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有志初瑞雪真的是良心電商嗎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八八一一

平時乙個個抱怨普通人逆襲太難了。用平平淡淡才是真安慰自己。另一方面看到草根逆襲了就瘋狂吃不到葡萄。真違法就被抓了。沒被抓至少在此時此刻是正規的。

2樓:dysd

笑掉大牙了,當年CBB找不知哪個廠子OEM出來的化妝品,做成那樣是人能用的麼?測評過後立馬扔了(配方工程師也說很差勁恩哈哈哈),不怕爛臉就用吧~

3樓:乙隻耳

中國直播圈亂的很,假新聞,軟文,相互炒作,譁眾取寵,直播行騙,微商洗白變電商,賣的全是高利潤產品,其實當你我想去了解的時候就已經中套了,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流量。

4樓:

沒買過辛有志的東西,未來大概率也不會買。承諾捐款1.5億,已經至少到賬1億。不管目的是為了洗白還是什麼,只想說立人設整天上熱搜的明星們加起來怎麼比乙個快手網紅低調這麼多?

今天看到辛有志跟鍾南山院士一起上了熱搜,起碼從結果上看辛巴是在最需要的時候把一大筆錢回饋給了社會。

不光明星,很多企業家也比辛有志低調很多。

5樓:剌人大隊長

知乎首次掛人!

大家自己品。

對韭當割,人生幾何!

平台已經幫他們把最有辨識能力和思考能力的人篩下去了。剩下的在催眠式營銷下,可不就好割了嗎?

6樓:偏偏

看過幾次直播了,雖然沒買過,但是是唯一讓我有衝動想買的,良不良心放一邊,商人的本質就是利益,沒必要用道德高度來衡量,但是在快手裡是已經最靠譜的了,有一定底線,敢放長線,腦子轉的特別快,不像其他大主播,逮住一機會八輩子錢都想掙出來。雖然已經是一哥了,但是前途還是不可限量。

7樓:蘇小酥

8樓:灰姑娘的姐姐

他倆長得就是很不靠譜的樣子,又土又沒文化的那種,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相信他們去買呢去買呢?太迷了

而且那女的看起來有40幾了,居然還是86年的,震驚臉。

sky team的電商兼職是真的嗎?

Ayuuu 其實翻了前面幾個答案只有幾個是描述145的吧還有更多的是那個S開頭的團隊我不明白是你們偷換概念了還是問題被改了我覺得作為乙個加入145還是18歲的小姑娘到現在22歲剛步入社會我覺得先不說絕對的賺錢至少這個團隊他很真實我16年的時候知道有那麼乙個團隊也糾結了很久 398差不多半個月生活費吧...

打敗實體的真的是電商嗎?

淨土圖騰 當然不是 馬雲和王健林的賭約馬雲輸了,電商並沒有打敗實體。關於線下與線上的關係馬雲在2016年提出新零售概念時已經有了全新的認識。兩者有競爭關係變為共生關係。關於阿里新零售的由來請見我的專欄文章https zhuanlan p 116001144 跨境阿超 電商對於實體具有一定的影響,但不...

亞馬遜跨境電商真的是零門檻嗎?

跨境電商蘇御 Amazon現在門檻極高,而且現在很多市場都被老賣家壟斷了,況且Amazon自己也在賣貨,新手賣家即便是做了,也很難擠進去擁有一番成就,倒不如選擇乙個新出的平台vova,這個平台還是一片藍海,不需要打廣告費用,也不用刷單什麼的,不用推廣費,沒有年租這些,做起來更容易,後台也是中文的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