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同意父母的要求拿自己的彩禮給弟弟當彩禮嗎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已重置]

嘴上都說不同意,可是呢……

我列舉今天遇到的幾個知乎女的心態唷。

我爹媽養自己不容易呀,你拿點怎麼了?

我家都給你拿那麼多了,你拿點怎麼了?

彩禮就該放在我家,不然你不就是白嫖嗎?

咱倆結婚我家出錢了,所以你就得給我家拿。

……諸如此類。

以這路人的心理看,自己的彩禮拿去給弟弟天經地義。

彩禮流向去哪?這是我家的事與丈夫無關。她們心態就是——丈夫敢反對就是特麼是對我娘家有意見。對這彩禮的使用敢有意見,就算摳搜、窮逼、沒能耐。

彩禮花給弟弟只是藉口之一。我都毫不懷疑會有人說,為我弟花不起錢的人,根本沒資格娶我。

就這,我還能說什麼?

夫妻親,子女親,不如娘家親。

丈夫苦,兒女苦,不能娘家苦。

橫批:娘家是家

2樓:流浪de小貓咪

現在還有這樣的父母嗎?不能理解!雖然我身邊好幾個都有弟弟,包括我自己!

但我接受不了,也不會同意!爸媽更不會有這個要求!難道女兒就不是自己生的嗎?

雖然彩禮是男方給到女方家的,但是肯定得由女孩自己支配,父母無權支配!不過話說回來,有的家庭還是要看女孩和父母的性格吧!如果父母態度強硬,女孩性格軟弱,那也沒辦法呀!

畢竟不是每個家庭都像我們想的這樣!

你的父母會同意自己的女兒遠嫁嗎?

山野草民 同意是不會同意的,這輩子都不會同意的。但是,有一種情懷,叫做 大愛無疆 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這種愛,你男朋友是不可能做得到的,如果他能做得到,就不會讓你遠嫁而左右為難。但是,你的父母卻可以做得到,而且,是無條件的。父母雖然不同意女兒遠嫁,但是,卻會在女兒作出決定之後,無條件接受。這種情懷,...

8090的父母會同意自己的孩子成為丁克嗎?

王思思 為什麼勸我生孩子的人都能接受自己孩子丁克甚至不婚?我想不通這個邏輯。勸我生,我理解成他們一定認為生育很美好。能勸我,也說明具備很強勢的思維。為什麼到了自己孩子這就止住呢?為什麼呢?囧囧囧。 六年級大表哥 作為父親的我,只有乙個女兒 你問我她願意丁克不?我隨意。只要她身體健康就好。至於願不願意...

你會同意妹子提出要摸你肌肉的要求嗎?

木木 強答乙個,不管是誰要摸,長得有多漂亮,一概拒絕!女的讓她滾蛋,男的三拳兩腳當場打死不在話下。過去瘦,還有腹肌。現在塊頭大了點,力量大了點,但肚子上肥肉也多了,於是再也沒有人想要摸了。我覺著,我可能是直男癌吧。 不會啊之前在學校健身房做仰臥起坐,600個 600個.這麼的作死做然後過來了個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