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張敬軒像華晨宇那樣的資源,張敬軒可以達到什麼高度?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長風

華晨宇什麼資源?我覺得華晨宇資源不算好,耳熟能詳的歌有幾首?路人皆知的五首不到吧,綜藝出鏡率比較高而已,乙個歌手最重要的不是綜藝,論資源我只眼紅陳奕迅。

2樓:櫻桃丸丸丸丸丸子

張生是第乙個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內地男歌手,每一場每一場每一場的演唱會都是視覺盛宴,毫無可比性的兩個人,那些花裡胡哨的資源配不上肥軒,且我軒叔也是香港周杰倫哇~

3樓:

不知道。18線歌手怎麼跟華語樂壇領軍人相比。

不過張敬軒出道20年了也不會突然冒出乙個孩子出來。

據我所知,華晨宇是快男冠軍出道。而張敬軒是…04-06年我型我秀的…評委。不知道有什麼可比性。

4樓:吃白菜喝粥的時候

不太了解張敬軒,華晨宇有什麼資源?歌手和王牌嗎?如果他是唱歌的,歌手可以去報名,只要他唱得足夠好,拿個歌王沒問題。

上王牌也很簡單啊,只要他能勾起大眾的回憶,能代表乙個時代,某一種流行,王牌肯定也會請他。

5樓:dg5530

拿張敬軒和華晨宇比較是不合適的,跟林俊傑比較更合適,無論年齡、曲風、演唱水平都是。作為多年軒粉,同為廣東人對他有先天的好感和親切感,看著林俊傑在內地大火,張敬軒有這麼多的好作品卻沒有被認可反倒被扣帽子戴了幾年,真的覺得可惜又可氣。受於性格和文化程度限制,加上缺乏鄭智敏感意識,他早些年一些言論被別有用心之人斷章取義抹黑,北上受阻,他心裡應該也有不甘但又無可奈何,現在說什麼都是錯,英皇貌似也不願意為他趟渾水幫他出頭,只能讓時間證明他的清白了。

反正我始終相信他,乙個人的言行舉止可以裝,但眼神透出的真誠是裝不出來的。可惜華語樂壇沒有更多的人真正了解這把好聲音,這個性格溫和平易近人又車技堪比費玉清的大男孩

6樓:老白

瀉藥既然是比高度,那資源當然是指鞋子啊

可惜我對兩人的鞋子高度都不大了解,保守估計張敬軒可以達到175-180cm(槓精專用狗頭)

7樓:你看不見我呢

緩緩打出乙個?

他兩不是乙個時代,並且張生在粵語地區已經算很紅了,而且粵語區和國語區的粉絲構成好像有區別,受眾都不一致,不僅僅是資源問題

8樓:它說漢字才行

我只要軒開心就好了

說實話他現在在兩廣香港那麼火,實際已經有了在這個地區最好的資源但他已經這麼紅,還是喜歡做自己。做自己開心的事所以他喜歡怎樣就怎樣,他開心就好

這個問題很引戰,各位還是謹慎回答,免得被拉出來說。

9樓:

以前在認識張敬軒之前喜歡的歌手,現在個個都流量爆滿了,很多人都是跟風喜歡的,越來越反感

就讓張敬軒成為我們內地的寶藏吧,反正現在不可能有人是跟風才喜歡軒仔的,喜歡他的都是發自內心的

比如只是太愛你,抖音火之前同學見我聽說難聽,火了後他們就突然愛聽了?

我們內地人聽歌風格都是被抖音牽著走的啊

以前希望他火,這樣就更多人能欣賞他了,現在想想還是別了吧

10樓:Yao Tang

乙個倒置的問題,建議你了解下張敬軒在來提這種問題,可能你自己都會笑了,好尷尬。

貼個張敬軒在2023年博鰲亞洲青年論壇上的訪談吧,帶你入門。

11樓:ceicileung

我覺得這是乙個危險敏感而容易引戰的話題,如果喜歡張生,就讓他在喜歡的領域上發展!希望他有更多自由度大的作品,希望他做自己喜愛的事,希望他所遇到的都是喜歡他的人!

12樓:Haysley.C

醜惡在於赤子的胸懷難敵這紛擾世態

13樓:forfishHins

坦白來說,我最怕看到這樣的問題,因為一切都沒有如果。

如果沒有那件事,他紅遍了內地,大把通告,大把綜藝,部分粉絲當然喜聞樂見。

但其實現在想想我更寧願他沒有被發現。

要是他被發現了,可能就沒有了2023年2月1日醒來領悟人生的張敬軒,就沒有2023年1月1日那首「理想長存高空盤旋從不缺」的《缺》,就沒有2023年他好好認識自己出現的「降兩度」和「火龍果」,也沒有那張靜下心來創作關於家鄉廣州和他的本心的《Senses inherited》,這一切我認為都是遠離內地喧囂的娛樂環境才能成就的。換句話說,沒有被發現,讓我們看到更真實的張敬軒,而不是被過度飯圈化娛樂化」包裝「好的他。

達到什麼高度我不知道,我也一度覺得這樣的設想很殘酷,只是他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足夠。

朋友公升學宴,想用華晨宇的歌詞給她祝福,可以給些建議嗎(朋友超級喜歡華晨宇的)謝謝啦!?

葳蕤休瑞繁 here we are 中 不能再徘徊著等待找藉口說迫於無奈,想贏就要趕快證明我自己就趁現在,不願做弱者就用強者姿態面對未來讓我更期待,不斷的進步是我的姿態迫不及待,從開始再到現在都不停留從不平庸,不懈怠不服輸不從眾,沒停歇夢的保留我心存夢,快往前走打消這疲態,勇敢大步向前邁喚醒心中豪邁...

如果華晨宇退出娛樂圈,會是怎樣的格局?

楊凡 最強大腦 第三季腦王陳志強,完成了乙個叫做 星際迷航 的挑戰,內容是在一塊碩大的顯示屏上,有數萬個小亮點,出題人隨機滅掉乙個,陳志強需要通過對比找出滅掉的是哪乙個,挑戰就算成功了。您這個題目讓我想起了這個挑戰。我想,華晨宇要是退出了娛樂圈,基本上就是隨機滅掉的乙個亮點,不是腦王都發現不了。 7...

華晨宇給了你什麼樣的正能量和思想?

肉 27 最打動我的應該是這一段話了吧 也許我在他們眼裡我是他們的偶像,但是如果反之過來,如果我看到他們生活中的狀態的話,他們也許會成為我的偶像。比如說歌迷裡面有北大的有清華的,他們很多人都能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那他們也可以成為我的偶像,是一樣的。也是因為這一段話,我終於下定決心將自己的目標校定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