人態度那叫乙個好,沒錢的鳥都不鳥

7樓:春花秋月

買的沒有賣的精,是一種普遍社會認知。

因為資訊不透明,往往銷售人員掌握主動權,資訊優勢。客戶由於擔心被成交,選擇錯誤,會有防禦心理,表現為抗拒。進而反感。

為什麼我會對喜歡的事感到牴觸?

bieber7023 很多人都會這樣的,所以堅持下去的人就會脫穎而出,平常心很重要不要因為沒有得到表揚就不努力了雖然有畫畫基礎但對於應試來說大家是在差不多的起跑線上,因為興趣和考試是有區別的,大家都要統一重新學習應試的方法和技巧莫問前程但行好事 加油 嗯至於喜歡的事情吶,你要相信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為什麼現在還有很多人牴觸銷售員?

冰與火的淚光 其次,我個人認為作為乙個職場新人,尤其是銷售這個職業,這是必須經歷必不可少的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發傳單既有單獨去開發客戶的時間,又不會讓你成天感到混日子的時光,利用發傳單的時間,可以解除更多的人,更多的事,豐富自己的閱歷,奠定銷售的基礎工,為以後作出鋪墊,以後的你一定會感謝今天的自己的...

為什麼幼兒園的老師會對學生家長有牴觸心理?是我太敏感?

媛媛 不止矯情,矯情到讓人煩,依我這暴脾氣,這種家長,我估計會對她孩子另眼相待,真當全世界都圍著自己轉,還覺得理所當然的巨嬰。還好我不是幼教,幼兒園老師真是個高頻率見奇葩的職業! 女兒剛上幼兒園,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也換位思考下,我剛開始也是想讓老師多陪陪女兒特殊照顧下,但是乙個班裡那麼多孩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