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變得自信嗎?

時間 2021-05-31 21:22:24

1樓:李11

首先,你要樹立自信心,要相信自己,倘若自己都不自信,沒人會認為你能行。所謂自信者,資訊自立。

其次,你可以多看一下雞湯文,對你自信心的培養還是很有要的。

最後,你要把目標細化,當目標完成後你的自信心會大幅提高。

2樓:Mr.J

推薦乙個比較靠譜的方法:寫成功日記

記錄的天數多了,偶爾翻看,你就會發現,其實只要你想做到的,基本可以做到。猶豫不決的時候翻翻成功日記

3樓:Anbaron

做小事,如打掃房屋、地圖上定個」小「目的地,然後步行前往等等,從小事中體會做事成功的感覺。每一次的感覺都是種積累,讓你覺得自己做任何事都能成功。堅持做小事一段時間,接著,挑戰自己害怕的或者不敢做的事,切記不要膨脹作死,一旦你突破了自己,那個時候你會獲得一種對周圍環境有很強掌控力的感覺,你就是天下第一。

最後,把那種感覺用在工作或學習中就行了,那是一種自然的自信。個人認為心理會隨著做小事一點點地被改變,接著影響腦裡的物質,然後就自信了,雖然有點玄。

4樓:楊滿晴

往往不自信是對自己的乙個或多個方面的不滿而造成。再加上外界因素,進一步促使了不滿。

先想清楚令自己不自信的是什麼。自己為何不自信。之後有針對性地為自己製作目標,同時認真做好手頭的每一件事。

不要急於求成,凡事都要靜下心細水長流。在盡可能的範圍內提公升自己;若無法改變的事情就嘗試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嘗試找到它的好處。不要糾結於無法改變的事情。

對自己寬容些,留乙份關懷。

5樓:居藍

那就是讓自己變得有實力!沒有實力的自信就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就比如你手無縛雞之力,但你偏偏自信的覺得自己能抗一兩百斤的東西,結果被壓出重傷甚至付出生命。

當你有實力了,你就會慢慢的有自信了。

只要有一技之長,也會影響到整個人的自信。比如乙個人長的醜,但是有才華,享譽文壇。那個人不用想,絕對是乙個自信的人。

因為自信不止對於自己心理狀態的一種暗示,也是對於自己所涉及或者了解的事物自信。

最後,不自信就是自卑,但過於自信就是自負!最好把握乙個度

6樓:伊甸

走路抬頭挺胸,努力提高文化水平,學會與他人交際。講再多都是廢話,真正有用的一句就是,努力把自己變得優秀,你自然就自信了。

怎樣可以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

Shory05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做,多讀書總不會錯 自信是建立在自我強大之上的,無論是精神上強大還是財力上強大,都會讓你在生活中比大多數人更自信。所以,多賺錢,多努力,讓努力受到自己的認可就好了。後期需要注意,不要盲目自信,不要從自信階段太high變成自大就好了。認清自己的長短處,低調點總不會錯太多...

如何讓自己變得外向,有自信?

夏楠 其實就像前面的大佬說的一樣,外向和自信其實是兩個東西。外向的人可能也有自己突如其來的自卑的一面。所以你要追求的應該是 自信 現在的社會,很多人本身條件都不差,長得不錯工作不錯,性格也很不錯,但是偏偏很自卑,就是因為骨子裡他 她 是拿自己和這個世界其他的人去比較,這樣是不合理也不公平的。所以一般...

有什麼可以提高自信的辦法嗎?

段公子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男人有錢就有自信,女人漂亮就有自信,不過像我這樣沒錢的男人,老婆經常誇我,我就得比以前自信多了,你覺得呢 淺笑Bruce 第一,人靠衣裝。俗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雖說是一句老話,不過到今天也不算過時。當我們充滿自信地打扮好了以後,我們會覺得很有自信。你可以試乙個星期,你希...