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供電局誣陷偷電,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doommetal

您用了「誣陷」這個詞,說明您不認為自己有偷電的行為,這種情況下的選擇很多。比較高效的方法是撥打95598,要求上一級(或者說高一級)供電部門提級調查,還你清白。結果是兩種:

要麼確實是技術缺陷或者人員誤判,向你賠情道歉,當地供電單位承擔一切後果。要麼竊電情況屬實,你準備好數倍的罰款,或者等待接受公安機關傳喚。總之,竊電毫無技術含量,不是什麼說不清楚的事,不會沒有公道。

2樓:孟子義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可能是供電局誣陷,但可能比較大的是你確實偷電了,或者可能有人以你的名義偷電了,你卻不知道。

首先,供電局將乙個使用者定性為偷電,是慎之又慎的事情,畢竟,乙個使用者的偷電的損失對供電局來說,是微不足道的。盡然被定性偷電,供電局必定有確鑿的證據。在如今電表全部換成智慧型式電子型電表的情況下,偷電的查詢是很方便和快捷的。

如果你覺得很冤枉,可以讓供電局拿出證據,如果證據確鑿,抵賴也沒辦法,偷電是違法行為,可以納入誠信名單的。

如果你被偷電而不知道,這就無法讓供電局幫你了,你只能憑著供電局給你偷電的證據,去找那個真正偷電的人。比如你把房子或者商鋪租借給別人,別人對電表或線路動了手腳,你就要去找那個動手腳的人,去報警。

3樓:乙隻葡萄

那個我高低壓前後查出來過大概百來戶違約用電的,截止目前沒誣陷過任何人啊,一般公司發現違約用電是會給你下違約用電告知書的,一般低壓使用者多數是改表,短接,磁鐵,晶元幾種方式除了晶元的只有鉛封被剪除了系統提報異常輕易無法識別其他的有點經驗的都可以一眼看出來,如果是你買別人的房或者租賃是需要過戶並查驗電表的,違約用電罰的是當前房屋所屬人,你買過來前房主竊電你使用了那你一樣違約用電,你可以保留證據對前房主提出民事訴訟大概幾百塊錢就可以搞定這個案子,但是對公司來說你是要補繳你的違約用電費用的

4樓:

打官司,讓供電局舉證,證明你偷電,然後你再舉證,否認他們的證據,否認成功了,就可以。否則供電局有你偷電的證據,你又沒法否認這些證據的話,那就只能是偷電了。

對方誣陷我方借錢不還,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城事酉酉 這誣陷怎麼來的呢?是雙方關係不好吧,以發洩情緒為主吧。錢這個事很明確啊,不存在誣陷只說。要麼你們之間有明確的約定,你未按期還錢給他。要麼你還了錢,你拿出轉賬證據之類的。還有一種就是,口頭借錢沒欠條,你現金還錢,都是不錯的關係,就是口頭的契約精神了。你兩突然有有矛盾了,這事就又變成個事了,扯...

因涉嫌詐騙被抓,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一馬當先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首先,盡快還錢。根據詐騙的金額大小,盡量將騙的錢還給受害者,爭取受害者的原諒,爭取寬大處理。其次,盡快交待。盡快如實交待未被公安機關掌握的證據,爭取寬大處理,特別是有些可以算作重大立功表現的證據,提前說比後來說效果要好。很多證據,即使你不說,別人也會說,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註冊的商標被別人使用了,這種情況該如何起訴對方品牌侵權?該如何要求賠償?

愛美食愛咖啡愛旅 準備你是所有人的證據,找對方使用的證據 網頁時間戳保全 實物購買等等 可以按你的損失或者對方因此得利的數額要求賠,沒有證據計算就提個金額讓法院判 嘉權智財權 JiaquanIPLaw 1 確認對方商標使用的產品或服務與你註冊的商標的產品或服務的類別是否相同,兩個商標是否存在相似,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