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吐槽大會》本周延播?你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1-05-05 10:51:01

1樓:海闊天空

上週的吐槽大會那麼的精彩,這週就延播也是夠魔幻的,看來上週吐槽足球籃球那麼狠,真的有傷到一些人的心的,的確,吐槽歸吐槽,過分挑動民眾情緒不太好,停播冷靜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

2樓:第五星

其實看到這一期的時候非常不舒服,說是模仿奇葩說的賽制,但是人家是為了乙個觀點發表建議,這種賽制放在吐槽大會就是各種人身攻擊了啊。其實不止易立競跟馬思純,看呼蘭和楊蒙恩也很不舒服。

我覺得脫口秀的意義更多應該是用抖機靈,搞笑的方式諷刺某些情況,某些不合理。但可能在中國這種大環境下有很多不能說不敢說的事情。能理解李誕可能想保留脫口秀的原來的東西,所以通過吐槽大會的方式跟嘉賓溝通好後,在得到允許的情況下吐槽對方。

最初吐槽大會這種一人一段的這種方式,被吐槽的明星不介意,我們看個樂呵也就算了。現在這種一人一句的battle跟街頭對罵有啥區別?情緒沒那麼激動?

用詞沒那麼粗俗?但實際不還是人身攻擊嗎?

我覺得吐槽大會前面乙個人講一段的部分還是值得肯定的,詼諧幽默的吐槽也確實符合吐槽大會的主題。但總感覺看後面battle的時候情況就變了,感覺自己變成了大街上圍觀別人吵架和打架的看熱鬧人群……沒覺得好笑,只覺得尷尬。當然,我覺得更多還是賽制的問題,不知道李誕有沒有後悔引入這種賽制……

3樓:吃著火鍋唱著歌

別人說兩句只會顯得自己心窄,玻璃心,王仕鵬你乙個上過吐槽大會撈錢,吐槽過國足的人你tm裝什麼大尾巴狼?把腸子灌了再說話,不然會吐屎。

4樓:悠悠

大家都在吐槽足球籃球玻璃心說不得,我開始也是這個想法。

但是這期播都播了收不回來了,這是要直接把這節目禁掉嗎?如果這週也沒播,可能這個節目真over了

如果沒被禁,會不會是延播的這一期有更過火的內容被叫停的?

5樓:千鋒HTML5學院

藉口略顯蒼白, 網路上有不少小朋友開玩笑說: 你要是被威脅了你就眨眨眼。

其實,我們發現, 網路真是個好 「鍋」, 不管你是什麼, 拿上來蒸(爭)一蒸(爭),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化出現了。

這檔節目的初衷, 就是把大家的痛點拿出來說一說, 卸下包袱, 大家笑一笑, 樂一樂也就過去了, 不管對不對, 至少人家官方是這麼說的。那麼在看節目的時候, 為什麼一定要帶有立場的看呢?一定要上公升到國家體育的 「面子」 問題。

央視網說的就很好: 我們中國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愛之深, 責之切」,「知恥而後勇」。

打人不打臉, 罵人不罵媽, 揭人傷疤雖然不地道, 但知恥而後勇。

這不得不讓我想起乙個段子

「他侮辱人」

「他幹嘛了」

「他把他的事情複述了一遍」

在這個多事之 「春」, 類似的事情是在太多了, 不敢說的太過直白, 也不敢太過中肯, 萬一有人起訴我就不好了, 畢竟我可能太普通了, 但是又不夠自信。 O(∩_∩)O哈哈~

最後,我還想說, 想不被別人詬病, 那就努力把, 誰都一樣。

6樓:didimee

本週停播,是一大部分人還是一小部分人的底線太高了嗎?

開不起玩笑,

很喜歡範將軍,是見過大場面的,對成敗過往拿得起,放得下。

7樓:愛帶娃的好爸爸

先在上半集黑一場中國籃球

然後下半集按照吐槽大會的傳統是要反轉,共同努力,共同進步。大家迎來乙個光明的未來。

來乙個腹死胎中,把CBA黑到底。

8樓:平庸丶少年

作為籃球球迷,周琦那波操作一直在罵,是為了知恥後勇。但是參加這種節目,嬉皮笑臉真的對正視問題有用嗎?這僅僅是乙個商業化的娛樂節目而已,不就是為了流量,出發點也不見得有多高。

另外,19年那場比賽前,籃球表現還算可以,尤其是丁彥雨航帶隊戰勝南韓,看的球迷酣暢淋漓。個人認為,籃球還不至於淪落到足球這種地步。我懷疑,那些支援節目罵的真的是球迷嗎,還是其他人別有用心?

9樓:遲疑症患者

換個角度想一下,好了,吐槽大會是幹啥的?

你看看這次事件之後會有多少好奇的人去翻這個節目的牌子吧……

給這節目的營銷公關組加雞腿吧,李誕!

10樓:李老闆

《吐槽大會》這個節目本來就不怎麼樣?節目沒下限,早就變成洗白大會,李蛋也不是啥好東西。要禁它理由多的很。

可是,可是,這期吐槽的國足+男籃。

這明明是公益節目呀?!

這TM叫咋回事?乙個沒下限的節目被禁,居然是因為做了期公益節目。

11樓:

凡事就怕聯絡看 ——我指的不是上線時間和CBA全明星週末撞車——也不是中國足球中國籃球 ——我指的是吐槽大會藉著體育專場契機推廣NBA轉播小程式就不只是讓部分球迷不爽了不能因為咪咕體育搶到CBA轉播權了就轉個風向推我要吐槽這件事的轉述權吧~~~~

12樓:Prisma Kirino

王仕鵬把這個問題帶偏了。

這個問題的關鍵不是別人可否取笑籃球。中國籃球輸球,而且是這麼窩囊愚蠢的輸球,所有球迷、中中國人、會不會打球的、甚至是對手球迷、外中國人在公開、非公開場合取笑中國男籃,都是可以的。同理,中中國人也可以在公開節目裡嘲笑nba球員的愚蠢失誤,即使中國也許沒有乙個能打上nba的球員。

但是,問題在於郭艾倫和周琦兩人,在公開節目裡把自己葬送國家隊前程的失誤和其他不職業表現作為笑料換去商業收入恰錢,這是作為代表國家的運動員非常不應該的行為。

所以禁播吐槽大會專門禁播這兩人上台的那期,不是籃協玻璃心,而是對不職業、缺少榮辱觀運動員的精準治理。

13樓:

本來吐槽大會這幾季做下來的內容質量就下降了,吐槽的也沒有開播的時候狠了,從以前的敢說變成了洗白大會,就因為這投訴被停播……大家還是活在美好的表象裡吧,你好,我好,社會和諧……

14樓:東張

很生氣。

男籃你經不起說你可以不要參加啊!參加了還施加壓力要延播,真是小雞肚腸。

男籃那屆世界盃是打得不行啊,不行就是不行啊,別說范志毅了,阿貓阿狗也有資格評價。只要是個球迷,為啥沒資格評價!

真的,看籃球還是姚明時代,後姚明時代看了全是糟心

15樓:峰峰

企鵝自導自演罷了,賺一波熱度。而且剩餘的嘉賓還能有什麼出彩的地方?這樣熱度起來了,下半場演不好也能甩鍋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

雙方球迷罵戰的說法不知道哪來的,我覺得沒什麼可罵戰,娛樂一下。老百姓智商沒那麼低,官方管控也沒那麼狠,別整陰陽怪氣那一套。

16樓:習月

周一回家,合計看看吐槽大會,結果停播了。

這個節目本身就是在走鋼絲,每次看,都說不上來的不舒服,不是我聽的不舒服,而是看著被吐槽的人那無法言說的表情、眼神,內心總是有一絲心疼,做錯事,修正了就好,早就已經過去了,何必一直提呢,而說的人我也擔心,擔心他們犯口業,那個幽默和犯口業的尺度很難把握,就看被說的人有沒有心生不滿和怨氣吧。

17樓:

空調壞了,不能製冷

風扇罵它,說你怎麼不製冷啊

空調說,你行你上啊,你能有我厲害嗎

其實風扇在以前那個年代也不是沒牛過

只是現在這個時代空調厲害一些罷了

正當他們想要再說些什麼

小郭回到家覺得吵鬧

把電閘關了

大家都不吹了

可無聲勝有聲

這是一場最佳的吐槽

18樓:皮厄莫內

乙個綜藝節目,有些人看了就樂呵一下完事,畢竟普通人的茶餘飯後就是娛樂。

還有一些人看了,感覺氣的都快睡不著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代入感也太強了吧。

19樓:探偵物語

邊際效應在遞減 。觀眾朋友們為扮演觀眾和扮演單口相聲的人士紛紛捏著兩把汗。

還好他們依然能擠出職業版的微笑甚至還能作狂笑笑尿各種症候,紛紛拍案叫絕狀也此起彼伏。

然而老實說似乎並沒有那麼好笑好嗎?就別再說吐槽者了足籃球的幾句便宜話竟然延燒線下可見中國人性格多麼較真。起了不良示範帶來了個壞頭的作用。

無所謂停一段也好。讓相關人士找找北,再經過上級領導發話也不是不闊以。

20樓:

我認為任何人要是怕說就要愛惜自己的羽毛,你自己都不要臉就別怕別人吐槽,如果連說點真話的自由都沒有了,我為這種倒退而悲哀。

21樓:

難道就我乙個人認為這事兒可能跟提詞器有關?他們是想把提詞器乾脆光明正大的弄到節目裡面自嘲一番,然後消解掉?這個東西確實要重新剪,也不好剪。

至於籃球、楊笠等事,對於吐槽大會來說都不算什麼啊,他們引起的爭議還少嗎?

當然,我瞎猜的。

22樓:努力的閒散人

我的乙個想法是誰認真了?

范志毅們認真了?郭艾倫們認真了?王仕鵬們認真了?剪輯編輯們認真了?

還是籃協認真了?足協們認真了?還是……們認真了?

也許是吐槽大會認真了,認真的想超過第一季第一期……(詳梗如下↓)如何評價《吐槽大會》第五季第七期?

我認真的想:籃協足協們認真點兒吧,王仕鵬們別太認真……

23樓:拖國家後腿專業戶

本來這事吵吵鬧鬧過去就算過去了,非有人上綱上線,各種挑鬥,就差把笑果和李誕一鍋端了,真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搞的那麼差不讓批評不讓罵,調侃一下就要出殺招,就這種態度,這倆專案能好嗎,足球已經爛的不能再爛了,cba也是因為美職籃被禁,才有了現在的關注度,世界盃打的那麼爛,人罵一罵怎麼了,你自己的隊員都若無其事的去參加了,有本事別去啊,都什麼東西

24樓:

腦補了一出大戲

你知道時間不夠是藉口

他知道【你知道時間不夠是藉口】,但他還是用了這個藉口,你品,這本身就是一種表態

而且這波公關直接把話題度拉滿

很多時候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操蛋,他搞你,你還得給他遞個大小剛好的梯子,這樣才會讓他有面子,他才會不搞你

而節目組這波操作是「碰瓷級」反應,天秀!

好,他把自己掛到房頂了,我不但給他遞梯子,甚至反手給平房修了個觀光電梯,直通房頂讓大家圍觀

25樓:ABSURDWORLD

知乎上的人大半啥都不懂,見風就是雨,各種馬後炮。還裝的很專業。民科調性。

這事兒明顯不是因為戳破足球籃球的玻璃心。之前吐槽過很多回的足球籃球了,其他節目也各種吐槽,以後也是個經典梗,這怎麼可能停播乙個節目就堵住。

不想讓人說一件事,就兩個手段,炒熱另乙個事,並等這件事熱度下降後,給說出這件事的人處罰。了解體制內的都知道這個邏輯,足球籃球就是這次的背鍋俠。轉移視線用的。

關鍵是上上週呼蘭的那句話,若批評不自由,則讚美無意義。這句話戳破了誰的玻璃心?

但上週停不是太明顯了嘛~熱度會更高。知乎上的人腦子都是單線條的,還搞得很專業的樣子。真尷尬~

26樓:

節目水平越來越差了,沒有了大池子,蛋總也自己也沒什麼好作品,呼蘭也不如從前了,思文也沒見過了,完全成了明星宣告發布會+讀廣告詞,基本上節目套路玩完了,涼涼早晚的事兒。

27樓:

觀眾都是成年人,自然有包容的心態,但節目也要有底線~~吐槽球員個人無所謂,但不要拿國家隊的集體恥辱記憶不斷的開低階梗。也許不關注足球籃球的人無所謂,但作為球迷或者從業者,無疑是傷口撒鹽,而且還要被廣大「看客」要求你大度,呵呵~~對國家隊如此貶低與娛樂化,不知還會有多少孩子走向球場~難道真的要讓「糖果超甜」來引領中國文化麼?

如何看待馬景濤在《吐槽大會》的表現?

最近又看了一遍這期吐槽大會,我發現乙個問題,就是很多人總結馬景濤的失控源自於郭曉東的吐槽,這個問題其實也出在郭曉東本身綜藝節目參加的不多,這個節目他是真的背稿子表演的。王建國在吐槽馬景濤的時候我感覺王建國已經感覺到馬景濤臉色不對了,所以順了一句道歉。馬景濤,咋說呢,我之前真不認識這個人,但是馬景濤這...

如何看待《吐槽大會》豆瓣評分持續走低?

最新這一期完全就是負分滾粗,根本不是吐槽,是人參攻擊。滿屏看到了對女性的惡意,吐槽吳昕雖然帶貨但是沒人要,來了人生贏家袁詠儀吐槽她老,我的天!以後建議對男嘉賓也充分圍繞 個子矮 禿頂 混的差 進行羞辱,不然我以為同時看了兩個節目,乙個惡臭乙個無聊! 黃湲 其實第四季第一期確實不咋樣,請的嘉賓黑點也不...

如何看待吐槽大會第四季第五期鄭鈞吐槽大張偉的種種?

王軒 看過大張偉的一些資料,大張偉本人其實是乙個非常認真的完美主義者,對自己的要求極高,賈玲曾經評價大張偉 台下比誰都用功,可一旦上台,他就像換了乙個人。大張偉在採訪的時候說自己的終極性目標是 成大氣候,不再被人認為是 low。大張偉之所以說鄭鈞裝,其實骨子裡鄙視的是他自己,因為不管大張偉怎麼努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