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存不存在解體的可能,如果美國像蘇聯那樣解體了,世界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7 01:33:37

1樓:落葉無關風與情

不是存不存在,是馬上就要發生了,你這就好比在18年的時候問5G有沒有可能,美國解體的時間,就在21年上半年內

美國解體了,能怎樣,回歸歷史傳統,繼續由中國做地球的主人,由中國做地球的當家人,之前幾千年是怎麼當家的,之後就還是怎樣,把地球這個小家庭料理好

2樓:

十五年之內,美國還會是世界最大經濟體。就算是十五年之後,美國依舊會是世界上最吸引人才的國度。

美國就算是在經濟規模上被中國超過,美國也絕對不會是蘇聯那樣的失敗的第二。

蘇聯解體,那是真的支撐不下去了,東歐巨變後,原先的盟友紛紛倒戈,內部最大主體俄羅斯民族主義盛行,波羅的海離心力越來越大。

3樓:DjangoZhang

你放心美國完蛋,中東和歐洲很快會失控,已經在民粹問題走到極端的歐洲會在現有的基礎上往納粹黨道路一路狂奔,第二個希特拉很快會出現。美國和毛子一樣千萬不能徹底死不然人類通過兩次世界大戰建立的新秩序就又要重新洗牌了,適當削弱最好,畢竟三角形最穩固。

4樓:小生

會,解體時間是2027到2023年之間。

八年後,我在這答案後面等著大家,讓大家打一打我的臉。

也祝大家在八年後成為更優秀的你們,共同見識這場百年未有之大變局超級大國的隕落,以及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我們都是見證歷史的一分子

哈哈哈哈哈哈 (手動一萬個狗頭)

5樓:

感覺概率不大,美國統一的概念還是挺深的。至於蘇聯,完全是戈地圖自廢武功。長遠來看,美國最大的可能是在曲折中緩慢衰落,最終變成美洲的區域強國。

後半個問題,就是如果真的解體,會怎麼樣?我覺得應該是中國頂上去,建立乙個公平合理的新國際秩序。

絕對的壞人存不存在

古月 眼睛看乙個人也不能個整啊。要看怎麼理解這個絕對,乙個殺人放火壞到極致的人出門的時候看到莊稼上的蝗蟲順手捏死了,那他還算是絕對的壞嗎? neo 有的呀,這種問題應該 生物心理或者人類學家來答,我就隨便拋個磚,坐等大神來答。自古就有性善論和性惡論之說,各有各的道理。生物角度,人的行為都生存本能的變...

喝酒存不存在「適量」的說法?

醒酒蜜 酒精已經被列為致癌物質,所以我個人認為喝酒就是傷身的,在下的父親就深受酒精的毒害,每次都要喝醉,如今也才50歲不到,腦子比前些年差了很多,精神也差了很多。 科學角度來說,酒精是一類致癌物,不存在 適量 一說,最保險是滴酒不沾。需要注意,一類致癌物還包括吸二手菸 中國式鹹魚 癌症,也是個概率問...

穿越到漢朝,你要推行科舉,存不存在可能性,如果存在,你要怎麼做?

劉澤夏 可以推行,需要做好配套的技術 制度。最佳時間在西漢初至漢宣帝時,這時,舊六國貴族已滅 新世家大族未完全崛起,受到的阻力最小。推行之前,要有配套的技術,即造紙和印刷,這是普及教育必須的。在制度上,要建立相應的官辦學堂,當然,還要有糊名等防作弊的手段。考試內容可以選用黃老法家 墨家的東西。儒家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