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出國需要做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

我跟你講!!!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就兩個!乙個是語言!!!

乙個是GPA!!!沒畢業就拼命刷GPA!!!然後語言抓緊考!

無論雅思托福還是GPA,越高越好!!!!這兩個拿下之後,申學校什麼的都不是問題!QS前一百很多應該都不成問題。

額,不過太強的不好說,麻省哈弗劍橋牛津什麼的。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最好語言過了,在申請學校!!!語言班什麼的,你語言過了,也能去體驗,還沒壓力,比起帶著任務去讀語言輕鬆太多!是真的體驗生活!

但是你語言不過去讀語言班真的很傲人!!!而且說實話,別的不知道,雪梨語言班的閱讀和聽力還不如國內新航道新東方啥的教的好了,唯一能提公升的可能就口語,不過寫作確實比國內的思路要好點!只要雅思托福過了,別的都很靈活,不然就很被動!!!!!

所以!!!好好學習!!!好好學英語啊!!!!!!英語太重要了!!!!雅思過了,也得好好學!!!!不然課都聽不懂的!!!!

2樓:科文教育

你這問題有點寬啊~不同年齡段、不同學歷、去不同的國家留學所需要做的準備都不一樣,你需要做的是根據自身能力選擇合適的國家、學校,之後申請,申請需要的東西在官網都能查到~

3樓:出國喵

你現在是什麼階段,上幾年級,是想出國讀本科還是研究生?

招生官考察申請者的6個維度

第一維度:課程難度

常見課程體系,比如高考課程、A-level、IB這一類課程。一般來講,美國學校認為這些課程的難度分類是屬於最高端別的,也就是說在他的打分體系中是5分。

再一類就是美高的課程,包括像加拿大、澳洲,這些課程難度比剛剛講的課程難度稍微低點,大概是在3分這樣的難度。

所以在美高課程裡,一般還會加上AP的課程,其實這個AP是為了給課程難度加分的。AP不僅可以增加課程難度,同時,還可以增加GPA成績。平均每門AP課程是可以增加GPA分值0.

1分。第二維度:GPA

我們在申請的時候,盡量不要去換算成美國那邊的成績,按照原始的成績提交給學校。實際上,我們去看成績單的時候,可以去估算我們的GPA成績大概是在什麼樣的水平。

第三維度:標準化考試成績

也就是我們的托福,SAT1,SAT2,ACT等

第四維度:活動和獎項

我們知道COMMON系統裡面都可以新增最多10個活動,5個獎項。哈佛大學直接就說過:我們去考察你的活動和義工

活動其實本身就是一種考試,同時,公益也要盡量去做。因為招生官認為,你現在不做的話,將來也不會做。

第五維度:文書,非常重要

乙個非常好的說明乙個人優秀程度的東西,是通過他述的角度,去把申請者好的一面,通過推薦信重複一次。讓別人說你好,才是真的好,這是推薦信的乙個重要性。

以上是招生官考察申請者的6個維度,也是我們平時去做規劃的時候基本會圍繞這些角度去進行的。

一般的申請者需要從這6個方面去準備。

出國需要做什麼準備嗎

Cecily 同學,一點都不晚哦。準備英語考試 共和联邦,雅思考試準備起來,美國托福考試準備起來就可。英語是決定入學預科需要讀多少學期的前提條件之一。提高學術成績 提高學術成績,不光是對自己好,即使參加高考,也可以考出好成績,那麼可以根據高考成績參加各高校的直錄,相對費用可以節省不少。如果用高中平時...

出國要做什麼準備?

Florance愛吃糖 題主說的學設計專業有點寬泛,是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最好是根據個人情況先分析一下,不知道你學的小語種是什麼語言,如果是日語 德語 義大利語 西班牙語什麼的,去這些國家留學會更方便些。第一是費用預算,每個國家的消費水準不一樣,去英美一年一般是四五十萬,去日本一般是一年十幾萬左右,...

想出國學藝術史 藝術管理,要做什麼準備?

泓鈺學校 既然想出國學習藝術史和藝術管理,根據具體國家來做準備吧。比如去義大利,首先要把義大利語學好,然後看一下藝術史方面的書,西方藝術史 義大利藝術史等。義大利留學的條件 流程 途徑等請看這篇文章 泓鈺學校 義大利留學知識全面講解 如果去英語系國家,那就需要考雅思。 王若貧 強調一下外語,如果是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