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很坑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小羊子

今天上課時同桌那裡有兩個棒棒糖乙個香橙味的乙個酸奶味的然後他問我要哪個 ,我說我要香橙味的 。然後他就把酸奶味的給我了。

2樓:

同桌話很多,我不可避免的話多。但由於初中管紀律,所以聲音大。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同桌說十句話,老師都不知道或沒有在教室,但我一說話,老師就剛好聽到,於是每次都是我被批評,(;︵;`)

到了期末,同桌的家長去問老師關於同桌的情況。

老師說:沒什麼別的,就是有些內向。

我:有些內向?你在逗我。我同桌全是全班話最多的人了吧!!?

3樓:我還沒吃飯

這個問題可能應該讓我同桌來回答

那天我倆相約在王者峽谷,她玩魚我玩鱔。本來一切都挺和諧的,直到我倆為了躲避對面的好幾個人躲進了同乙個小草叢……

結果眼看著對面那幾個人離我們的草叢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們被發現了嗎!」

「你的球……」

「啊?」

「你有球不能躲草叢啊!!」

於是我倆特別狼狽地往家裡狂奔……

那時候東皇還沒改,我一蹲草叢就被對面發現了……我真不是故意的

4樓:還好哈哈哈

小學,課間我去上廁所了,老師在這個時間布置了作業,我回來知道後問同桌,他只跟我說了一半,結果我就只做了那一半,後來被老師狠狠教訓了一頓,還讓同學給家長帶話,說我不寫作業,日了狗。

5樓:

我的同桌啊,我數學考了七分不敢讓別人知道,後來她問我我跟她講然後跟她說一定一定不可以告訴別人,她說好,後來我才知道班裡的同學基本都知道了這件事。

每次她考的成績很好甚至比我好很多,但每次她都會跑來我面前哭著說她考得好差好差

6樓:

瀉藥我同桌?

他下課後和同學互相飈水,上課回來一身溼還特興奮地向我表示自己的苦惱:

你說我下課了怎麼辦?

還讓我摸了他擰的出水來的褲子

下課就躺在烈日下的桌球桌上散熱

主要是那節課我一句沒聽!

笑到畢業

7樓:vvvvictoria

讀高中的話,沒有同桌。單人單座。不管那個走道再怎麼狹窄,我們的班主任還是看不見。

初中的話,最坑的應該是我的第二任同桌。

他是我初二,還有初三上學期的同桌。

我這個人吧,喝了水,大概半個小時或一節課,我就很想去上廁所了,然後有次物理晚自習,我特別特別想去上廁所,然後我當時坐在門邊上,第一條第乙個,他是第二條第乙個。

然後我就跟他說怎麼辦啊,我好想去上廁所啊,但是我不敢和老師說,因為當時在上新課,老師正講的慷慨激昂。結果老師中途提了乙個問題,挺難的,大家全部都低下了頭,等著老師點人回答,我的坑逼同桌竟然舉手了。

老師表示很欣慰,然後說,姚xx,你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

結果我可愛的同桌站起來後說,老師,我的同桌想要去上廁所。結果全班都看著我們倆笑,爆笑,我估計整棟樓都顫了顫。

然後老師微笑的看著他,你的同桌是個女孩子,她想上廁所,你個男孩子怎麼會知道呢?

然後我的同桌非常嚴肅的低下了頭,(裝作)認真的想了一秒鐘,然後說她告訴我的呀。結果全班笑得更開心了。

後來老師招了招手,讓我出去上廁所。然後等我回來後,大家都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就問我同桌發生什麼事了,他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對我說:

哦,沒什麼,老師剛剛說以後女孩子要上廁所的話,自己舉手不要讓其他人幫忙說,特別是男孩子。

我當時囧的哦。

不過這是我遇到過最好的同桌了。

雖然我本來沒有打算讓他幫我說要去上廁所。

8樓:想當富婆的老魔仙

我的學霸同桌,老是把選擇題答案寫錯,明明想寫A,結果答題卡上寫了個B正確答案是A。

然後和她做同桌後,我也被傳染了,本來選的是B,結果答題卡上寫了個D,正確答案就是B。

9樓:

初一同桌,乙個女生

有一天發現她挖鼻屎……然後我就默默收拾了一下自己桌上的東西不讓她摸後來我們班換座位了,我就沒跟她同桌了

換座位後變本加厲

被她的同桌和附近座位的人發現她不但挖鼻屎還吃!

10樓:美女應該早睡覺

哈哈哈我的同桌!!!!

記得之前課間瘋到不行跟小夥伴們嗨到上課鈴聲響起老師每次上課都很準時然而我經常上課鈴聲響起才回教室我的同桌!!就幫我拿出要上的那節課的課本然後幫我翻開書雖然翻到的不是要講的那一節但是還是非常感激了好嘛~ Ps:老師經常說上課了還有同學沒拿出課本來

啊。好像跑題了但是真的好懷念~

11樓:

然後有一天晚自習,我們坐在最後一排,做完了作業在那打鬧。別問我當時我們聊了什麼話題,我自此學會了「xx」,「xx」,這兩個詞。(哭)他非得說我是這兩類人中的一類,我氣極了,抱住他頭就打,當時他還戴著綠帽子。

突然,有人敲後門,我跟他驚慌失措,彷彿被人捉姦了。急忙放開他,轉頭一看,原來是一臉生氣的退休校長。

「小小年紀不要談戀愛。」校長把我們叫了出來,讓我們站在寒風中,冷酷的對我們說。

同桌很智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曹進步 一天我擦完黑板,對我同桌說 看衣服上的粉筆塵,我就像乙隻蝴蝶,還會撲粉 然後我就看到他兩手撲扇過來,撲閃過去,還認真看著自己的手。媽呀 這小子不會傻了吧?他在幹什麼?手勢舞?學習壓力太大了?手語?關愛智障兒童,我輕聲問 你在於嗎?他笑了一下,蝴蝶撲粉 啊?什麼?我當時的內心是這樣的 不對,是...

有個很汙的同桌是種怎樣的體驗?

埃羅芒秦叫獸 一年前母 你是不是和那個。玩的有點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我沒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母 你是不是和那個。玩的有點。我 嗯,最近準備生二胎 潛移默化 鉑中混鎢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為我量身訂做。我們班長和物理課代表吵架吵出了一句 你個龜兒子!什麼意思啊?我問老同桌。他猶豫了一下,好像怕...

喜歡同桌是種怎樣的體驗?

Hellenic 我喜歡我同桌,他長的挺好看的,喜歡他的女生應該大概是有的 主要我也不太清楚 我每次給他紮辮子,他都乖乖的不動,但別的女生就不行,我們經常一起嘻嘻鬧鬧,他揪我一下辮子,我掐他一下大腿,總而言之和他在一起,就感覺很有趣,他的性格和我也差不多,都特別沙雕 他是衛生委員,我是班長,因為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