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諮詢只有一條直行加右轉車道然後綠燈通行我借道從最右方車道直行對方從左側車道右轉責任怎麼劃分?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spelalala

開始還知道說直行加右轉車道,等到具體描述車子位置了怎麼就變成最右邊車道和左邊車道這種描述了,你和對方開在什麼道上說出來啊

2樓:窩頭紅燒肉

首先跟題主商量乙個事兒,標點符號是免費的,你沒必要捨不得用,好嗎?

我終於靠著當初跟語文老師學得的識文斷句能力讀完了你寫的文章之後,感覺有點暈頭轉向。

你先是說了「只有一條車道」,然後你又「從最右方車道直行」,又多出來一條車道?到底幾條?對方「從左側車道右轉」,右轉直行都共用一條車道了,怎麼還能出來一條「左側車道」?

莫非他逆行右轉?或者你是在非機動車道直行?算了,咱把事情撈幹的分析一下,乙個超車行為,你至少存在兩處違法:

道交法規定的超車方式為左側超車,而你從右側超車,屬於違法行為,此為其一。

對方車輛已開始右轉過程,說明處於路口位置,道交法規定交叉路口不得超車,而你超車過程就處於路口,屬於違法行為,此為其二。

如果你是借用非機動車道超車,那就是三處違法。而右轉彎車輛有違法行為嗎?沒有。所以你要負事故全責。

至於你說什麼幾分之幾巴拉巴拉,毫無意義,因為並不能改變你違法的事實,也不能證明右轉車輛存在違法。至於右轉車輛超載,的確違法,但該違法行為並不是事故的成因之一,不與考慮。因為雖然超載是要受到處罰的,但不會因此承擔事故責任。

若交警正常出警處置,大致會是這樣的結果:超載車輛司機被計分罰款,你被計分罰款兩筆,你承擔事故全部責任。

交通事故賠償諮詢

a小真 這個你先叫對方的保險算該賠你多少!看能接受不,不能結束就起訴!第一,住多少天就是多少天。第二,陪付費用各個地區都是差不多的 第三,誤工費一般按地區看城鎮還是農村戶口,當然如果你能提收入證明還可以談談!第四,營養費休養費都是根據傷情算得 第五,交通費只認公共運輸 其實,你這個主要是看病歷和醫生...

交通事故諮詢,求助

大頭愛吃橘 拿好責任認定書 認定書上會寫明責任和碰撞位置的 你女朋友該治病治病,車子該修修。把所有的損失發票 收據 資料都收集儲存好,盡可能全。然後,直接去所在地起訴,這個有責任認定書的,肯定是贏的,上訴費也不貴,贏了的話費用還是對方支付。等法院判決好了,對方依舊不支付,為了這點錢變成老賴,應該不划...

交通事故 直行撞左轉 責任如何認定?

孑一 作為乙個專業人員,即便是從事交警管理工作的,我個人也不建議在知乎上憑描述或簡單的影像就來判定責任的。交通事故責任必須由到達現場的交警根據現場情況裁定,這是當前最有效也最具權威的證明材料。除了復議和法院,其他單位和個人還不具備推翻的能力。當然,目前交警認定中存在不少不規範的問題,比如因有無保險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