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對方主責死亡一直不起訴我?

時間 2021-05-05 10:51:01

1樓:涅槃

對方已死亡,即使他是老人,也是一條生命,死亡賠償金30萬需要吧?而你連帶墊付的醫藥費也不過3萬多,而且對方人已去世,你可以跟自己車輛保險公司去協商代位求償,但是你算一下,你百分之三十的責任,至少還應該再賠付8萬出來甚至更多!對方可能正在做司法起訴準備!

我覺得你應該去跟對方家庭做個溝通,而不是還在想著你已經付出3萬多,想想你30%的責任,這點錢夠不夠!

2樓:Ollra

沒有起訴你你應該偷著樂才是真的。就按照你說的情況對方70%責任,你30%責任。如果真的走程式你還得倒賠對方幾十萬,現在交通事故死亡一人賠償數額隨便就上百萬了,就算100萬好了你得賠償30萬給對方,你那修車費、墊付的費用才幾萬?

對方沒起訴可能是暫時忘了或者別的原因,你還想起訴對方是想著提醒對方趕緊向你索賠嗎?

3樓:善良

對方可能還在準備,也可能已經拿到比較滿意的金錢而放棄,都有可能。這些交通事故都不用擔心的,反正拿著事故認定書就是最重要的,你墊的錢可以先問問保險,如果保險推來推去,就起訴吧,請個靠譜的律師就是。

交通事故,我次責,對方主責,對方還在醫院ICU還沒清醒,賠償問題怎麼處理?

堅決復議!責任書條條看下來都是對面全責的事情最後給你扣個不注意觀察的帽子?就這經過,對方如果不是二輪是個汽車,那能扣個次責在你身上?說到底是覺得你有保險能兜底,所以硬給你整個次責假如現在人已經死了,這次責籤了也沒關係,保險善後,對你無害,對家屬也有安慰 但是這是人傷事故!不是人已經死了!人傷比人死更...

交通事故中傷者主責

權益達人 王老師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文中所述 三輪電單車左轉上路,被對面行駛機動車撞.事故責任認定還未下,諮詢朋友說三輪車主責 交通事故責任劃分,並非我方為轉彎車,就一定要負起主要以上責任,還須判斷我方轉彎時對方與我方的相對距離 雙方車速 車輛效能有無問題.等。最終責任判定,應以交警隊所出...

對方醉駕,發生交通事故後,對方一直拖著不賠償,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幸福的tree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條 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 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 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三 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