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推薦一雙五百元以下的馬拉松訓練跑鞋?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雪白透亮

這道題我會,本人左右腳不一樣大,左高右平,飛馬36(360元)壓右腳弓,亞瑟士也穿過,300多元的網面不舒服,褶皺很硬。Ub(確實軟)針織網面沒得說,穿過的腳麵最舒服的鞋,但鞋口可能會有點緊。pb鞋底又重又硬,同樣網面很舒服。

最後覺得多威戰神(300元)是真的香,個人穿的感受來看,幾乎沒有缺點,你絕對可以有一雙多威戰神馬拉松訓練鞋!

2樓:Roger Blanc

如果跑步引起不適,建議讓朋友家人拍一下你跑的動作姿勢,找到不良的動作持續改進,換一雙跑鞋並非解決問題的關鍵,有時反而會適得其反。

對於跑鞋來說,一分價錢7分貨,一毛價錢8分貨,一塊價錢8.5分貨,追求價效比買個知名品牌下的低端產品即可,預算充足就上頂尖品牌的尖端產品。尖端與專業還是不太一樣,專業的效能優先鞋非常薄非常輕量化。

可能不適合大眾跑友,500左右可以看看四大品牌的低端跑鞋,或者前兩年的當家花旦。只用過newbalance的寬楦跑鞋,除了超微重了點,其他包裹性,緩衝減震都還不錯,價效比較高。

小腿脛骨會時常疼痛,也可以嘗試運動壓縮綁腿或者壓縮襪

3樓:Pink

多威系列的。

我自己穿的MR9666,適合有一定速度基礎的訓練(我自己500018:55萬公尺39分鐘半馬13)

減震不如亞瑟士系列,但也夠用。前後腳掌有塑料板連線,後期衝刺發力的時候不會卸力。

4樓:寒松

囉嗦一句,咱們都是業務跑者,咱們追求的是「無傷全馬」,然後才是PB,跑鞋不在於多少錢而在於要適合自己的身體和當前階段。

5樓:solar running

耐克,阿迪達斯,李寧三大經典訓練鞋都可以考慮,耐克飛馬37,阿迪達斯Boston 9,李寧赤兔4,活動價都滿足要求,腳型沒有嚴重外翻都可以穿著。這三款經典的訓練鞋不挑人,不挑腳型,基本適應各種場景的跑步訓練。

能否推薦幾個五百元以內能打遊戲而且長時間佩戴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林游優 500元以內的藍芽耳機價效比之王,主推 漫步者 EDIFIER 聲邁FitPods 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 核心賣點 採用混合主動降噪技術,內外雙向麥克風分別拾取耳內外環境噪音,並產生反向聲波與噪音相互抵消,帶來 38dB的降噪新深度,讓嘈雜的世界隨時安靜下來。AI通話降噪 這一技術確實很高階,...

五百元以下,類似小ck的包包品牌有哪些?

檸檬是哪個 500元以內的包包,必須要推薦的是紐芝蘭 NUCELLE 均價兩三百就可以買到包包。材質大多數是合成革,前段時間買過一款紅色包包,質量可,但包裝一般,無包裝禮盒,品牌袋子,如果送禮的話,可以自己買好看一點的禮品包裝盒。 半夏 以下是我個人喜歡的幾款包包,最近周年慶活動,下單送盲盒,我趁活...

有什麼五百元以內的男士手錶可以推薦?

隔壁師妹 500左右的男士手錶我估計沒有幾個人能推薦出比較不錯的來,剛好筆者就是那幾個人當中的乙個,這個價位的手錶說實話有點尷尬,可能再加個兩三百,三四百,就可以買到非常大的品牌和款式,待我細細道來。最近618的活動已經開始了,所以預算500的話,以前只能買到500的手錶,現在的話,甚至可以買到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