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想入手乙個五百元左右的平板,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6-08 10:12:55

1樓:偽藝術家

我要發光:推薦考研用來看網課和做筆記的平板電腦,每一款都是高價效比!

一、顯示屏:如今平板的流行顯示屏,一種是八英吋的,一種是十英吋的,小的顯示屏在帶上和應用上是十分便捷的,而大的顯示屏在看電視情況下更有優點。

二、系統軟體:平板的流行電腦作業系統也是有三種種類的,有致力於遊戲娛樂實際效果的,有偏重於辦公室的,也是有合適打遊戲的,這一大夥兒能夠隨意選擇。

三、價錢:價錢上而言大家挑選乙個自身能夠承擔的價錢的平板電腦就可以,尋找價效比高的商品,也可以使我們以非常低的價錢挑選到合適自身的平板電腦。

他自身的CPU是很好的,並且其顯示屏也是相對性較為大的,在應用上而言十分的簡易。

它的顯示屏能夠非常好的過慮掉高畫質藍光,降低平板對大家雙眼導致的損害,並且其還具備好幾個插口,能夠十分非常好的提公升精確度。

它的特性十分強勁,並且自身的續航能力也十分的非常好,價效比高是十分高的。

他顯示屏的螢幕解析度是十分高的,並且其還適用面部識別作用,應用起來十分的便捷,也不會危害人們的眼鏡。

它的顯示屏是相對性較為大的,並且它還適用分屏功能,便捷了大家的一切正常應用,它自身也是十分輕巧的,觸感十分的非常好。

學生黨 想入一款百元左右的有線耳機 有什麼好的貨嘛 ?

劉十三 這款耳機的外觀年輕時尚,非常適合年輕人,配色滿滿的青春活力感,做工非常精細,手感舒適。重量只有15g,戴著很輕,有3副矽膠耳套,基本上是能配適大多數朋友的耳道,佩戴體驗感舒適。音質上採用 石墨烯 金屬鈦 的同軸雙動圈單元,使得低音更出色,總體來說音質細膩得一匹。而且隔音效果也不錯,聽古典 搖...

學生黨,想入手一塊平板,千元左右,有什麼推薦?

七八點鐘的太陽 618絕對是低價入手平板的最好時機!目前各個品牌都有活動,我主要調研了三星 聯想 榮耀和華為這幾個品牌千元左右的平板,最近活動力度還挺大的,具體的引數對比可以先看我下面這張圖。整體來看,千元左右能買到記憶體容量一般為3G 32G 4G 64G。其中三星可擴充套件的記憶體容量最大,可以...

學生黨想入手乙個iPad,哪一款比較適合?

隔壁小樊 3179 645 3824 1.64G對於我來說不夠用 2.窮 3.A12處理器真的有必要嘛?4.我買pad的目的很簡單 愛奇藝 生產力 歡樂肥宅愛奇藝系列 生產力系列 我只想當乙個肥宅?完。 iAmmla 我覺得IPad Air1 ipad5 是不錯的。我用了五年,現在是第五年。到現在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